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順德香雲紗文創設計大賽頒獎精彩回顧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4

圖1為大賽頒獎晚會作品

    10月30日晚,2020年順德(國際)香雲紗文創設計大賽頒獎晚會在倫教天意莨園隆重舉行,這是香雲紗文創設計周的係列活動之一,也是繼2019年第一屆順德(國際)香雲紗服裝設計大賽之後的又一香雲紗文化盛事。

圖2為大賽入圍作品



圖3為大賽入圍作品



圖4 為《山脈》設計師梁健鋒頒獎

    當晚,順德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代區長王勇,佛山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二級調研員黃曲君,順德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唐磊晶,順德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陳影然,倫教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李少玲,倫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黃銳建,倫教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李紹榮,香雲紗國家級非遺傳承人、倫教香雲紗協會會長梁珠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晚會,並為香雲紗文創獲獎作品頒獎。
 

獲獎名單:
優秀獎

曹耀文《多功能香雲紗擺設》
何誠豪《莨照》
黃星穎《香雲紗,“意”首飾盒》《香雲紗,“自然”吊燈設計》
農蘇婷《雲煙紗罩》
劉子箐《浮生——香雲紗螺旋燈具設計》
孟奕含《香雲娃娃》
楊夢《簡のLIVES》
張轉金《香雲紗係列特色文化壁燈設計》
 
最佳人氣獎
江玉欣、王清華、曹思穎、譚楚瑤、王敏聰《香雲紗藝術裝置》
 
三等獎
楊程《家有鑊耳——新中式沙發》
沈燁芳《映窗影》
龐小琴《香雲紗書房擺件》
李達雄《尋紗》
陳格《禪香嶺南——中式禪意倒香爐》
 
二等獎

雙二、(周婧)《輕羅小扇撲流螢》
梁衛明《德行天下》
 
一等獎
梁健鋒《山脈》

    本次香雲紗文創設計周從4月7日開始進行線上征集。截至目前,大賽征集官網瀏覽總量超過42.21萬人次,線上全渠道關注流量破百萬。最終,共征集到1164件優秀作品。作品來自全國22個省份及美國、英國的上百所專業設計院校、設計機構和企業。經評選,最終確定了17件入圍作品。
    為推動香雲紗產業發展,順德區倫教街道出台了《倫教香雲紗產業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方案》,著力推動香雲紗全產業鏈發展,瞄準產業“微笑曲線兩端”,打造了“珠三角蠶桑科學館”、“倫教香雲紗展示交易中心”等展示銷售點,支持鼓勵香雲紗企業參與國內國外巡展,提高國際知名度。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