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勒亮相2021年中國養生與水療峰會 引領感官沉浸式SPA空間新趨勢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30

2021年11月16日至18日,由SpaChina雜誌主辦的2021年中國養生與水療峰會暨頒獎禮在廈門安達仕酒店成功舉辦,30餘位行業專家以及講師嘉賓在峰會上就SPA水療領域的發展趨勢、產品技術等內容做精彩分享。全球廚衛創新先鋒科勒KOHLER,作為此次參加峰會的唯一衛浴行業品牌,攜全新科勒朗月沉浸式獨立浴缸驚喜亮相,將藝術之美與先鋒智能科技完美組合,帶來多重感官沉浸體驗,創新詮釋了SPA空間的未來趨勢。

隨著城市發展和消費升級,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立身於喧囂鬧市,覓一方寧靜是大多都市人的向往。因此,可以放鬆身心,營造美好生活方式的高端SPA療愈體驗,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和喜愛。作為衛浴行業的創新先鋒,科勒始終秉承締造優雅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匠心淬煉的細節設計和矢誌創新的前沿技術,將日常的SPA水療升級為觸動全感官的多維沉浸體驗,解鎖美好生活的無限可能。

與此同時,科勒亦以智慧家居重新定義SPA空間的精致享受。全新科勒Moxie音樂魔花灑,內置全球領先的音箱品牌harman/kardon專門設計的藍牙音箱,打造卓越的live音質,讓每時每刻的洗浴時光都有音樂的美妙律動相隨。科勒精選紐聲光智能便器,擁有日出、森林、海洋、幻彩、派對五種聲光主題,從舒緩治愈的林間清晨到激情四射的邁阿密海岸,無論是自然舒緩還是歡快熱烈的情景氣氛,隻需一個簡單指令即可能瞬間營造。科勒以智能家居領域的先鋒姿態,用華麗科技打造可以釋放個性的未來SPA空間,帶來令人驚喜的沉浸式私享體驗。

此次頒獎禮上,全新亮相的科勒朗月沉浸式獨立浴缸榮獲年度SPA行業新品大獎,科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市場副總裁強基弘先生也在頒獎禮上發表開場致辭,分享科勒朗月沉浸式獨立浴缸的設計理念。其靈感來源於日本森林浴(Shinrin-yoku),采用無邊溢流的循環水流設計,當熱水緩緩注入浴缸,一段自我療愈的旅程便也起航。燈光、水氣、香氛相互交織,隨著水流逐漸溢出,宛若山林間的潺潺溪流,環繞四周的全光譜照明營造各式氛圍,氤氳水氣嫋嫋升起,仿佛一層薄紗輕柔籠罩,讓沐浴者享受深層放鬆身心,多重感官的沉浸式泡浴。科勒將水療SPA帶入家居浴室,讓忙碌的生活節奏在此刻慢下來,呈現如沐自然的悠然閑適,打造優雅高端的品質生活。

在2021年中國養生與水療峰會暨頒獎禮上,科勒所展現的不僅是卓越科技下的智能衛浴產品,更是獨具匠心的設計生命力和人性化的細節關懷,賦予未來SPA空間發展更多可能與想象。科勒將不斷砥礪前行,將藝術的優雅與科技的便捷融入日常家居,為消費者呈現精彩紛呈的美好理想生活。

【科勒背景】

科勒,始創於1873年的全球廚衛品牌,成立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為全美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業之一。從第一個“馬槽”式浴缸的誕生,到諸多衛浴概念的創新,140多年來,科勒秉承著“優雅生活”的理念,創造了許多奇跡,在百年傳承中成為全球廚衛創新先鋒。除了廚房衛浴業務,科勒集團在動力係統和酒店地產業務領域同樣擁有強大的實力。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