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沒裝修的朋友前方高能 我一定要“曝光”長沙這家軟裝設計公司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8

房子還沒交房就一直在看裝飾公司,去了大大小小不下10家公司谘詢,但麵對自己多年努力換來的新家,一直很謹慎。因為是精裝房,很多裝飾公司提出了各種改法,費用預算不小,定製家具一大堆算法,直接把我搞暈。

越看越謹慎,越看越不敢相信,直到朋友推薦了瑞格空間美學設這家軟裝設計公司,我本來沒報多大的希望去的,但的家一走進去就讓我著迷了,是我想要的的那種溫馨的感覺。當時不好打聽價格,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了解,初次接觸出乎我的意料,設計師小姐姐從頭到尾沒跟我聊價格,聊風格。而是和我聊家長裏短,幾個人住?未來打算住多久?甚至孩子考慮生幾個?喜歡男孩還是女孩?長輩同住是哪方的父母?末尾還跟我聊起了奧特曼……然後給了我很多功能區域的建議,而且是多種方案,給我講解了優劣勢。聊完3天後,設計師發來了方案,我從頭至尾沒說過我想做什麼風格,但方案一下子就打動了我,是我想要的簡約風,我想要的無主燈,我想要的兒童房,我想要的休閑陽台,還要兒子想要的奧特曼。

 

 

當我迫不及待的問總價的時候,瑞格的客服經理說,還沒有到聊總價的時候,您需要來挑選產品,同一個產品可以用不同的材質,價格不一樣,但看上去沒有多大差異,可以根據我自己的心理預算來挑選產品,挑產品前,又帶我到軟裝體驗廳好好的體驗一番,沙發隨便躺,懶人椅隨便玩,大到整個空間的享受,小到窗簾花色和質感的挑選,展廳的每一樣東西都配備小樣,終於明白材質的重要性,也知道了自己的錢到底花在了哪一個細節處。

在挑選定製櫃的時候,我一直猶豫不決,這個品牌是我中意的,但他的價格我了解過,算下來定製櫃價格會不菲,當我在提心吊膽的等待價格嚴重超支宣判的時候,143平,四房,居然告訴我 12.8萬可以搞定,其中還包含20多件家具,40多平定製櫃,全房的燈飾10多件燈飾和10多平窗簾。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我說這個定製櫃是不是還有很多輔材費用,設計師小姐姐笑著說,瑞格的定製櫃算法很簡單,單價X高度,沒有條條框框,因為瑞格是軟裝整體打包一口價。當我爽快的掏錢定產品時,財務小姐姐說,隻需要預付80%,還有前期的設計費可以抵扣產品費。

其他裝修過的朋友說,你交錢前後那設計師態度天壤之別,要我一定要多盯設計師才會上心。但整整2個月下來,我從沒主動找過設計師,每次都是設計師來“煩我”, 家具產品從材料到生產,由內到外,每一步都可控可視。設計師根據設計圖,選定材料樣板,從白胚到成品,實地驗收拍照不厭其煩的在群裏更新,最後整體驗收擺場完全不用我操心,擺場的時候甚至實時更新動態,征求我的建議,真的很貼心。驗收的時候還給我講解來很多家具的保養和使用小知識,而且所有產品都終身提供質保服務,沒要大堆的票據要保存,沒有在長沙東奔西走,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住進了自己想要的家。

我一定要“曝光”長沙這家軟裝設計公司,瑞格空間美學設讓我省錢,省心的住進了理想的新家!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