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黃海為電影作品《亂》設計兩款藝術海報

作者:佚名 來源:logo設計視覺 時間:2022-01-08

每次,黃海神級般的作品一出都能引起極大反響。他的每一幅具有東方色彩和現代美學的獨特海報都被網友瘋狂轉載。這 使很多人因為他的一張海報去看了一場電影。

最近,黃海聯合英國手工海報製作公司Dark City Gallery為黑澤明電影作品《亂》設計了兩款的全新藝術海報,以“帷幕”為主題創作。

國際版

日本版

黃海介紹:這次發布的《亂》海報的主題是“帷幕”。“帷幕”這個詞起源於古代戰爭詞彙,指天子謀畫決策之處或將帥的幕府。海報中,帷幕破開,一文字秀虎走進紛爭的亂。

從海報中也可以感受到 "一個亂的時代"。 點開大圖看細節滿滿,血色染成的“亂”字由無數武士的身體剪影組成。文字中還蘊藏著一文字秀虎的三個兒子,激昂的姿勢仿佛置身於戰亂之中。

豐富的細節和細膩的質感,加上黃海獨特的東方美學,實在太驚豔了。

黑澤明執導的代表作《亂》於 1985年6月1日在日本上映。影片以莎士比亞的《李爾王》為靈感,取自日本戰國時代的一段寓言故事,講述了日本戰國 ‍時期,一個虛構的一文字家族因自相殘殺而走向滅亡的故事。

下麵來欣賞一下之前的各種風格海報吧!

原版海報:

‍波蘭海報:

by:Marc Lafon

4K修復海報:

其他各種形式的海報 :

by:Kevin Ton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