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勒x Daniel Arsham攜聯名藝術裝置亮相2021邁阿密設計展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2-07

2021年12月1日,全球廚衛創新先鋒科勒KOHLER亮相2021邁阿密設計展,攜手紐約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帶來限量3D打印台盆Rock.01及聯名藝術裝置Stone Flow,彰顯了科勒始終致力於科技創新的品牌精神和行業領先的設計工藝。藝術裝置Stone Flow以3D打印的巨石組合而成,體現了Rock.01革新的設計理念,是科勒與Daniel Arsham合作的進一步實驗性探索。

Daniel Arsham通過一係列仿石材外形的物件,巧妙結合對自然界有機形態的發現,揭示了他對設計的深度探索。作為藝術裝置Stone Flow的一部分,3D打印台盆Rock.01產品實物也首次在眾人麵前亮相,這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版台盆在科勒與Daniel Arsham攜手合作下,體現了功能性和高雅藝術的完美結合,展現出科勒最高水準的設計水平和專業工藝。該產品全球限量99件,於本月正式開售。

與此同時,科勒於12月2日在2021邁阿密設計展上舉辦以「當前設計:科技、工藝與文化事件的碰撞」為主題的設計論壇,由邁阿密策展總監Wava Carpenter主持,藝術家Daniel Arsham、Friedman Benda創始人Marc Benda、科勒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vid Kohler和藝術家Samuel Ross均出席參與。

此外,科勒還在本屆邁阿密設計展上展出了其他兼具科技創新和先鋒設計工藝的全球係列產品。秉承著締造優雅生活的品牌理念,科勒深耕智能家居領域,將尖端技術融入產品設計,以卓越的創造力把美好的家居靈感化為現實。同時,科勒亦以匠心精神淬煉產品每一處細節,賦予衛浴空間個性魅力和高端品質體驗。

為慶祝2021邁阿密設計展,科勒向致力於為納瓦霍民族的家庭提供清潔水資源的非營利組織DigDeep作出捐獻。獲取安全用水是科勒保護地球和為全世界人民及社群帶來幸福安康的核心工作。獲取水源的可靠渠道不僅對生活至關重要,對提高和豐富生活品質,追求教育與藝術同樣舉足輕重。

【關於科勒】

科勒,始創於1873年的全球廚衛品牌,成立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為全美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業之一。從第一個“馬槽”式浴缸的誕生,到諸多衛浴概念的創新,140多年來,科勒秉承著“優雅生活”的理念,創造了許多奇跡,在百年傳承中成為全球廚衛創新先鋒。除了廚房衛浴業務,科勒集團在動力係統和酒店地產業務領域同樣擁有強大的實力。

标签:科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