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湖南嶽陽洞庭湖旅遊度假區超500萬大獎全球征集策劃方案

作者:佚名 來源:人民網 時間:2021-12-06

度假區風景。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5日電 日前,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遊度假區通過官方平台發布概念策劃和產業發展規劃的國際競賽公告。本次競賽活動采用國際競賽模式公開征集比選最佳方案,將頒出500餘萬獎金。

該度假區於9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本次競賽研究範圍包括區內約600平方公裏陸地和水域麵積(具體以最終批準的規劃麵積為準)。本次國際競賽任務旨在從頂層設計層麵係統解決該文旅度假區產業和核心項目發展的瓶頸問題,打造科學、合理、領先的產業布局,形成有世界性競爭力的產業體係,進一步打響“洞庭天下水、嶽陽天下樓”文旅品牌,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公告表示,主辦方將對各競賽申請人提交的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進行資格評選,將遴選出12家機構作為受邀踏勘參賽機構前往文旅度假區進行現場踏勘和答疑。參賽機構按規定報送符合要求的策劃規劃成果後,主辦方將在2022年2月下旬組織多名國內專家現場評審出名次,第一名直接給予中標酬金360萬,後續11個名次有50萬至5萬不等的參賽補償費。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遞交截止時間為2021年12月17日17時,競賽文件可從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遊度假區(嶽陽市南湖新區)官網(www.yynanhu.gov.cn)獲取,或關注該文旅度假區官方微信公眾號“洞庭湖旅遊度假區”點擊“閱讀原文”獲取。(邵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