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勒與羅依爾—絲路上夢回敦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19

——《敦煌》

北京設計師專場脫口秀

科勒攜手羅依爾聯合推出的《科勒與羅依爾—絲路上夢回敦煌》於6月25日下午13點在北京曼聯夢劇場正式開幕。每位藝術愛好者都可以來到現場近距離感受羅依爾和他藝術脫口秀的魅力,跟隨羅依爾一起揭開敦煌的神秘麵紗,穿越千年時光,發現古老東方美學的神髓,感受獨一無二的敦煌文化。

羅依爾,藝術脫口秀創始人、藝術KOL、策展人。早在2016年,他便開始嚐試以脫口秀方式講述敦煌文化,同時在各大博物館、美術館推廣和普及敦煌藝術通識教育。羅依爾獨創的藝術脫口秀已走遍各大文化地標、學術高地,累計巡演超過1000場,藝術係列主題多達100個,旨在讓大眾在歡笑中愛上藝術。

一位最會講藝術故事的導覽者,將帶忙碌的你我從張騫鑿空到樂僔開窟,從北魏王朝到玄奘西行,在都市叢林裏,完成一次絲路朝聖之旅。絲路聽起來美麗,但實則危機四伏,玄奘路過敦煌時到底發生了什麼?神秘的中亞到底出土過哪些不可思議的文物?

來自西域的商業與遊牧文化如何影響了莫高窟?那些創造出傑作的無名工匠到底又是怎樣的人?我們在都市中到底又該如何去愛敦煌?

來聽藝術脫口秀創始人羅依爾給你講大漠裏絲路上的那些故事吧

而科勒之於羅依爾,之於藝術,這其中又有那些關聯?

在6月25日的活動現場,羅依爾將會為大家講解蘊含在科勒產品之中的藝術美學,以藝術為主題分享科勒精選產品設計靈感,講述他眼中的科勒美學,與現場觀眾一同探尋科勒精選藝術淵源。

活動當天還將邀請到科勒金牌講師金率斌,金老師會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的科勒精選產品分享講演,並對科勒精選產品進行介紹展示。

招募令

我司與設計師們有著長期合作基礎,此次活動誠邀廣大設計師前來參與,不管你是獨立設計師還是裝飾公司團隊都可以通過線上網頁預約報名參加。希望通過活動讓更多的設計師了解我司合作模式及銷售政策,為開展設計師合作奠定基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