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集強勁性能與便攜精悍於一身,ALIENWARE x15/x17破曉登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02

      全新ALIENWARE x15/x17有著超纖薄機身與最新散熱科技,以極限姿態麵向玩家。ALIENWARE x15/x17搭載了外星人獨家的CRYO-TECH超級散熱架構,五項創新散熱突破 —— 獨家31 號元素導熱層、四風扇對流通風設計、智能獨立控製風扇技術、智能模式控製與TCC溫度牆設計。作為顛覆認知的未來PC,ALIENWARE以強悍性能與極致科技美學孕育了全新創造力。

      精密於毫米的高密度集成主板,造就了x15/x17在保證性能輸出和技能調校平衡的基礎上,擁有至薄機身。ALIENWARE x15/x17將機身厚度的每一毫米都壓縮至極限,x15的機身最薄處僅為11mm,最厚處15.9mm/16.3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腳墊),x17的機身最薄處僅為12mm,最厚處20.9mm/21.4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腳墊)。不難看出,“挑戰邊界”這一概念已經融入到了x15/x17的每一寸設計之中。x17纖薄的機身內,仍能支持CHERRY™ MX X型鷗翼式機械鍵盤。不僅如此,x15/x17最高可選360Hz刷新率硬件級防藍光屏幕,在足夠纖薄的同時,給予玩家極佳的感官體驗。

      在承載諸多黑科技的ALIENWARE x15/x17纖薄機身之下,雙芯性能也不容小覷。x15最高可搭載的全新英特爾十一代i9處理器,x17最高可搭載全新英特爾十一代i9K處理器,搭配RTX30係顯卡,在最新的外星人CRYO-TECH超級散熱架構加持下,保障了雙芯澎湃釋放強悍性能。除此之外,輔以A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台,在全方位塑造感官體驗的同時,幫助玩家深度掌控PC。

      ALIENWARE在環保方麵同樣做到了盡善盡美,全包裝選擇可回收材質,其中內包裝為92%可回收再利用材料,25%來自海洋回收塑料製作而成。

      除了澎湃性能和精纖薄的外觀,ALIENWARE還為玩家準備了全方位的支持計劃。ALIENWARE係列筆記本標配2年24x7全麵保障,保障玩家從拿到新電腦的第一時間就可以開啟“簡單模式”。

      超現實的純粹感官體驗,不僅存在於科幻之中。ALIENWARE在追求PC性能上限的過程中,將生產力工具締造為探索“現實與虛擬、未知與現實邊界”的媒介。以尖端科技與引領行業的外觀,為玩家打造夢寐以求的純粹感官體驗工具——ALIENWARE x15/x17。 

全新CRYO-TECH超級散熱架構,五項散熱技術新突破

      ALIENWARE x15/x17在精致纖薄的姿態下,搭載全新CRYO-TECH超級散熱架構,帶來了獨家31號元素導熱層、四風扇對流通風設計(一個風扇可以實現雙對流通風,剩餘三風扇單向對流通風)、智能獨立控製風扇技術、智能模式控製、TCC溫度牆設計,發揮極致的散熱能力,保障雙芯長久高效的性能輸出。 

獨家31號元素導熱層:镓矽液金化合物

      獨家31號元素導熱層為镓矽液金化合物,擁有更強的導熱性,對比ALIENWARE m15 R4可以帶來25%的耐熱性提升和雙倍儲能空間(僅在搭載RTX™3070或僅在搭載RTX™3080顯卡時,CPU添加獨家31號元素導熱層)。更低的流動性可以與CPU形成穩定結構、更低的空間占有度讓機身內部結構更加緊湊。獨家镓矽液金化合物在體積較小的CPU核心上展現出了難以超越的優勢。由於镓矽液金化合物自帶導電特性,所以在組裝技術上要求極為嚴格,而ALIENWARE已經擁有成熟的組裝技術,因此即便是在纖薄的機身下,依然能達到組裝技術的高標準。

      在獨家镓矽液金化合物散熱的基礎上,ALIENWARE x17還在CPU與4個銅複合熱管之間加入了VC(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熱板,通過腔內導熱紋理擴大了熱交換麵積,將高溫區域的熱量以蒸汽的形式更迅速、更均勻、更穩定地導出。

