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0年“活著”才是硬道理 第三屆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 現已全面開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6-17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

愈加覺得活著是件幸運的事兒!

畢竟,

隻要活著,就有希望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提出“永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適應當前和今後社會及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發展的需求,以及“後疫情時代“如何指導和引領中國軟裝陳設行業走向健康快速的發展軌道,促進軟裝陳設行業在新形勢下規範化發展。經中國建築裝飾協會研究決定,於2020年舉辦以“活著——破局,重生,互聯,共贏”為主題的“第三屆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暨2020中國軟裝陳設設計大賽”等係列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挖掘軟裝設計行業優秀人才及企業,全面提升軟裝設計行業的市場競爭力;發現軟裝行業優秀品牌,樹立行業典範品牌機構!通過聚焦2020軟裝流行趨勢、品牌新品發布等為設計企業及個人、軟裝陳設產品企業及甲方搭建最專業、最優質的多方對接平台,推動軟裝行業整體發展!

 

 

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八大品牌優勢

 

⬤ 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是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唯一以“節”命名的大型活動。每年舉辦一屆,是中國軟裝設計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 挖掘軟裝設計行業優秀設計師設計企業,使其提高社會認可度及品牌知名度!
⬤ 彙聚中國軟裝行業領軍人物。
⬤ 聚焦全國專業軟裝類高校及企業的力量!
⬤ 使優質的軟裝產品得到最有力的品牌展示!
⬤ 滲透國內數萬家室內及軟裝設計師和軟裝從業人員!
⬤ 與真正的實戰派和行業大咖激情碰撞,了解行業發展趨勢!
 真正實現多方資源互聯互通,促進行業產業鏈合作共贏!

 

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四大行業絕對優勢

 

首先、這是權威機構舉辦全國性的軟裝陳設藝術主題盛會藝術節連續舉辦三屆,是針對軟裝陳設行業的綜合性主題盛會,陣容龐大,活動新穎豐富,評選獎項極具含金量。

 

其次、藝術節聚焦行業發展痛點,把握行業風向走勢,攜手布局未來市場藝術節覆蓋行業設計師和軟裝陳設行業從業人員,與業內大咖進行思想交流與碰撞,深度解讀行業發展痛點。

 

第三、藝術節打造重磅話題、推出獨家特別策劃、專業論壇,是2020年度的行業盛事。契合時代熱門話題,關於軟裝陳設行業及軟裝設計師的發展及轉型,業內優質資源對接。

 

第四、藝術節進行維度的品牌展示、必將成為互聯網、自媒體下一個引爆點。500餘家媒體聚焦,提升自身品牌、企業品牌曝光度,結交合作夥伴,為行業共同發聲。

 

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五大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將於2020年11月盛大開幕,活動包含五場高端活動,分別為CBDA中國軟裝陳設設計大賽;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展;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時尚盛典、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高峰論壇;CBDA中國軟裝陳設藝術節同期各主題分論壇,係列活動精彩創新,於行業發展意義重大。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軟裝陳設分會與築藝匠設計服務平台作為本屆軟裝盛會的聯合承辦方,小匠也會秉承著“從心開始”為設計行業貢獻力量的活動精神,全力全心為本屆軟裝陳設藝術節服務!希望中國的軟裝陳設設計發展更進一步,為我們的美好生活助力,也希望各位設計師朋友、軟裝品牌企業踴躍參與,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軟裝陳設分會、築藝匠將與我們的中國設計一起成長,促進行業健康穩定發展!

 

 

 

 

2020年“後疫情”時代,軟裝陳設行業更是身負重任,整合重構、逆勢突破迫在眉睫!讓我們擁抱變化,重振信心,逆流而上,好好活著!

 

 

标签:藝術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