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引領虛擬數字藝術應用,2021邁入元宇宙時代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7-19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成立一周年紀念·藝術家聯名慈善活動

本屆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一周年紀念慈善活動 · 1st Anniversary 2020/2021藝術家聯名於7月17日起至7月31日,以“我們將如何在未來生活·How will we live in the future"為主題展開活動,全球變暖、生態與衛生環境、未來社會科技與太空技術應用等大社會結構背景下,探討未來生存空間與未來環境下如何生活,在環保主題下探討未來服裝設計的無限可能性。

 

“我們將如何在未來生活 · How will we live in the futrue” 2046·未來服飾

theFOUND與中國3D藝術家UV ZHU合作完成此次藝術聯名,“2046·未來服飾”的項目回應了本屆周年藝術家聯名主題“我們將如何在未來生活”這一主題,通過提供一種對社會進化中可能出現的全新篇章的初步探索。與此同時,未來服飾設計的挑戰和圍繞環保材料開展的研究為綠色資源管理、環保麵料的開發或虛擬數字技術,與未來虛擬服飾的可能性提供了寶貴的見解,這有助於我們思考地球環保等重要問題,提出了一個可持續生態係統的思路。

未來綠色環保設計理念作為人類社會生產活動與地球自然界的的契合點,使人類社會與自然達到了高度的統一,正逐漸成為設計發展過程中新的亮點。目前,除了對地球自然靈感來源的同時,還通過創造出新的工藝、未來環保材料、虛擬服飾等,探討在未來個體與科技之間的實際生活應關係。就服裝領域來說,由於技術的進步,新材料不斷被發明和製造出來,再加上人們對個性化的追求和環保意識的加強, 未來人類身體及其變形的表現、人類身體與地球之間的聯係所產生出新的思考與研究,從而探討未來服飾設計與材料的無限可能性。

 

theFOUND 一周年回顧 2020/2021

theFOUND虛擬數字藝術中心成立與2020年6月,致力於打造“人人觸手可及的藝術體驗”虛擬數字藝術中心。我們將回顧2020-2021年theFOUND虛擬數字藝術中心百位跨學科藝術家、多領域設計師、建築師、工作室及品牌創始人等各界人士的參與藝術設計項目,以及感謝來自各界的支持、交流、合作與參與。theFOUND致力於打造“人人觸手可及的藝術體驗”虛擬數字藝術中心,我們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價值理念,搭建開放性、交互性全球跨學科藝術文化交流平台,推進多領域技術與藝術的整合、建構虛擬現實的藝術生態圈。虛擬數字藝術以數字多媒體技術為支撐,在創作、承載與傳播等藝術行為方式上多領域跨學科的藝術創作,進而在藝術審美的感覺、體驗和思維等方麵產生深刻的變革。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2020/2021年一周年回顧)

 

 theFOUND接軌元宇宙時代 

2021邁入元宇宙虛擬藝術時代,引領虛擬數字藝術應用

theFOUND將全麵開啟全新2021/2022虛擬數字藝術中心新航程,全麵邁入元宇宙時代,接軌加密藝術領域,秉持可持續發展的藝術設計發展理念,完善與拓展theFOUND虛擬數字藝術生態圈,全麵升級theFOUND虛擬數字藝術中心線上VR展示平台,推進跨學科、多領域藝術與科技的交融,建立共享虛擬藝術空間。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創始人 · 創造社會虛擬數字藝術文化價值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創始人 · 羅桐彤表示“ theFOUND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價值理念,打造‘人人觸手可及的藝術體驗’。推進跨學科多領域藝術設計、文化科技交流與整合,共同構建具有前瞻性、包容性、國際性的虛擬藝術生態圈。2021年theFOUND將全麵邁入虛擬數字領域,接軌元宇宙時代,同時theFOUND也將推動加密藝術領域的交流與應用,與國際區塊鏈加密藝術領域先驅者、數字藝術家群體、區塊鏈技術人員、區塊鏈應用協會共同合作。我們始終將藝術家的價值與利益放在第一位,以藝術家角度出發,創造社會藝術文化價值。與他們肩並肩共同構建正真有價值、安全、高水準、包容性與國際性的虛擬藝術中心。 ”

 

 

(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創始人 · 羅桐彤LUO TONGTONG )

 

2021 ·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線上VR展藝術主題展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2021年下半年於2022年上半年期間,將舉辦虛擬數字線上VR展,目前由多領域藝術家、設計師、建築師參與設計指導場館搭建項目。該項目將來自全球60多位多領域數字藝術家、設計師、建築師、品牌方與媒體方參與。將以主題為類別,分別由個人展、群展、國家展館組成下半年的展項活動,該項目將由線上對公眾開放參觀。目前該項目有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全球品牌負責人餘婉菲與中國藝術家Zilin Huang負責場館設計搭建,目前該項目由藝術家Zilin Huang進行虛擬展區場館設計並搭建中,預計將於今年8月下旬於9月初線上對公眾開放參觀,本次展覽主題以遠古太陽係文明、地球與人類的關係、未來科技與地球的關係等,不同空間維度與時間維度為中心展開探討。

全球品牌負責人餘婉菲表示“theFOUND始終以全球多領域藝術文化領域交流為核心,構建theFOUND品牌價值與社會價值,希望更多的人關注到生態環境、未來科技、人與地球之間的關係等社會話題。同時theFOUND在虛擬數字藝術領域的交流與應用始終堅持行業先驅者標杆的目標,與多領域跨學科藝術家、設計師等各界人士共同協助前行。

(theFOUND虛擬藝術中心線上主題VR展區概念設計圖·目前由設計師Zilin Huang負責搭建 )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