雙管齊下全麵散熱 獨立4風扇高效疏散熱量

      為了打造更強大的散熱體係,ALIENWARE x15/x17采用4風扇設計。一個雙對流風扇實現對流風交替冷卻核心溫度,更迅速的完成空氣導熱,輔以上下雙進風口,左右後方出風口的區域劃分,讓熱量得以高效導出。從底部吸入冷氣,並通過機身後側和兩側的出風口排出熱氣流,從而實現理想的核心組件散熱效果。有效降低核心溫度,使鍵盤區域溫度保持在合理範圍內。

      ALIENWARE的專利智能技術,可以使4風扇可以同時獨立智能運行,依照不同區域的不同溫度情況自動調節加速、降速、穩定風速三種不同狀態,精準把控散熱和功耗的絕佳平衡。配合專利5段AWCC性能控製,通過性能模式(可通過FN+F1一鍵開啟)、冷卻模式、靜音模式、全速模式、均衡模式的自由切換,讓CPU與GPU的平均、最高功耗及溫度上限得以一鍵完美把控。 

 

TCC可調節溫度牆 向極限性能再邁一步  

      資深的遊戲玩家與硬件技術愛好者,熱衷於追求PC的極致性能,ALIENWARE正是為了滿足硬核玩家對於極限性能的追求,因此基於諸多獨有專業散熱科技的基礎之上,在x15/x17係統中裝配了TCC offset可調節溫度牆。玩家可以通過不斷的調試將自己的PC性能拉滿。

      通過在TCC可調節溫度牆中設置參數,玩家可以實現對CPU的上限溫度的精準控製。對吃GPU性能的遊戲,能夠在保證幀率的同時,穩定控製CPU溫度,達成高性能與低溫度的平衡。玩家可以在BIOS TCC Activation Offset內進行CPU溫度設定, 0~15為溫度負向,代表100~85度的精確溫度定義,最大限度的優化了電腦的遊戲性能。以《刺客信條:英靈殿》為例,TCC Activation Offset 5為最優設置,平均幀數達到峰值75.2,進一步打造遊戲的清爽環境。  

      掌握這一技巧之後,在進行遊戲時,玩家可以通過將“溫度牆”的觸發閾值提升,來讓CPU性能得以用巔峰性能更持久穩定的提高遊戲效果。尤其是在進行FPS遊戲時,將會獲得非常明顯的效果提升。同時在進行《生化危機8》這類3A級別大作時,更高的“溫度牆”閾值也將呈現出更流暢的全特效遊戲。 

創新高密度集成主板加持 11代CPU、30係顯卡突破性能上限

      精密於毫米的高密度集成主板,造就ALIENWARE x15/x17在保證性能輸出和技能調校平衡的基礎上,擁有至薄機身。ALIENWARE x17的主板則獲得了更進一步的提升,更大的麵積帶來了更多的接口,在可選32G內存的基礎上,擁有2個SO DIMM內存插槽,支持玩家升級,令有限的機身創造無限的可能。

      ALIENWARE x15/x17配備獨家的超高效電壓調節工程技術,x15可對顯卡進行至8相電壓調節,並對處理器進行4相電壓調節;x17可對顯卡進行至12相電壓調節,並對處理器進行6相電壓調節。由此提升效率,延長睿頻加速時間,進一步激活CPU和GPU性能極限,呈現出穩定且強大的性能表現。從硬件根源打造專屬的散熱解決方案,令CPU和GPU產生的熱量更少,進而提升散熱效果。

      在高密度集成主板的加持下,ALIENWARE x15/x17的雙芯性能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x15最高可選十一代i9處理器,x17最高可選十一代i9K處理器,擁有8核心16線程,呈現出更強大的數據計算能力,這樣的性能對於遊戲及多任務處理有著明顯的優勢,不僅可以加快遊戲運行時的速度,更能讓遊戲呈現出更真實的效果。

