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多樂士發布2022全球色彩趨勢,晴空藍讓生活暢快呼吸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14

作為全球色彩專家,多樂士每年都會發布未來一年的全球色彩趨勢,賦予生活新的美學靈感,受到室內設計師、家居愛好者以及普通消費者的廣泛關注。今日在眾人的期盼中,多樂士正式發布2022全球色彩趨勢,以“生活,暢快呼吸”作為年度主題,清新明朗的“晴空藍”(14BB 55/113)成為2022年度色彩,希望在疫情封閉的背景下,將自由廣袤的戶外氣息引入家中,鼓勵人們打開眼界與思維,換一種方式去生活。

多樂士2022年度色彩——晴空藍

年度色彩“晴空藍”,賦予生活無限想象

自多樂士首次發布年度色彩趨勢至今已經19個年頭。每一年,多樂士母公司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全球美學中心都會邀請全球各領域專家共同探討全球發展趨勢及設計風潮,挖掘對於未來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的關鍵因素,並根據分析結果以及來自全球市場的經驗,歸納並定義出符合當下大環境的年度色彩以及衍生的四個靈感色盤,幫助消費者挑選理想的室內塗料色彩。

全球色彩趨勢研發團隊及研發過程

我們正處在一個轉折點。近年來,全球疫情的影響滲透到社會、經濟、環境以及生活的方方麵麵並催化出全新的思維方式。經曆了一段封閉生活後,人們都無比向往開闊的戶外環境,渴望將自由開放的氣息帶到家中,賦予居家生活更多活力。

“2022年,我們期望以清朗的天空色彩,幫助消費者打開眼界、拓寬思維,打造全新的家居空間與未來生活方式。” 阿克蘇諾貝爾全球美學中心創意總監Heleen van Gent表示。著眼於大環境下人們的內心需求變化,全球美學中心提煉出“生活,暢快呼吸”這一年度主題,旨在激發人們對於煥新生活的無限渴望。同時基於人們對於自然的向往,並結合全球各領域趨勢的深度研究,將象征廣闊天空的“晴空藍”定義為年度色彩。

多樂士2022年度主題——生活,暢快呼吸

晴空藍,是一抹清新明朗的藍色。它宛若無邊無際的藍天,將戶外廣袤的氣息引入家中,煥活家居空間,讓我們在家中也能打開眼界、自由暢懷。同時,它是一款百搭實用的色彩,無論是溫柔的中性色還是充滿活力的明亮色彩,與之搭配都能相得益彰,打造家中的世外桃源。

四組靈感色盤,讓家居夢想照進現實

圍繞年度色彩晴空藍,多樂士2022全球色彩趨勢衍生出“多元色盤”、“植愈色盤”、“藝享色盤”、“素簡色盤”這四款獨具風格、易於搭配的靈感色盤,幫助消費者啟發家居靈感,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

2022多樂士全球色彩趨勢色盤

輕快明亮、活潑繽紛的色彩,組成了萬花筒般的多元色盤。它是打造靈活空間、劃分功能區域的絕佳之選。充滿元氣的色彩相映成趣,讓空間兼具實用功能和亮眼外觀,打造靈活多元、自由開放的家。

多元色盤

植愈色盤從大自然中獲取色彩靈感,以淺綠、淺灰、淺藍等清淺的自然色調,賦予家居空間自然清新的氣質。渾然天成的色彩組合,將大自然的積極能量帶回家中,為室內空間帶來猶如戶外般自由暢快的新鮮體驗。

植愈色盤

在封閉的背景下,人們需要一片可以逃離瑣碎生活的精神淨土。灰粉色、紅色及橘色係組成的藝享色盤,能將任何空間都變為撫慰心靈的港灣。微妙而充滿靈性的色彩,為精神世界充電,打造家中的世外桃源。

藝享色盤

柔和白色和輕盈中性色組成的素簡色盤,如同一張素淨的畫布,能夠容納並襯托任何混搭風格的家具。平衡而和諧的配色,讓空間顯得更為通透,打造寧靜愜意的氛圍。在當下變幻莫測的環境中,它賦予生活更多的包容性,迎接未來無限可能。

素簡色盤

多樂士色彩設計服務,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每一個家都是獨一無二的。作為全球色彩專家,多樂士除了推出前瞻性的全球色彩趨勢向消費者輸出前沿家居靈感外,還持續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色彩服務,幫助中國消費者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理想之家。多樂士中國專業色彩團隊,洞悉中國消費者的用色習慣,結合最新全球色彩趨勢,為消費者提供一對一色彩設計服務,量身定製專屬空間色彩方案。同時,多樂士煥新服務亦可提供專業塗刷施工,確保設計方案完美呈現。今年的全球色彩趨勢及年度色彩在多樂士電商平台同步發布。上京東,解鎖全新流行色彩資訊,家居夢想觸手可及,一鍵實現生活煥新!

标签:多樂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