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互聯網健身平台樂刻入駐成都 夜間消費又添新場景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11

“不夜城”一直是成都閃亮的標簽,隨著“夜成都”3.0時代的全麵開啟,再次證明了成都夜間消費場景的多元化和新活力。除了美食和娛樂活動,現在成都市民又多了一種新的選擇。

互聯網健身新業態——樂刻健身正式進入成都市場,24小時、月付製、智能化的場館,也將為成都的運動愛好者帶來不一樣的健身體驗。未來樂刻將在成都布局超100家門店,首批門店已落戶凱德廣場金牛店、龍湖濱江天街店、王府井Discovery店等地。

晚上9點,記者來到樂刻健身王府井Discovery場店,館內仍有不少會員在運動。“我是因為下班比較晚,就隻能這個時段,正好這邊是24小時製的,方便了很多。”市民李先生對記者說,“之前下了班就是跟朋友聚會、或者回家躺著,想著趁著夏天來之前,趕緊進行下身材管理。”

“夜經濟”除了餐飲娛樂,也可以追求健康,像李先生這樣的深夜健身愛好者還有很多。根據樂刻運動發布的最新的數據顯示,成都約有28%的樂刻會員選擇在晚上8點至次日淩晨1點間健身,高於23%這一全國的平均數據。同時,成都健身晚高峰出現在每天的19點左右,相對於全國來說,推遲了約1小時左右。以上,也從側麵反映出,成都作為不夜城的活力和多元。

報告顯示,樂刻的用戶中,80後、90後占到了半數以上,其中女性用戶占到了54%。隻要去樂刻門店就會發現,女性用戶健身意願很強,對自己的形體等各方麵要求更高,需求也更多樣化,減脂、塑形、線條打造訴求遠遠高於男性,也非常樂意在這方麵投資、消費。

另外,成都市民對於新鮮事物的接納程度也非常高,時下最流行的健身操課也得到了大家的熱捧,以至於白天時段的課程也場場爆滿。相對於全國會員最愛的BODYCOMBAT這樣的搏擊課來說,成都的運動愛好者則會更加青睞BODYJAM、ZUMBA這樣的舞蹈類操課。

“樂刻砍掉了多餘的成本,將重心放在了服務上。300平方米、月付製、24小時、豐富的課程,如果說傳統健身房是大型商超,樂刻則更像是社區便利店,能夠滿足百姓的日常健身需求。”樂刻運動城市事業部總經理湯鑫說。

記者打開樂刻運動app發現,選擇相應門店,萊美、蹦床、瑜伽、瘦身訓練營等課程一應俱全。據了解,樂刻每月可提供百餘種團操供用戶選擇,而健身教練也會將減脂課、塑身課、產後恢複等服務產品上傳到app,用戶可以像逛便利店一樣,選擇自己需要的服務,預約課程,繼而到線下體驗。

“未來,樂刻將打造1公裏健身圈,社區、園區、寫字樓都是我們布局的重點。市民下樓就能健身,會像去便利店一樣便捷。”湯鑫表示。據了解,成都是樂刻進駐的第16座城市。截至2021年5月,樂刻已覆蓋北京、上海、深圳、重慶、武漢、濟南、南京、杭州等21座城市,擁有超600家線下門店,簽約10000多名健身教練,累積注冊用戶超600萬名健身用戶。

标签:健身平台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