      與之搭配的是RTX™3080 8GB GDDR6顯卡,全新NVIDIA AMPERE性能提升,讓圖形圖像的數據處理能力和渲染能力,達到了有史以來的最高巔峰。實時光線追蹤技術,為畫麵帶來了更真實的光影效果,反射、陰影、照明和環境光源等情景都將變得更加擬真細膩。不僅如此,RTX™3080顯卡還支持Dynamic Boost 2.0智能動態增強技術——運用AI,在CPU、GPU以及GPU顯存之間動態調節功率,讓GPU性能得以充分發揮,從而帶來一定得幀率提升。

極致姿態 采用全新「預言」設計2.0

      ALIENWARE x15/x17 采用升級的「預言」設計2.0,用幾何美學解構鋒利骨線,將工業設計與未來科幻元素相融合,帶來超現實感觀。x15/x17將機身厚度的每一毫米都壓縮至極限,以極致纖薄,闡釋極簡主義。在搭載強悍雙芯,打造出極致散熱性能的前提下,x15實現機身最薄處僅為11mm,最厚處15.9mm/16.3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腳墊),x17的機身最薄處僅為12mm,最厚處20.9mm/21.4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腳墊),實現了整個機身內的空間布局,在有序和性能之間達到微妙的平衡。除此之外,x15/x17用極具科幻美學風格的設計將機身的曲線、直線都進行了精銳雕琢,超現實主義的具象,在x15/x17的身上熠熠閃爍。鍵盤上方,利用幾何美學中的黃金分割法構築六邊形蜂巢散熱孔,矩陣式排列凸顯精密的科技工藝,呈現出更具未來感的視覺衝擊力。 

      機身的B麵與C麵采用了Dark Core暗核視域設計,將端口、接口和通風孔隱藏在側邊處,在保證功能性的前提下給予玩家完美無缺的視覺觀感,玩家可以將注意力更集中到屏幕上。視線所及之處,Dark Core暗核視域設計幫助玩家更聚焦於戰場和勝利。

      在機身尾部搭載有以莫比烏斯環為靈感的“INFINITE環形燈帶,在重塑升級之後可以同時有10個區域進行漸變燈效,玩家可以在開啟AlienFX™外星人遊戲定製光效之後,實現多種燈效交互體驗,明滅之間,用繽紛的燈效氛圍為勝利伴奏;觸控板同樣擁有,約1680萬種色彩伴隨著指尖的跳動,在每一次勝利中閃耀。

      ALIENWARE x15/x17將高耐久環保漆塗層置於機身表層, 並采用鎂鋁材質打造外殼,令機身同時具備低密度、高強度以及耐腐蝕三重特性,細膩可感可觸。除此之外,x15/x17自帶精致環保包裝,選擇了高端扁平化設計,玩家可以感受隆重的開箱儀式感,內置可重複利用的線材收納盒,不必擔心線材雜亂無章,全包裝選擇可回收材質,踐行低碳環保。

立體式全方位遊戲感官體驗

      ALIENWARE x15/17的纖薄機身之中,可選360Hz超高刷新率硬件級藍光屏;x17提供了CHERRY™ MX X型鷗翼式機械鍵盤可供選擇;外星人AWCC智動能技術平台幫助玩家深度掌控PC;標配240W氮化镓適配器,更小更輕便。

可選360Hz超高刷新率 締造硬件級防藍光屏

      在進行高動態遊戲時,玩家還需要一個性能更強的屏幕,呈現出更流暢、清晰的遊戲畫麵。ALIENWARE x15/x17在15英寸和17英寸的屏幕空間中,至高可搭載360Hz 100%RGB防藍光電競屏;ALIENWARE x15可選配QHD 240Hz高刷新屏幕可選,分辨率高至2560*1440,遊戲視感震撼絲滑,紛繁戰場盡收眼底;ALIENWARE x17還有業界領先的4K 120Hz高刷新率屏幕可選。更高的刷新率帶來了更流暢連貫的動態畫麵,尤其是在進行《CS:GO》這種需要頻繁、迅速切換視角的電競遊戲,和《極限競速》這類需要展現高擬真度的真實風景的賽車遊戲,更高的刷新率將全麵提升畫麵中的細節表現,飛馳的風景和伺機而動的敵人都能得到更好的呈現,讓玩家盡情享受更具備代入感的視覺體驗。

