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報名征集中 設計賦能產品升級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2-23

2022年2月16日(中國,上海) 第二屆“消費者科技及創新展覽會” (Consumer Technology & Innovation Show,簡稱CTIS)將於2022年5月31至6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CTIS 2022 全麵升級,聚焦科創新力量、品牌看中國、設計驅動力三大主題,彙聚科技前瞻趨勢,融合產業貿易優勢,關注設計驅動發展,布局初創投資賽道,構建“立足中國,麵向全球”的創新型多元消費者科技生態圈,致力於打造中國消費科技展的世界品牌。

為進一步提升中國科技和創新產品在全球的影響力、促進其在全球製造及消費市場中的價值轉化,構建高質量的創新與服務通道,環球資源與太火鳥科技聯手,自2021年12月15日起,依托環球資源國內展會平台共同舉辦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征集評審優秀設計產品,推廣前沿創新成果,並致力於以大數據、雲計算、設計對接、渠道推廣等科技服務手段為廣大企業賦能,推動設計、技術、服務與研發、製造、市場相銜接。

本次獎項以“智慧設計,智享生活”為主題,以環球資源旗下上海、廣州兩展會展商為主體,麵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電子信息、家居、辦公、娛樂、出行、醫療、健康、文旅等領域的科技消費品。申報產品須為已上市或3個月內即將上市的產品,且技術、設計、生產工藝等需符合相關行業安全標準。環球資源國內展會參展企業,每家可最多申報5件產品;非展會參展企業,每家最多可申報3件產品。所有申報企業需按照組委會要求,至少提供1件申報產品或樣機用於評審、展出,且該產品可以做演示性操作。

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由環球資源與太火鳥共同評選,基於“產品創新及整體設計、科技含量及工藝水平、實用功能及用戶體驗、商業價值及市場前景”四個維度展開,根據市場表現和行業口碑,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共設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大獎 、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最佳設計獎,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最佳科技獎,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最佳體驗獎, 環球消費品科技設計-最佳商業獎共五類23個獎項,最終結果將於5月31日-6月2日舉辦的第二屆“消費者科技及創新展覽會”上揭曉。

獲獎企業/產品可免費享受主辦方提供的獎項品牌使用、展會及活動特權、產品宣傳推廣、設計服務對接、產品測評發布、“CTIS Selected”商務配對六大權益。

具體參選規則和評選詳情,請關注CTIS 微信公眾號。

 

關於太火鳥科技

太火鳥科技成立於2014年,是目前國內唯一以工業設計產業為服務對象的“設計+科技”型互聯網平台企業。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消費品工業設計雲平台,為設計和製造業提供交易信息、項目管理、BI智能設計決策和AI智能設計生成係統等工具軟件使用,為企業提供智能化產品設計解決方案服務。

關於環球資源

作為深受國際認可的B2B采購平台,環球資源成立50年來,始終致力於促成國際貿易,並通過展會、數字化貿易平台及貿易雜誌等多種渠道連結全球誠信買家及已核實供應商,為其提供定製化的采購方案及值得信賴的市場資訊。環球資源於1995年率先推出全球首個B2B電子商務跨境貿易平台globalsources.com。公司目前擁有超過1,000萬來自全球各地的注冊買家和用戶。

标签:設計大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