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1第一屆 “派遜杯”校服設計大賽開賽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1-11

大賽通知全文,可登陸“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網站查詢

 

1月5日,由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主辦,東華大學、江蘇派遜服飾有限公司承辦的2021第一屆“派遜杯”校服設計大賽正式拉開帷幕。

 

“派遜杯”校服設計大賽是麵向全國高校藝術設計類、紡織類在校學生開展的專業的校服設計創意競賽,以打造中國校服設計開發學術交流平台,為中國校服產業發掘和推薦優秀校服設計人才為宗旨。

 

 

【大賽宗旨】

1、打造中國校服設計開發學術交流平台;

2、發掘和推薦優秀校服設計人才。

 

【大賽組委會】

主辦單位

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縮寫為CTAES):成立於1992年,是經教育部批準,民政部登記注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由全國紡織行業的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自願組成的學術性、非營利性、全國性的社會團體。

承辦單位

東華大學:創建於1951年,時名華東紡織工學院,由交通大學紡織係等華東、中南、西南高校的紡織院係合並而成,是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江蘇派遜服飾有限公司:起源於1993年,是國內最早一批進軍校服領域的專業校服企業,已發展成一家集校服設計、研發、生產、檢驗、倉儲、物流、配送於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擁有27項外觀設計專利、11項實用新型專利和多項軟件著作權。

 

【參賽說明】

參賽內容

結合中國學生成長特點、中國校園文化特點,設計具有中國特色的校服。組別分小學、初中與高中;係列分運動休閑係列和禮服係列;品類需每個係列分夏裝、春秋裝、冬裝,每個選手可選擇組別、係列或者品類參賽,每一款式作品均需包括男、女裝各一套,不接受單套(僅有男裝或者女裝)參評作品。

參賽對象

國內相關高校紡織類和藝術設計類專業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的畢業設計、課程設計及專題創作等作品均可參賽,鼓勵以團隊參賽,每組成員不超過3人。

 

【評選說明】

獎項設置

特別獎,金獎,銀獎,銅獎,創意設計組優勝獎,功能科技組優勝獎;2021年度校服設計優秀指導教師,最具人氣獎。

評選方式

最具人氣獎由100%網絡票選,其他獎項由專家打分決定。

 

 

【賽程安排】

1、報名及作品提交階段:2021年1月5日-3月20日

2、初評:2021年3月21-25日

3、入圍作品公示期:2021年3月26-28日

4、初評入圍作品樣衣製作及網絡票選期: 2021年3月29日-4月25日

5、複評、終評答辯和作品展示(暫定):2021年4月28日

 

 

【報名辦法】

登錄【派遜校服】官網,點擊首頁【2021第一屆“派遜杯”校服設計大賽】,按提示進行大賽報名,按要求提交作品展板、作品圖像演示文稿及視頻等申報材料的電子文檔,並提交有效證件的複印件至大賽秘書處。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