      100%RGB則為玩家帶來了更強大的色彩表現能力,在賽車遊戲中觀看更真實的賽道環境和城鎮風景,讓遊戲的體驗提升到了觀光的維度。更豐富的色彩細節,也將讓畫麵的真實度獲得肉眼可見的提升,打造出更擬真的遊戲世界,從視覺上感受身臨其境的體驗。

      為了達到更高的屏幕素質,ALIENWARE x15/x17所搭載的屏幕(x17,UHD版本除外),通過了德國萊茵TüV權威認證,能夠達到硬件級防藍光標準,可有效地去除波長為415-455nm的有害藍光,實現了高能量藍光波長峰值的安全降落。在降低藍光傷害的同時,還能確保畫麵不偏黃,感受正完整的畫麵色彩。無論是深夜創作,還是盡情遊戲,ALIENWARE x15/x17都能提供更有效的視覺保護。

 

攜手CHERRY™ 打造MX X型鷗翼式機械鍵盤

      對於遊戲玩家而言,鍵盤既是雙手的舞台,也是感官的延伸,為了清脆利落的敲擊手感,讓手指每次按壓都可以得到有力的反饋。ALIENWARE攜手CHERRY™共同開發研製,在ALIENWARE x17的纖薄機身之中,提供了CHERRY™ MX X型鷗翼式機械鍵盤可供選擇。

      每顆按鍵3.5mm的軸體高度,與1.8mm的鍵程,保證手感的同時,也確保了x17的纖薄機身。X型鷗翼式架構+橫向彈簧軸體的設計,讓可接觸的麵積與支撐度達到最大程度,手感穩定,敲擊效果出眾,同時長鍵采用平衡杆設計,無晃動感。完美還原機械鍵盤特有的輸入反饋感。得益於德係原廠不鏽鋼機械軸體,使得全鍵的按壓觸感一致,穩定性直線提升,更大程度降低誤觸概率。

      與此同時,CHERRY™ MX X型鷗翼式機械鍵盤支持單鍵AlienFX™RGB燈效,約1680萬種色彩輕鬆滿足玩家對“燈光美學”的要求,聯動190+款遊戲,用繽紛的燈效氛圍為勝利伴奏。除此之外,在100%防鬼鍵與全鍵無衝的基礎上,玩家還可以通過鍵盤設定程序自定義宏設置,更有效地實現多鍵盤觸達響應,即使手速再快,也能得到精準迅捷的響應。

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台 深度掌控PC

 

      想要獲得更舒適的使用體驗,就需要針對筆記本的每一個細節進行專向的定製級性能調節。ALIENWARE x15/x17裝載了最新版本的A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台,擁有電源管理、Game Library、音頻管控、風扇控製係統、動態超頻模塊以及AlienFX™燈效六大核心管理功能。通過對硬件性能的細節調控,來打造出更個性化的專屬定製操作環境,令不同玩家群體都能在ALIENWARE x15/x17獲得更加深度、智能的操控體驗。

      在A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台中,玩家可以通過AlienFX™外星人遊戲定製光效,為自己喜愛的遊戲進行DIY遊戲燈效預設。尤其在燈效係統中,ALIENWARE為玩家還提供了多種動態燈光效果選項,讓玩家可以快捷選用脈動、呼吸、變形、頻譜圖等等酷炫的燈光模式,搭配豐富的單鍵光效設置,輕鬆實現專屬光芒。玩家麵對的不僅僅是一台強性能筆記本,更是一台可以與玩家互動的遊戲本。AlienFX™燈效與190+款遊戲大作,進行全方位同步聯動,將每一個因劇情推動和情景變化而產生遊戲情緒,都能通過光彩傳遞給玩家。約1680萬種色彩更是讓這種互動,變得更為豐富細膩,它的存在將有效地提升遊戲的代入感和互動性。

 

標配240W氮化镓小型適配器 輕便攜帶

      想要更長久地體驗巔峰性能,還需要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電源適配器來給予支持。ALIENWARE x15/x17標配超輕巧的氮化镓小型適配器,高達240w的功率使充電速度得以有效提升,讓充電不再漫長等待。並且ALIENWARE通過對材質方麵的科技革新,使得氮化镓小型適配器尺寸僅有152*78*23mm,相較於傳統的240W適配器體積縮小了46%,重量減少了24%。當玩家在選擇x17的顯卡配置為RTX™3080 8GB GDDR6時,配備了330W的適配器,以便更好的發揮x17的全部性能。

