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勒攜手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0-27

以創造性革新和專業工藝的巧妙結合體現科勒領先工藝

2021年10月27日—全球廚衛創新先鋒科勒KOHLER宣布攜手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通過創造性革新和專業工藝的巧妙結合,共同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版3D打印台盆。這款名為Rock.01的3D打印台盆預計將於今年12月1日起,在2021年邁阿密設計展上首度亮相,並作為科勒KOHLER和Daniel Arsham聯名展台的重點產品展出。與此同時,全球限量99件的Rock.01也將於12月正式上市。

Rock.01延續了Arsham許多作品對時光致敬的概念,台盆部分由3D打印釉麵陶瓷和手工澆灌黃銅所構成,將現代科技與科勒近148年的製造傳統融為一體,體現了功能性和高雅藝術的完美結合。經過強壓工藝鍛造的黃銅“岩石”泛出懷舊的銅綠光澤,正傳遞了時光刻畫的痕跡。 

科勒KOHLER的革命性釉麵陶瓷3D打印技術,可說引領了衛浴行業的革新,正因有了這項技術才得以突破傳統工藝的限製,實現Daniel Arsham此結構複雜的絕妙設計。

“Rock.01結合了代表未來的3D打印技術與最傳統的手工鑄銅法,可說是一款代表了新舊交替之作,我認為這充滿了詩意之美,而科勒正是實現這種複雜且極具未來感設計的理想合作夥伴,”Arsham表示。

Arsham與科勒KOHLER的合作亦體現了品牌對藝術的長期承諾。自1873年以來,科勒KOHLER的使命一直是通過最高水平的設計、工藝和創新為優雅生活做出貢獻。

Arsham將與科勒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vid Kohler一同參加在11月4日舉行的Kohler Living線上活動,討論技術和數字媒介如何為藝術表現創造新機,並概述此次合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冊參加活動,請訪問:living.kohler.com。 

關於科勒

科勒,始創於1873年的全球廚衛品牌,成立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為全美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業之一。從第一個“馬槽”式浴缸的誕生,到諸多衛浴概念的創新,140多年來,科勒秉承著“優雅生活”的理念,創造了許多奇跡,在百年傳承中成為全球廚衛創新先鋒。除了廚房衛浴業務,科勒集團在動力係統和酒店地產業務領域同樣擁有強大的實力。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