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安防全流程 獎展雙線看 | 第八屆成都創意設計周圓滿閉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1-08

2021年11月7日,第八屆成都創意設計周在成都世紀城新會展中心順利閉幕。

 

自2014年開始舉辦,成都創意設計周每一年都在蓉城深秋如約而至,用創意傳播天府文化,以設計倡導美好生活。盡管受到疫情影響,本屆創意周仍在各方麵的全力支持和全麵保障下順利舉行,繼續為城市發展、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創新力。

 

在這裏,成都創意設計周

向大家道一句

辛苦了!謝謝!

 

嘉賓線上寄語

      雖然不能來到創意周現場,但聯合國創意經濟谘詢委員會成員約翰·霍金斯、倫敦設計節聯合創始人威廉·奈特、世界建築節·中國組委會主席保羅·芬奇、iF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總裁烏維·克雷默林、全球主題娛樂協會(TEA)亞太區主席趙陽等嘉賓也在線上寄語成都創意設計周,並相約2022如約再見。

 

全流程防控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屆創意周嚴格實施了一係列疫情防控措施。

 △ 展前、展中多次召開安全協調會

 

      有效身份證件、“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天府健康碼”、兩輪核酸檢測、48小時內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工作人員及展商“亮碼”進場,並實施全程閉環管理,切實做到全員可追溯,為創意周的安全舉辦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可愛的展商們一絲不苟地配合防控工作,盡心竭力把自己的創意設計作品呈現給大家。

      出示48小時內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實名登記獲得入館有效證明、查驗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出示天府健康通綠碼並掃描場所碼、人像識別、測溫、安檢……展會登陸區,工作人員耐心引導觀眾,經過嚴格入場流程方可進館參觀。

     展館內,工作人員和安保人員隨時提醒觀眾和展商全程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全時空保障

本屆創意周在現場專門設有核酸檢測點位,為展商和工作人員提供免費核酸檢測服務。

 

△ 核酸檢測服務

△ 每日對展館進行環境消殺

△ MOSSI熊貓送給最可愛的人

 

     每個展位都配備了免洗手消毒液、醫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資。

     醫務室、隔離間、負壓救護車……隨時待命。

 

△ 現場隔離室、醫務室、負壓救護車

 

線下展 雲上覽

因為疫情的原因,不少觀眾無法線下觀展。為此,本屆創意周搭建了“1+N”雲端觀展平台,打造文旅會展項目傳播推廣新通道和互動體驗新場景,讓觀眾們足不出戶也能暢享創意設計帶來的無限樂趣。線下展雲上覽,本屆創意周的直播及網絡分享吸引眾多網友雲端觀展,截至目前,創意周官方平台線上直播累計觀看量達2662.7萬。

 

本屆創意周上線了“線上展”平台,觀眾們在此VR觀展、進行文創交易、約見洽談等。

 

△ 識別二維碼 進入線上展平台

 

 

展會現場打造了“潮流企劃所”主題直播間——集結多領域行業大咖和KOL,以互動微綜藝形式,展開創意話題快問快答、“真假大神猜猜猜”、創意圓桌派等多環節互動,雲端碰撞創意火花。同時,聯動多名達人主播,以“創意特派員”的身份,帶領網友共同感受三大主題展館中的創意設計魅力。

成都傳媒集團旗下紅星新聞、錦觀、YOU成都等開展了“線上觀展”的直播活動;新華社、四川觀察等媒體也對展會進行了全方位報道。

 △ 媒體直播

為吸引“Z世代”關注,本屆創意周還召集了旅遊、生活美學、潮玩等領域的小紅書達人,進行種草分享。

 

      在嚴峻的疫情之下,第八屆成都創意周以獨創的1+N模式,保障落地觀展安全,積極拓展線上雲觀展,使展會如期舉行。展會希望,疫情能夠早早過去,成都加油!2022年成都創意設計周再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