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卡慕工坊高定幹邑卡慕禧年5.50限量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12

百年匠心工藝,鐫刻專屬珍品

2021年11月9日,卡慕世家攜卡慕工坊(Les Ateliers Camus)打造地傳世珍釀——卡慕禧年5.50(Jubilee5.50)於線上發布會首次公開亮相。卡慕工坊是卡慕世家的高定幹邑項目,旨在為每一位客戶定製承載個人故事及印記的高品質幹邑。在卡慕世家第五代傳人西裏爾·卡慕(Cyril Camus)五十歲生日之際,卡慕工坊推出這一款滿載他對個人成長、家族品牌與世界格局深思、致敬和祝福的限量幹邑——卡慕禧年5.50。

定製專屬幹邑,禮讚時光印記

卡慕工坊是對百年幹邑世家傳奇故事的續寫。卡慕世家一直秉承著“Living Tradition(經典再現)”的品牌理念,在曆史的基石上不斷精進,帶來及詮釋更多美好的生活方式。一款高品質的定製幹邑,不應止於其風味,更應被打造成為一件藝術品,訴說它專屬的故事,成為真正的傳世佳作。基於這一構想,結合百年匠心幹邑釀造工藝,卡慕工坊蘊意而生。

Babson Award(卡慕工坊作品)

卡慕工坊會根據每一位尊貴客戶所想印刻的故事及需求,在卡慕世家法國幹邑產區甄選生命之水,結合沿襲百年的精湛的調配技藝,進行精準調配,加以高端水晶定製酒樽及個性化包裝,成就一款專屬的傳世幹邑。力求禮讚生活中的難忘時刻和美好事物,滿足顧客想賦予定製幹邑的一切獨創心意。

Organoleptic Piano(卡慕工坊作品)

高級定製卡慕幹邑是傳統工藝與現代創造的結晶,高貴典雅亦與時俱進。卡慕希望借助卡慕工坊,與來自全球的生活鑒賞家一同分享品鑒心得、感悟生活藝術,探尋高級定製幹邑背後的精致美好。

至粹匠心設計,續寫家族傳奇

自1863年以來,卡慕曆屆釀酒大師均會專研打造出與卡慕世家後代出生年份相對應的生命之水,備以調配凝聚家族精髓又極具個人風格的的限量版定製幹邑。而卡慕禧年5.50正選用了,為慶祝西裏爾·卡慕出生而蒸餾的1971年小香檳幹邑來汲取調配靈感和奠定基調,由釀酒師精選家族珍藏的五款生命之水混釀而成,它們相輔相成,使得該款幹邑實現了從不同葡萄品種、年份到風土間不同特性的巧妙平衡。

這一款全球限量5件禧年品鑒桌及50樽稀世珍釀,均鐫刻獨立專屬編號。這樽跨越了五十年而到來的佳釀,是對百年世家傳承的致敬,也承載了家族每代人對於釀造更優質幹邑的決心。酒盒及品鑒桌上鐫刻的世界地圖似是一次踏上旅程、環遊全球的盛情邀請,也映射了西裏爾·卡慕作為“世界公民”推出卡慕禧年5.50的初衷。流動的人文風景與前衛的設計美學展現了卡慕家族在時光流轉中探尋精致生活藝術的美好信念。

卡慕禧年5.50係列整體采用玫瑰金設計,形似製作珍貴幹邑的蒸餾器,黑色周身盡顯精致典雅;酒盒將航空和汽車行業使用的鈦、鋁高精度機械裝置相結合,使得幹邑的存放更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佳釀容器特別選用了被譽為“Héritage Paraison”的Baccarat(巴卡拉)水晶酒樽,球形瓶身更好地凸顯了酒液的光澤;而禧年品鑒桌則由300 多個部件組成,是技術實力的集中體現。

卡慕禧年5.50品鑒桌

卡慕工坊是一場融合了百年幹邑世家的曆史、工藝、生命之水調配、酒樽設計和包裝美學的創作之旅,卡慕期待更多消費者的加入,在歲月佳釀與個人風尚的完美融合中,不斷開創更多可能性,盡享精致美好的生活藝術。

 

關於卡慕酒業集團

作為全球仍由家族獨立掌控的幹邑世家,始創於1863年的卡慕一直潛心致力於釀造上乘幹邑,並且始終堅守家族理想,讓世人認識到這片土地所蘊含的無盡財富與靈魂價值。秉承“Living Tradition”(經典再現)的理念,卡慕確保每一瓶幹邑皆品質超越,並吸引了眾多品質超卓的第三方品牌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卡慕早在2005年即為貴州茅台白酒成功開辟了國際免稅市場。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