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勒正式宣布穀愛淩為品牌代言人——敢於發問,發現更多新可能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上海。全球廚衛創新先鋒科勒正式宣布自由式極限滑雪世界冠軍穀愛淩,成為品牌代言人,一起大膽發問,積極探索生活之美,發現更多新可能。
  自1873年成立以來,得益於傳承百年的匠人之心、值得信賴的品質及打破桎梏的“敢創”精神,科勒始終秉持將藝術融入生活的優雅理念,憑借功能兼容、前瞻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屢獲行業專家以及消費者的廣泛關注和認可,以不斷拓寬邊界的開放態度引領獨樹一幟的優雅家居新風尚。同樣,在世界級自由式滑雪運動賽場屢屢奪金的穀愛淩,更將“創新”和“突破”的“敢創”內核發揮得淋漓盡致。在無數次苦練中夯實基礎,在無數次突破極限中尋找答案,以銳意創新的穩定實力獲得認可。被稱為“天才少女”和“全能學霸”的她勇於打破標簽桎梏,在麵對未知挑戰時對自己發問:能不能再一次突破極限?能不能嚐試不同形式的藝術表達?能不能跨界做一個優雅的時尚先鋒?於她而言,每一次能帶來新奇感的體驗,每一程麵對未知的探索,每一回自我極限的超越,都是代表著無限可能的新答案。大膽的、藝術的、優雅的…每一種生活態度,都值得思考。

  當全球廚衛創新先鋒科勒與敢問敢創的穀愛淩相遇,“敢於發問,發現更多新可能”的品牌態度應運而生。作為各自領域名副其實的先鋒,科勒與穀愛淩在用於創新、直麵挑戰的精神上不謀而合。談及與科勒的合作,穀愛淩坦言:“科勒常常創造出打破常規的家居產品,就像我在自由式滑雪運動中不斷創造新動作一樣。科勒的細節化設計和藝術性呈現滿足了我對美好生活的想象,讓我放鬆,也啟發我思考,敢於突破自我,迎接全新挑戰。”
  於科勒而言,此次攜手穀愛淩是進一步貼近消費者、滿足多元化消費需求的又一創新之舉,並向他們傳達了與時俱進、別具匠心的品牌形象,以豐富、飽含情感的“敢創”內涵與更多消費者產生互動和共鳴。科勒廚衛集團中國區總裁王振顏先生表示,科勒選擇穀愛淩作為品牌代言人,是敢問“敢創”精神的契合:“科勒在百年傳承的曆史中,始終保持年輕的心態,充滿好奇,大膽創新,締造優雅生活,並主動擁抱數字化趨勢,賦能未來美好生活。”
  百年間見證行業更迭不止,科勒始終以“敢創”之姿立於先鋒地位。未來,科勒將持續秉承締造優雅生活的品牌初心,以兼具尖端設計與人性化關懷的高品質產品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並始終基於消費者體驗不斷發問,以新洞察、新理念、新產品開創領先行業趨勢,在思考中創造經典,在暢想中立於前瞻。

  【科勒背景】
  科勒,始創於1873年的全球廚衛品牌,成立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為全美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業之一。從第一個“馬槽”式浴缸的誕生,到諸多衛浴概念的創新,140多年來,科勒秉承著“優雅生活”的理念,創造了許多奇跡,在百年傳承中成為全球廚衛創新先鋒。除了廚房衛浴業務,科勒集團在動力係統和酒店地產業務領域同樣擁有強大的實力。
标签:科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