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視覺設計紅海時期,小白如何快速入行?全網最牛的平麵設計實戰教學,就在後浪教育!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17

在“看臉”的時代,想要脫穎而出除了實力外你還需要一個好看的外表才能吸引到人們更多的關注。不管是企業的品牌宣傳亦或是產品的包裝設計,都離不開平麵設計,可以這樣說,平麵設計已成為任何企業必備的標準崗位之一。在我們的生活中,隻要是你眼睛能看到的都是平麵設計領域的展現,比如最近很流行的各種各樣的遊戲角色、bilibili上的作品、酸性平麵美學、國潮風等等一係列作品。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64E-0.pn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aK0-1.png

 

這時候可能有朋友想問了

我零基礎但想學習平麵設計,該從何開始呢?

我覺得平麵設計太難了,我應該怎麼入手呢?擔心培訓機構坑人拿錢不辦事,我該怎麼選擇呢?

學習平麵設計應該怎麼去選擇一個有能力的老師呢?

今天我就為您介紹一家以口碑占據市場金字塔頂端的視覺設計實戰項目培訓機構—後浪教育,相信有準備的同學已經在“知乎”對後浪教育有所了解了,它就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下麵我們就看看後浪教育強在哪裏,它能夠怎麼為你解決困惑或疑難的。

 

特色一:全網最牛視覺設計實戰項目製教學

 

後浪教育所有的課程體係全部基於實戰案例教學,具有完整的商業項目性和係統性,以此確保學員能夠在設計職場中接觸到同類別設計項目完全明晰設計切入點和策劃方向,而不是單純的視覺設計呈現。

後浪教育秉承“企業選擇設計人才優先企劃能力與作品並重”的就業指導理念,在作品上堅持為學員傳導實戰型項目性作品,而非零散設計作品呈現形式,後浪教育擁有全網最頂尖的品牌視覺設計實戰項目課程,從視覺創意入手,層層深入,誘發你的思考,開闊你的視野,發散你的思維,了解視覺“從無到有”全過程。在原有課程的基礎上,我們根據以往的項目案例推出3-5套完整高品質的實戰案例。

後浪教育在學員的設計指導上曆來有著較為成熟和成功的經驗,重點體現在三大重點方麵:

1.對學員的就業指導上(含作品指導、簡曆指導、作品集項目分析和定位指導);

2.對學員的兼職接單指導(無論是中低端零散設計案例、全案式品牌係列項目設計、高端企業品牌VIS設計及CIS係統導入);

3.對學員的設計大賽作品指導、賽事定位指導、賽事類技巧詳解和經驗分析。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54I-2.png

通過以上三方麵品牌視覺的環繞式需求,我們設計出三套全案式的實戰案例,對學員形成日常化指導,讓設計的規則、技法和創意融入進學員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對設計的解讀形成更深的認知。

 

網站視覺設計實戰案例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5J1-3.pn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5X4-4.png

 

品牌視覺設計實戰案例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a327-5.jpg

 

藝術傳達設計實戰案例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3a8-6.pn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6351-7.jp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2W8-8.png

 

特色二:注重商業提案能力兼顧專業和核心技能

 

嚴格來說,品牌視覺設計隻起到專業輸出的價值。更大的價值體現在設計與品牌營銷、設計與品牌塑造、設計與品牌理念、設計與品牌傳播的結合上。因此,我們需要從全方位的角度開展設計解構性教學。例如,一套真正的品牌視覺設計方案除了在軟件操作的基礎上,還結合了各種必要的專業技能和方法,如排版技巧、配色技巧、構圖技巧、字體選用技巧等,但同時,還應具備整體長期規劃和策劃能力、文案策劃能力、視覺包裝和營銷點建設痛點分析能力、癢點分析能力、對接和溝通方法、談判技巧、項目綜合分析能力等,除了設計專業內容外,我們還投入了更多品牌設計人才應該具備的核心技能和周邊能力。一般來說,學習後,學生有能力負責一整套完整的案例設計項目,並有足夠的方法、技能和創造力與甲方和市場打交道。同時,在長期的兼職接單過程中,學生可以熟練掌握整合資源和工作的能力,從而提高兼職工作的收入和質量,而不是僅僅具備零碎設計材料的技能,從而忽視項目的實戰能力。因此,我們教育的初衷是培養全案例項目的實踐能力,策劃高質量的兼職接單項目,具備足夠的品牌視覺設計技能,掌握最新的設計趨勢和行業趨勢。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a4R-9.png

 

特色三:合理運用分級式教學及針對性指導

 

不同的學生,在不同的階段和城市,有不同的基礎或起點,對設計有不同的理解,對設計作品有不同的水平。在就業過程中會出現數百種不同的情況或結果。從課程的本質出發,注重“術”與“業”的結合。所謂“師者傳道受業解惑也”。

