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一體化”綜合性設計公司HZS滙張思武漢分公司2021年即將盛大啟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1-18

2021115日,上海 - 一元複始,萬象更新,揮別2020年的風雨,迎接嶄新的2021年。在豪宅建築設計領域深耕十餘年的HZS滙張思在這新的一年持續積極拓展全國布局,繼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分公司之後,落子武漢。分公司的成立,不僅是對中國和武漢市場充滿信心與信任,也是對這座抗疫的英雄之城的一份回饋。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HZS滙張思希望能為當地創造更多良好的就業崗位與機會,攜手武漢濟濟人才,共創美好未來。

HZS滙張思的董事長張潤舟先生表示:“2020年,武漢這座城市的名字可說深深地烙在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上,麵對來勢洶洶的疫情,這座城市與全國人民一同用毅力與決心,譜寫出一首抗疫史詩。武漢曆史悠久,是華中地區的重要城市,交通發達,影響力輻射四周城市,武漢分公司的成立將進一步幫助HZS滙張思遍布於全國的分公司之間建立更有效的聯動,同時也希望能在武漢這座充滿潛力與實力的城市紮根生長,發揮所長,打造更多“多位一體”的精品建築,攜手並肩回饋社會。”

多年來,秉承著“多位一體,彙鑄精品”的理念,HZS滙張思以創新、全麵、盡責的態度交出了一份份經過了市場考驗和時間驗證的優秀作品。如龍湖首開廣州天奕、中海北京甲叁號院、北京東叁金茂府、旭輝合肥鉑悅天彙、陽光城重慶悅江山泊崖藝術中心、上海新華紅星國際廣場、合生北京縵雲、北京頤和金茂府等......這些亮眼的成績,都來源於每一位“HZS滙張思人”的共同努力。

HZS滙張思率先打破了各分公司、各事業部的壁壘。鼓勵各分公司、各個團隊、各個專業無障礙交流討論,讓彼此的創意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HZS滙張思特設研發團隊、後期技術團隊,針對不同甲方、不同區域、不同產品,以及人們不同時期的居住需求與未來生活方式,進行產品研發,並將研發成果在公司內部進行無邊界分享,讓創新的靈感無遠弗屆,且有效落地。

HZS滙張思深刻了解人才對於企業的重要性,每一位“HZS滙張思人”,都是公司的瑰寶。包含即將開業的武漢分公司,HZS滙張思為懷抱建築設計理想青年才俊們提供了實現自我的舞台。HZS滙張思致力為員工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完善的福利與獎勵製度,而公司定期長期的人才培訓計劃,不僅為企業的未來打下夯實的基礎,也為員工們提供了一條通往精彩人生的道路。

深度探索產品潛力,敢於打破局限,不斷超越自我,不滿足於現狀,是HZS滙張思精益求精的動力。HZS滙張思在打造每一棟建築之時,不僅僅是將成員們智慧與汗水的結晶帶到世人麵前,更是希望其能折射每一個城市屬於自己的獨特文化與人文屬性,讓建築,擁有超越時間與空間的力量,打動人心。

如需了解更多公司及相關招聘信息,請查詢公司官網:http://www.hzsusa.com/

标签:設計公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