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重磅官宣!藝術體操世界冠軍舒思瑤成為第五季新風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8

日前,藝術體操世界冠軍舒思瑤成為天津第五季新風品牌形象代言人,舒思瑤的代言將對第五季新風的品牌注入新的內涵與活力,標誌著第五季新風品牌的新飛躍。

舒思瑤是世界體壇優秀的藝術體操運動員,通過長期艱苦訓練,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最終取得了矚目的成績。2009年10月,第—屆運動會藝術體操比賽中,舒思瑤幫助四川隊獲得了團體總分亞軍;2010年10月,全國藝術體操錦標賽她獲得成年組個人單項圈操季軍、獲得了成年組個人單項球操季軍;2011年6月,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她獲得集體全能亞軍、5球冠軍;2013年4月,全國藝術體操錦標賽她獲得了成年組個人團體亞軍,同時還獲得了成年組個人全能季軍;2013年5月,全國藝術體操冠軍賽獲得成年組個人單項棒操冠軍;2013年9月,第十二屆運動會藝術體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總分季軍;2014年3月,舒思瑤在藝術體操世界杯中奪得3球2帶冠軍,這也是中國藝術體操隊在藝術體操世界杯中首次奪得冠軍;2015年6月,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獲得了集體全能冠軍。2015年9月,在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中幫助中國隊獲得了裏約奧運會藝術體操集體項目參賽資格。舒思瑤職業生涯中出類拔萃的成績為藝術體操發展和傳承作出了裏程碑式的貢獻,也促進了我國藝術體操的發展邁上新的台階。目前,舒思瑤已從體操運動員華麗蛻變成四川省藝術體操隊教練。

舒思瑤敢於拚搏,追求卓越的精神與第五季新風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天津市第五季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售後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第五季新風致力改善人居環境,打造清新賦健康的第五季生活空間。第五季新風的企業使命是“讓健康呼吸成為生活方式”,第五季新風的願景是“推行雙5真標準,做人居新風引領者。”

第五季新風的產品秉承“專注智能節能,賦氧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用心為消費者奉獻好產品,尤其是第五季研發的無管道式新風,更是針對中國家庭而打造,是最適合中國家庭安裝的新風。

舒思瑤擔任第五季新風品牌代言人,不僅是第五季新風品牌與世界冠軍跨界合作,更是世界冠軍對第五季新風企業和品牌的認可。舒思瑤在生活方式、健康習慣方麵,一直有著嚴格的標準,與第五季新風“健康呼吸好新風,品質生活第五季”理念不謀而合。未來,第五季新風也將繼續以做人居新風引領者為目標,勇於擔當社會責任,將質量視為企業的根本、將品牌信譽視為企業的靈魂,堅持以匠心打造產品,以品質打動消費者,讓世界見證中國品牌榮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