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bedstory眠裏故事遠超歐盟高標準,堅持使用0度0醛海綿產品暢銷九國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09

Bedstory眠裏故事起源於中國家具之都佛山,38年專注新睡感。多年來一直將中國好產品出口海外美、日、英、德、法、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亞9國。

作為國貨品牌,始終堅守打造高質價比的新睡感助眠解決方案,不斷尋求突破,為消費者提供五星級睡眠體驗,正因如此,不斷受到海外9國用戶對中國品質的盛讚!

 

 

 

0度0醛海綿技術,0反壓更護脊

普通海綿通過添加二氧甲烷來發泡(化學原料高溫發泡),bedstory眠裏故事通過MDI泡技術,采用高冷水分子作為調化劑,生成0度綿,使床墊與枕頭等產品具有彈性好,貼合人體生理曲線並進行扶托。具有抗震性,可以減少伴侶睡眠時相互幹擾。因蜂巢狀分子結構,使產品更透氣,吸濕性能更佳等多種好處。

 

 

環保材料工藝獲得歐美國家嚴苛認證

Bedstory眠裏故事一直堅持好品質國貨出口,以全球布局優勢,搭建中外專家研發團隊,大力投入研發采用新材料新工藝,秉承高於歐美標準,展現國貨力量!

多年來的新睡感科技沉澱贏得歐美國家的認同。多年獲得CertiPUR-US環保海綿權威證書;2019年同時榮獲環境管理體係認證證書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係認證證書等

 

 

英聯邦運動會合作品牌,攜多項新睡感科技強勢回歸

隨著近年來消費者對中國品牌的自信心愈發強烈,Bedstory眠裏故事回歸正當時,讓中國年輕人也能享受優質的新睡感!憑借中外專家團隊成功研發的“鋼琴鍵式科技彈簧”、“0度0醛海綿”、“7層護腰科技”以及“不溜邊加固科技”等多個行業創新技術。2018年從幾千上萬個中外品牌中成功角逐衛冕,成為英聯邦運動會的睡眠用品戰略合作夥伴!如今的Bedstory眠裏故事帶著一身海外讚譽,榮歸“故裏”!

 

Bedstory眠裏故事致力於提供新睡感助眠解決方案

Bedstory是國際知名品牌,38年專注新睡感。定位為年輕用戶提供輕潮新睡場,主張年輕人敢於打破傳統睡眠認知“來點新睡感”。以與人體接觸最為緊密且有效助眠的雲卷床墊和枕頭切入,以全新睡感主場讓主動熬夜用戶與睡眠障礙用戶真正實現睡眠自由!未來繼續延伸眼罩、ASMR、正念冥想、褪黑素、泡腳粉、四件套、助眠飲料等整個睡眠領域。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