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智能創新,Sloan仕龍物聯衛生間領創未來潮流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7-23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和5G時代的到來,家居智能化得到快速的推進,許多商用建築師和設計師都對建築空間進行數字化轉型,技術的進步正在改變商用洗手間的設計方式。根據技術分析公司IDC預測,到2025年,總共將有416億個IoT(即物聯網)設備運用在商用空間,2019年全球IoT支出比2018年的6460億美元增長15.4%,並在2022年預計突破1萬億美元大關。

物聯衛生間領創未來潮流

洗手間通常隻占商用建築預算的一小部分,但它們會使用戶對整個物業的看法產生重大影響。據統計,有73%的租戶說洗手間不好反映出管理不善,有60%的人說洗手間不衛生會降低他們對建築物的看法。那麼如何將IoT技術高效合理運用來改善洗手間的管理和體驗呢?

IoT,控製和節水同樣重要

IoT,控製和節水同樣重要

浪費多、損耗大、成本高、響應慢是目前商用衛生間最難解決的問題,將IoT技術運用到對商用建築的管理可以立竿見影地優化水資源的可持續性、產品長期的適用性以及後期維保的便利性。擁有超過百年商用衛生間領域經驗的權威製造商Sloan仕龍有針對性的對商用衛生間數字化智能管理提出三“I”解決方案:智能Intelligence、洞察Insight、互動Interaction。這種方法可以幫助物業和設施管理人員遠程進行智能監控,通過對實時數據的洞察在問題發生之前預測並解決問題,減少產品的損耗以及水資源的浪費。

商用建築智能水管理解決方案

對係統的控製是對衛生間管理的最佳途徑。通過這種前瞻性的方法,不僅僅可以使衛生間保持清潔與便利,還幫助設施節約成本、提高效率、降低風險。通過與設計師、物業與用戶等各類不同人群深入探討,Sloan仕龍研發了三種不同的技術來高效管理商用衛生間。

Connect App® 無線藍牙技術

Sloan仕龍的Connect App®采用無線藍牙技術,通過智能手機連接了Sloan仕龍傳感器的龍頭和衝洗閥,管理人員無需實地查看,便可通過手機APP遠程監控產品的使用情況和狀態,如用水量、電池電量等,輕鬆生成診斷報告並發送回管理人員,節省故障排除評估時間,以便快速獲取技術支持,使產品保持高效運行。通過遠程的在線調整和設置,可以幫助管理者有效減少維護時間和成本,及時了解產品情況,使控製和數據觸手可及。 

Tooshlights® 智能衛生間管理係統

新冠疫情爆發後,衛生已經成為人們關注的首要問題,而在人流密集的商用公共空間,人們更容易暴露在細菌之中,通過免接觸式衛生間改善衛生狀況。使用Sloan仕龍的Tooshlights®係統可自動引導顧客到可用的衛生間隔間,通過清晰可見的燈光指示,減少等待時間和擁堵,更好地保持社交距離,消除門下偷窺的可能性,增加私密性。

智能集成實現更佳衛生間管理

隔間的周轉數據可以幫助物業推算它何時需要常規維護。客流量追蹤可以分析客流峰值和低值的時段,以便更有效地安排保潔時間。維護提醒可以在某個隔間被避開使用時發出提示,這種情況表明可能發生管道故障、清潔問題,或者需要補充用品。緊急情況/安全提醒在某位訪客在一個隔間中的時間過長、需要您關注時發出提示。詳情報告提供每個隔間和每個衛生間每天、每周和每月的使用情況分析。

PWT®,一個完整的IoT水係統解決方案

Sloan仕龍的PWT®(可編程用水技術)係統則是基於IoT在最不靈活的環境中提供了模塊化、靈活的係統。它們被設計為獨立的自動化係統,安裝人員可以輕鬆地將其集成和配置到新項目和現有項目中。配備了Sloan仕龍PWT®係統的場所報告稱,整個使用場所的平均用水量減少了35%。經統計,使用Sloan仕龍的軟件,大多數設施將獲得3至5年的投資回報。通過這樣的形式,IoT可以幫助企業和管理者與使用者建立更多的聯係,並進行更高效有針對性的工作。

IoT水係統解決方案

Sloan仕龍一直以未來性的技術與創新引領著商用衛生間的設計,為未來城市打下便捷且可持續的基礎。IoT為企業和人們提供了更好的洞察力,更好地促進城市對於智能水環境體係的構建以及建築管理者對當前互聯網無法訪問的對象和環境進行改善。及時、準確、可操作的數據,不僅給用戶和管理人員都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用水效率,更加是對於資源的保護。Sloan仕龍一貫堅持可持續性的理念,為世界各地提供高質量的節水產品。

仕龍高質量的節水產品

關於SLOAN仕龍

SLOAN仕龍是全球領先的商用衛生間管道係統製造商。公司成立於1906年,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富蘭克林公園。SLOAN仕龍一直處於綠色建築運動的前沿,通過製造高效節水的商用衛生間產品,如衝洗閥、感應水龍頭、水槽、皂液器和陶瓷產品,為客戶提供智能、可持續的商用衛生間解決方案,以促進全球商用、工業和公共空間衛生間市場的健康發展。

SLOAN仕龍綠色建築前沿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