我們不僅注重教學,同時也注重“說教”——也就是說,在任何時候,都要讓學生明白,職業精神隻是職場成功就業的一半。有必要為工作場所(領導者、甲方、市場、受眾群體和產品)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溝通技巧。從某種意義上講,職場不僅是一個就業平台,更是一個機會和命運的轉折點,一不小心就會輸掉這場遊戲。因此,我們更注重從細節出發,針對不同情況下的不同學生進行具體指導。對於專業人士和企業家來說,在長期的職業生涯規劃下,需要關注的是個人發展的方向。

我們通過經驗豐富、擅長職場就業、心理谘詢、職業規劃和營銷規劃的教師,為不同年齡、教育背景、地區甚至不同個性的學生整合了完整的針對性指導方法,從而為個人規劃提供科學合理的方向。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4M7-10.png

 

 

特色四:全程助教監督、作業把控、基礎鞏固、拓展提高

 

在後浪教育的課程體係中,每期課程班級配備>10名助教老師,這是我們平麵設計加強基礎鞏固和拓展提高的一把強有力的鎖,我們的每一位助教老師會跟進收集到每一位學員的學習進度、重點難點並將學員的困惑反饋給老師,老師再根據遇到的問題進行針對性的講解。

 

後浪教育的全體設計講師皆要求具備五年以上的全案式品牌設計經驗和2000小時以上的授課經驗,課後的作業全部皆是落地式的實戰案例作業。在課後作業中,我們會穿插全網獨有的客單作業體係,即在作業中我們會挑選真正的客單作為學員的課後作業,並且老師會對所有的課後作業進行1v1的專業指導,再從中選出最優秀的作品來完成客單,做到學習作業的過程中能夠學習到專業知識也能賺到錢,可以說是學到又賺到!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55I-11.png

 

特色五:高逼格職業選擇及高薪的未來

 

從後浪教育畢業的學員的職業選擇是多樣化的,有平麵設計師、UI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包裝設計師等等,我們的課程涵蓋了目前市場上所需要人才的所有知識儲備,後浪教育的老師可以帶給你的東西完全可以讓你在職場中任意的選擇你最喜歡的方向。同時,品牌平麵設計師的“錢”景是非常可觀的,據國內權威數據統計,未來五年,我國平麵領域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2000萬人,設計師行業平均的薪資可以達到11.5K/月,曆年來行業工資變化呈上升趨勢增長。其中拿 10K-15K 工資的占比最多,達 30.7%。

很多人都說平麵設計師的職業生涯短,其實這是一個誤解。平麵設計師是通用性人才,其不受行業發展的限製,而且也不受年齡和體力的影響,和醫生、律師一樣,年紀越大,經驗越豐富,也就越值錢。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aZ4-12.png

 

特色六:細節把控層層把關簡曆作品集設計指導

 

後浪教育會附贈就業指導課以及網絡創收課,我們的設計講師團隊是有自己設計公司的老設計師組成,有著充足的項目經驗和麵試經驗,可以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工作崗位需求和不同的學員情況給出針對性就業指導.對於設計師擇業就業而言,重點在於作品的呈現和簡曆的設計。會指導你打造一份兼職就業都必過的簡曆最重要的是簡曆裏麵的內容你都是實打實能在後浪教育學到學成的,並且確保你的作品集可以適應不同的企業對設計師的招聘要求。

後浪教育會對每一位學員進行1v1打造隻屬於你的實戰項目設計師簡曆,有獨有的簡曆模板資源庫皆是由後浪導師親手設計打造的。可以提高麵試邀請率30%,並且會對麵試遇到的問題進行指導讓你的麵試踩坑率降低80%,從後浪教育畢業的學員就業率一直保持在100%。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4402-13.png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1139-14.png

 

特色七:後浪後現代設計實戰派教學對比其他傳統設計教學機構

 

//images.sj33.cn/uploads/202109/1J40940Y-15.png

 

我們是結合了過往的商業實戰經驗以及創新了我們自己的一套實戰教學法,所以不管是出於設計愛好還是出於設計的專業需求,我們都有著自己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平麵設計其實是一個非常廣泛的提法,因為無論是包裝設計、UI設計,其實都是從平麵設計作為起點衍生的類目,但是我們是做平麵品牌設計方向,畢竟我們是聚集了很多給高中檔企業做設計的經驗,無論是零基礎還是有一定基礎的學員,我們最終的目的,都是去培養品牌設計能力和設計思維。而不僅僅是你做一張海報,排個畫冊,就說自己是個平麵設計師了,如何實現設計的營銷化、設計的品牌鏈路化,這個很重要。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