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冠軍的新家——凝聚愛與體育精神:籃球國手王仕鵬的理想新家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8-20

8月8日晚,隨著奧運聖火的緩緩熄滅,2020年東京奧運會圓滿落幕。

中國代表團以38金32銀18銅的輝煌成績收官,讓世界再一次見證了“中國力量”!

圖源|人民日報

在這個被奧運熱潮點燃的盛夏,優居出品的首檔體育明星家居改造類欄目——《冠軍的新家》,則將目光聚焦於冠軍們的家庭生活,通過設計用心為他們打造舒適新家。

節目第二期迎來了新屋主——前籃球國手、CBA八冠王王仕鵬。

14歲從遼寧來到廣東,努力拚搏是王仕鵬的代名詞,當別人休息的時候,他仍在堅持訓練。

王仕鵬的太太李跑接受采訪時提到,王仕鵬身上最值得傳承的品質就是有毅力,能夠堅持別人堅持不了的東西。

因此,夫妻二人也經常教育孩子,無論做任何事情,要堅持。

17年CBA生涯,8個總冠軍,一個總決賽MVP,王仕鵬一度成為廣東隊的領軍人物之一。

2006年男籃世錦賽,王仕鵬一記三分絕殺力挽狂瀾,為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在國家隊曆史名冊上書寫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此次要改造的,是王仕鵬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也是他接父母來到廣東後一直居住的地方。

現在,為了方便孩子就近上學,也讓孩子能夠在這個家中感受精神品質的傳承,王仕鵬希望房屋能夠進行一個整體的設計改造。

在設計風格上,王仕鵬完全聽從太太李跑的想法。

李跑喜歡冷調、剛硬的風格,因為她認為家不隻是一個溫馨的地方,也是一個很堅固、有力量感的地方。

作為父親的王仕鵬,在照顧、培養孩子上一直親力親為,努力給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長環境。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他亦父亦友,既提供悉心的嗬護,也格外尊重孩子的喜好。這就要求在家中,既有一家人共同相處的空間,又有各自獨處的小天地。

簡約、實用、舒適、能有各自的空間,這也是王仕鵬與太太李跑對設計師提出的改造願景。

著手此次改造的設計師何永明有著20多年的從業經驗,先後獲獎百餘次,包括紅點獎、IF獎等國內外知名大獎。

何永明的室內設計風格偏純粹,主張“大道至簡”,與王仕鵬夫婦對新家的期待不謀而合。

那麼,何永明將如何設計王仕鵬與太太李跑的理想新家呢?跟隨YOYO一起來看看吧!

玄關

· 奧普隱形門工藝營造玄關空間整體感。

· 奧普智能燈光係統將吊頂和牆麵聯係起來,具有強烈的導向性、新鮮感和設計感。

· 好萊客量身定製儲物櫃,創新設計洞洞底板,超強收納能力滿足王仕鵬魚竿、高爾夫球杆、長條雨傘等收納需求。

· 好萊客定製超大容量雙麵門廳櫃:男女分區,設計人性化;翻換鞋凳,隱形不占空間。

·凱迪仕K20-V 遠程可視貓眼智能鎖:支持指紋、密碼、手機app等5種解鎖方式;內置智能貓眼,搭配144º超大廣角鏡頭,全方位監控家門安全;支持遠程可視對講、手機App實時查看門外情況。、

客廳

· 使用頂牆一體的“奧普MAX+大板”,打造統一的現代簡約風格。

· 燈光的美學設計、實現自由布局光影,“奧普智能燈光係統”,營造空間氛圍感。

· 沙發選用慕思集團V6家居的“RFB1-047 城堡”係列,時尚百搭,可根據使用需求自由組合;膚感科技布,舒適易打理;超大坐深,可隨意躺靠。

· 慕思集團V6家居EFZ1-068茶幾,使用食品級進口鎏金白岩板,天然選材,可直接與食物接觸;且硬度高、防刮痕、耐髒易清潔。

· 好萊客定製強大收納整牆電視櫃,個性免拉手設計,平整簡約;貝斯靈感,經典灰調,水泥質感,打造個性工業風。

廚房

· 廚房台麵,好萊客根據王仕鵬特殊身高和使用習慣給予特別定製。

· 定製開放式餐廚,好萊客將廚房、備餐台、吧台、紅酒櫃創意一體化;匹配多功能配件、軌道插座、內嵌洗碗櫃等,功能實用;廚房分區按洗切炒使用順序布局,操作便利。

餐廳

· 何老師仔細挑選慕思集團V6家居TFZ1-031餐桌,板材取自高山天然岩石,外觀極具現代神秘輕奢感、極簡風格酷感十足。

· 慕思集團V6家居TFZ1-031餐椅,高密度高回彈坐墊,加厚耐磨馬鞍皮,帶來舒適用餐體驗。

主臥

· 牆麵與天花板采用“奧普MAX+大板”,蜂窩鋁材黑科技,奧普集成牆麵耐磨防滑、光澤曆久彌新、環保無異味。

· 結合空間主色調挑選了富有格調的慕思集團V6家居BFC1-026月光寶盒床架,美感顏值派,床架上層靠包的彎彎月亮造型象征著月光寶盒,回憶美好時光;MFB1-066夢享深睡墊,3120個MINI獨立筒彈簧,更好的承托不同的身體曲線。

· 空間采用磁吸軌道燈,安裝、拆卸靈活,便於維護保養;光源可根據空間需求自由移動、調節角度。營造舒適的睡眠氛圍環境,又滿足偶爾的閱讀要求。

· 好萊客有顏有品女士衣帽櫃:經典灰調搭配茶色玻璃層板,彰顯個性輕奢高品位;王仕鵬妻子專屬量身定製,滿足禮服、帽子等特殊儲存需求。

·好萊客多功能收納大衣櫃:女士/男士/換季/被褥&行李箱,四大獨立分區,收納功能強大;人性化設計,搭配門控感應燈帶,尋找衣物更為便利。

兒童房

· “奧普多功能生活牆”增加了牆的功能性,孩子可以在牆上創作玩耍;牆麵耐刮性強,磁力強勁,兼具收納功能,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更加整潔;E0級環保材料,安全無味;無塵擦寫,潔淨清爽。

· 慕思兒童BKB1-106A床架,全麵嗬護青少年兒童的睡眠健康。

· 好萊客創意設計升降型書桌,可調高度、角度,滿足兒童不同年齡段身高需求。

· 好萊客定製兒童衣櫃,采用高環保性能的原態淨醛竹板,淨醛抗菌淨化空氣,為兒童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茶室

· 設計師和好萊客共同為王仕鵬量身定製茶葉儲藏櫃,煙熏橡木搭配智能燈帶,高端大氣。

· 玻璃門防塵,拆封茶葉免受潮;飄窗設計有效增大收納麵積;活動層板,可根據物品大小靈活調整尺寸。

一次特別的改造,既注入了值得傳承的體育精神,也凝聚著王仕鵬對家人濃濃的愛與關懷。

《冠軍的新家》——用心為家人營造特別的愛。下一期,我們繼續見證新家、見證愛!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