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設計上海〡突破傳統,勞芬YOUNG世代引爆設計周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08

作為衛浴生活方式引領者的勞芬LAUFEN敏銳捕捉新時代趨勢的變化,成為高奢衛浴品牌年輕化、潮流化的先鋒。在本周的申城盛會設計上海中,勞芬LAUFEN以突破傳統的YOUNG世代裝置藝術亮相設計周,瞬間引爆現場,成為整個展會上的一股清流。

勞芬YOUNG世代引爆設計周1

勞芬YOUNG世代引爆設計周2

勞芬YOUNG世代引爆設計周3

勞芬LAUFEN通過設計、色彩、動線及產品的創新展出形式,讓設計師感知勞芬LAUFEN的與眾不同。勞芬LAUFEN融合藝術和創新,始終走在時尚的前沿,今年的展台設計契合勞芬時尚的衛浴行業引領者的定位。

勞芬LAUFEN的與眾不同

勞芬LAUFEN的與眾不同

重新定義——無與倫比的藝術裝置

勞芬LAUFEN YOUNG世代裝置藝術是一個沉浸式的藝術空間,空間將風格迥異藝術家HUGO COMTE 和OLIVER HELBIG對勞芬理解的視覺大片與流動空間合二為一。裝置空間年輕充滿時尚、奢華且更輕盈,參觀者置身其中感受到空間變化的韻律,及與展陳內容對話激發靈感的觸達和思維的火花。

無與倫比的藝術裝置1

無與倫比的藝術裝置2

沉浸體驗——前衛科技的創想空間

裝置空間借由前衛科技、精致的展品及創新的置景技術打造了4個不同的創想空間,將時髦年輕的折衷主義前衛思潮及百年勞芬的創新之作以虛實結合的手法相融合,同時通過光與色、空間關係與情緒表達等元素營造了時髦YOUNG世代的場域,如同沉浸式的戲劇,使每個參觀者都是這場對話的主角,參差錯落間打開了另一個空間的層次。

沉浸體驗——前衛科技的創想空間1

沉浸體驗——前衛科技的創想空間2

沉浸體驗——前衛科技的創想空間3

流動空間——跳躍映射的藝術場景

曲麵的啞光紋理透過自然光影與周遭形成互動,發生奇妙的感知反應。勞芬LAUFEN產品作為裝置的一部分在空靈的結構中,通過跳躍的色彩和相互映射的鏡子構建出超越現實的藝術場景,結合時髦的層層折射的時尚大片,模糊了真實和錯覺之間的界限,展現了勞芬LAUFEN集藝術與時尚為一體的創新品牌個性。

流動空間——跳躍映射的藝術場景1

流動空間——跳躍映射的藝術場景2

流動空間——跳躍映射的藝術場景3

設計媒介——對話交流的創意平台

不同以往,勞芬LAUFEN YOUNG世代裝置藝術不僅僅是一個創新的展示形式,更是一個對話和交流的媒介。通過這種形式勞芬將思考和想象賦予空間,使空間更著重於對話交流而不是展示形式,從而形成交流設計、交流建築、交流藝術和文化的未來媒介。

設計媒介——對話交流的創意平台1

設計媒介——對話交流的創意平台2

設計媒介——對話交流的創意平台3

作為有著近130年曆史的勞芬LAUFEN始終將突破邊界的創新與瑞士精工相結合,在不斷引領高奢衛浴生活方式的同時,將年輕時尚與文化藝術融入到前瞻性的設計中,在如今的“再生設計”時代,賦予空間、設計師、消費者更多設計新能量及創新突破的靈感火花。

勞芬LAUFEN始終將突破邊界的創新與瑞士精工相結合

标签:設計上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