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聖象出圈!萌象中秋微電影,喚醒全民中秋美好記憶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23

9月19日,正值中秋佳節,中國家居行業領軍者——聖象重磅發布萌象微電影係列第三部《月亮出逃記》,在全網掀起觀看熱潮,並引發了一場有關親情的話題討論。

隻要心中有美好與愛,所有的缺憾都會變得圓滿。這部微電影,聖象再度啟用明星IP萌象家族為主角,通過一個帶有奇幻色彩的溫馨故事,傳達品牌“用愛承載,美好生活”的口號與“成為世界級可持續發展的生態健康與生活空間品牌”的願景,深化其在消費者心中愈發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

萌象家族共話團圓,以月為媒傳遞愛與美好

微電影從月亮跌落“萌象家族”庭院展開,以月亮為線索,通過家人之間約定、鬧別扭、解除誤會等情節,體現家人之間相互思念的愛的表達。萌小弟希望全家一起過中秋、萌象爸爸希望月亮能幫兒子實現心願、在外打拚的遊子希望能與遠處的家人共一輪明月……所有的角色都是親情的傳遞者與親曆者,他們所傳遞的情感能量,感動了無數觀眾。

看過該片的網友紛紛表示,這部微電影呈現的內容引發了自身強烈的情感共鳴,現代人的工作都很繁忙,團圓便顯得彌足珍貴,片中體現的內容,雖有比較戲劇化的設定,但滲透出濃鬱的生活氣息。3D萌象生動自然地展示生活點滴,十分具有煙火氣息。

在Z世代逐漸成為主流消費群體的當下,他們和父母長輩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價值觀、消費理念,Z世代願意嚐試各種新生事物,但和家人溝通的機會卻在減少。聖象希望通過這部充滿人間煙火氣的微電影,讓人們重溫親情的珍貴。

萌動人心,聖象通過萌象IP與年輕人更親近

據悉,這已經是聖象推出的第三部以萌象家族IP形象為主人公的微電影,此前在2021年春節及五四青年節上線的微電影,收獲了年輕群體及聖象忠實用戶的廣泛好評。

萌象家族於2018年首次與公眾見麵,是品牌踐行年輕化的重要舉措。童真滿滿的萌小弟、聰明活潑的萌小妹……六個特色鮮明的象人物,創造出有愛親近的品牌內容,是品牌理念用愛承載的“愛”的年輕化表達,從而進一步賦能整個品牌健康持續地增長。與此同時,萌象家族也逐漸成為聖象品牌與用戶拉近距離的重要觸媒。

目前,萌象家族的人物形象已完成從2D到3D的全麵升級。要打造一個打動人心的品牌IP,必須要與用戶互動起來,用戶有了真實的體驗與感受,IP才能真正深入人心。

利用萌象家族IP,聖象做了許多新鮮的嚐試。線上推出微電影、表情包、短視頻等豐富內容;線下則推出多款周邊文創,將萌象元素運用於品牌各大重要活動及會議氛圍的設計中。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剛剛落下帷幕的大學生學院獎春季賽進程中,萌象家族還與聖象品牌共同走進全國多所高校,與充滿創造力的大學生們親切交流,共創“美好生活的顏色”。

未來,聖象將持續在產品、傳播、營銷、體驗層持續年輕化發力,萌象家族也會持續為用戶創造驚喜,更好地向大眾講述聖象的品牌故事,推廣聖象的品牌文化,用愛承載美好生活。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