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安排上了!“中國設計知識大會”亮點先睹為快!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7-25

摘要:本次活動由知識宇航家與瑪格家居聯合出品)

從古典到包豪斯,動態建築到模塊建築;從馬車到汽車,再到無人駕駛汽車,設計在塑性世界的同時,也同樣在改變著我們對世界的認知。

城市的風貌形象及各地區的文化特色,讓我們對設計的認識以及觀念各有不同。如何在不同地域設計實踐中吸收不同的養分,豐富個人設計知識上,我們應該如何做呢?

一場即將開啟的“中國設計知識大會”活動上,相信我們都能得到答案。

中國設計知識大會

實力設計師的TED大會中國設計知識大會,由知識宇航家出品,瑪格家居作為聯合發起方,以城市為坐標,旨在幫助中國城市設計精英與創意先鋒尋找新經濟下的創意方案以及知識經驗。通過知識大會、先鋒論壇、城市展覽等創意形式,來自全國的設計精英與創意人士擴展視野,啟發知識,建立合作,尋找創意。中國設計知識大會,是城市設計創意的知識派對。

超強陣容,名師彙集

本場活動,將會有來自全國各地知名授課老師,從思維、美學、實戰等多維度內容進行一係列的實戰分享,全方位拓寬參與者的思想廣度和深度,設計幹貨與內容的營養補給。

讓到場的眾多設計師們能夠獲得更多一手設計知識來源,激發設計靈感,點亮設計新思維!

千人盛宴,行業盛事

一場行內少有的千人知識盛宴,全麵覆蓋區域及周邊城市,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設計師以及設計界的大咖、設計行業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等,共同建立當地設計師資源池,深化設計師對品牌的認知,共同探討當下設計多元可能,帶來前瞻性設計實踐與思考。

日本設計教父:黑川雅之

中國工業設計教父:柳冠中

四大區域,開創設計主戰場

一年四個區域為目標的創意盛宴,分別從西南、華南、華東以及華北四大地區出發,在全國各地不同區域開創設計知識的主戰場作為傳播點,以高頻次的持續影響,將行業影響力推到最高潮。

活動參與方式

本次活動門票由知識合作夥伴瑪格家居提供,詳細可聯係知識宇航家微信公眾號或聯係瑪格家居當地經銷商參加活動。

關於關於瑪格家居

瑪格家居成立於2004年,18年專注於高端全屋定製,為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副會長、實木定製家居專委會會長單位。瑪格已建成佛山(海洋)、佛山(大塘)、重慶(巴南)三大智造基地。

瑪格秉承“專業專注,持之以恒,謙卑勤奮,開拓創新”的價值觀,以“引領傳播家居文化,專業定製品質生活”為使命,以“成就客戶價值,鑄就團隊幸福,打造中國定製家居領導品牌”為企業願景,致力為中國中高端住宅用戶提供專業化的全屋定製家居解決方案與服務。

瑪格產品

合作媒體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