      想要全方位體驗3A級別的遊戲大作,就要將遊戲畫麵特效拉滿,並且開啟更震撼的音效,連接上電源隨時隨地開黑體會更加自由的遊戲時光。在氮化镓小型適配器的加持下,ALIENWARE x15/x17讓隨時隨地高沉浸度體驗3A大作成為了可能,再也不用為攜帶沉重的電源適配器而擔憂。

      不僅如此,ALIENWARE x17 整合Killer Wi-Fi產品,E3100G可以啟動Killer Doubleshot Pro技術,同步使用 Killer™ AX1675w和E3100G以太網。 Doubleshopt Pro全自動啟用,確保最高重要性的程序運行於最高速的網絡鏈路。 用戶可以在Killer Control Center 2.0界麵中自行搭配各個流量分級運行於有線網絡或Wi-Fi。

秉承環保理念打造低碳外包裝,倡導環境保護附贈彩蛋

      ALIENWARE x15/x17不僅僅是一台強性能纖薄遊戲本,更是一個擁有環保設計的科技新銳。每一台ALIENWARE x15/x17都透露出環保理念的細節,除高耐久環保漆塗層與可回收產品包裝之外。ALIENWARE也在包裝中藏了的一個小“彩蛋”,每一個ALIENWARE x15/x17的包裝箱內部都印有兩隻小鯨魚。這兩隻鯨魚代表著這個包裝為92%可回收再利用材料,其中25%來自海洋回收塑料製作而成。玩家每購買一台機器,都可以為保護海洋環境貢獻一份力量。在兼顧推出優秀產品的同時,ALIENWAER始終踐行低碳環保,在行業中領軍前行做出表率。

 

ALIENWARE服務全支持,24X7全麵保障極致遊戲體驗

      ALIENWARE為玩家準備了全方位的服務保障計劃。ALIENWARE係列筆記本標配2年24x7全麵保障,玩家從拿到新電腦的第一時間就可以開啟“簡單”模式。玩家首次開機可在任意時間,隻需撥打服務熱線,主動聯係ALIENWARE遊戲專家進行“新機開荒”。無論是炫酷的AlienFX™光效設定;還是在A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台中,幫助玩家進行超頻和散熱優化;還是進行顯卡設置,遊戲優化等。全都不用玩家親自動手,軟件問題有求必應。在遊戲過程中,如遇任何技術問題,甚至玩家購買的各種外設裝備鏈接問題,不用擔心出現手足無措的窘境,可以通過微信/電話聯係專屬的菁英工程師,ALIENWARE 7x24小時全天候的真人專家在線給出最優解決方案。

      ALIENWARE係列筆記本可以通過預裝的軟件SupportAssist, 自動感知硬件隱患,在玩家發現故障之前就預警並通知戴爾服務人員開始解決問題,盡量不耽誤遊戲和工作,在平時玩遊戲的熱血沸騰中,難免會發生水杯意外打翻,跌落摔壞屏幕等一些意外損壞,ALIENWARE可提供每年一次的意外損壞免費維修。

      遇到硬件故障,玩家可以享受到的是禮賓級上門服務體驗,智慧預約工具能實時顯示工程師狀態,維修過程全透明,我們到您指定地點更換原廠部件,不僅支持異地報修,ALIENWARE支持全球聯保,即使你身在異國他鄉,依舊可以享受來自全球的ALIENWARE工程師的售後服務。

      ALIENWARE x15/x17以強悍性能與極致纖薄的現代工藝美學,孕育了全新創造力。作為顛覆認知的超現實PC,在構築沉浸式體驗和探索極限的坦途上,讓現實超越事實,ALIENWARE x15/x17將帶領玩家實現純粹的感官體驗,探索“想象與現實邊界”。

全新ALIENWARE x15/x17,挑戰邊界。即將正式登錄官:https://j.youzan.com/zmLCs2

發售時間和價格

  • ALIENWARE x15 & x17
    • 6月1日起提供限定配置版
    • 6月15日起提供全配置版
    • x15售價人民幣  16999 元起
    • x17售價人民幣 18999 元起
标签:ALIENWAR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