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17國藝術家、51座冰雕藝術精品 給你一場眼部spa

作者:佚名 來源: 中國財訊網 時間:2019-01-10

直磨機嗡鳴而響

冰屑翻飛指尖

驚豔絕倫的藝術品橫空出世

剔透的冰雕與滿園冰雪景觀交結一處

純淨得動人心魄

第八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組合冰雕比賽、第三十三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雕比賽均已圓滿收官,兩項世界級大賽吸引了來自埃及、波蘭、斯洛文尼亞、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新西蘭、美國、馬來西亞、塞內加爾、印度、蒙古、烏克蘭、英國、俄羅斯、意大利以及中國等17個國家的藝術家,堪稱國際冰雕藝術界的盛會。

17國藝術家、51座冰雕藝術精品,快來得到一場藝術的享受,為你的雙眼做一次spa!

馬來西亞-塞內加爾聯隊 作品:海洋旋律

海洋的聲音有著激發靈感的溫柔力量。海浪每一刻的翻滾,海洋中每一種生物發出的聲音,其實就像是一首樂章,給宇宙帶來無限的寧靜與祥和。

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隊 作品:足球向前衝

2018年世界杯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亦是世界杯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藝術家用冰雕作品傳達著俄羅斯運動員頑強拚搏,勇往直前,俄羅斯足球事業越來越好的期許。

中國北極光冰雪雕塑隊 作品:花季少女

少女蕩著秋千,滿面天真爛漫,向往著自由,眼中倒映著世界的美好。

墨西哥-加拿大聯隊 作品:庫庫爾坎

作品講述了作為一條蛇出生的男孩庫庫爾坎的故事,這是墨西哥最有意義的古老文化故事之一,創作者希望借由本次機會讓更多的人了解到墨西哥的文化風情。

蒙古二隊 作品: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當小女孩與音樂之神相遇,男神笛聲悠揚,女孩翩翩起舞。

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一隊 作品:衝鋒探索

每一個棱角都展露著衝鋒探索的無畏與勇氣,敢於冒險、收獲新知。

中國鵬山藝術隊 作品:鹿鳴春

一帶一路中國夢,百花齊放鹿鳴春。

烏克蘭-英國聯隊 作品:水

水是一個奇跡,它賦予萬物生命。水有很多神奇的面孔,藝術家通過冰雕的形式來展現水的美與多樣性。

俄羅斯維亞澤姆斯基一隊 作品:康定斯基

用冰雕呈現著名畫家和抽象理論家康定斯基的抽象理論,再現抽象藝術的魅力。

中國哈爾濱冰雪聯盟隊 作品:刀馬旦

傳統戲劇角色刀馬旦,滿浸著傳統文化氣息,向世界展示中國國粹的獨特魅力。

斯洛文尼亞二隊 作品:電子占據/思想成癮

現代的生活方式使我們的大腦、我們的思想沉迷於技術,沉迷於信息世界...是時候尋求解脫,尋找真我了!

中國天刃雕塑隊 作品:心有靈犀

人與動物和諧處,心有靈犀總相隨。

蒙古一隊 作品:音樂知我心

溫柔的女人與優美的音樂融合成為一體,冰雕藝術與精神世界相融後極盡升華。

晶瑩剔透的冰雕如瓊英玉蕊縵立眼前,一棱一角盡態極妍,吐露著各具韻味的美感。遊客們暢遊冰雪樂園的同時,就可欣賞到全球頂尖冰雕藝術家的大作。快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賞冰樂雪,與藝術共舞吧!

标签:冰雕藝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