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頂固重磅發布高值整家定製戰略,以設計引領,開創高階整家賽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14

4月12日,頂固品牌戰略升級,整家定製戰略線上發布會圓滿舉行,頂固全屋定製營銷總經理但鹹熙現身直播間,與多位行業專家、媒體以及廣大業界同仁以“雲上見”的方式見證頂固高值整家的發布。頂固以設計驅動的整家,開辟了整家高階新賽道,重新定義整家定製,搶占流量入口,為消費者打造高顏值、高價值、高保值的整體家居空間,推動整家市場高階化升級。

    01 頂固高值整家定製重磅發布 滿足更高階的整家需求

整家升級之“勢”,來自裝修一個家的底層邏輯,本質是幫助消費者實現一個房子到一個家。隨著新生代消費者購買模式的改變,一站式搞定、省心、省力的家居需求崛起,推動定製家居紛紛布局整家定製。頂固全屋定製營銷總經理但鹹熙提到,整家是消費習慣升級的必然,流量競爭的結果,是行業發展的大勢所趨。目前大多數提供的整家定製,是以供應鏈整合為基礎,通過套餐和特價捆綁的方式來實現滿足了消費者一站式裝修一個家的入門級需求,卻忽視了“整”的真正需求。當下消費者需要的不是簡單的產品交付服務,而是整個“家”的交付能力,全案設計主導下的空間解決方案以及強大的交付能力才是未來行業競爭關鍵。

整家風雲湧起,頂固如何找準定位,如何站在消費者立場,滿足消費者更高階的整家需求?如何引領行業往更高階的整家定製模式前行?

共同富裕目標下,橄欖形社會逐漸形成,中產階層擴大,“輕奢”定位中間市場份額急速擴張。同時,據《2021上半年裝修消費行為報告》顯示,2021上半年願意選擇付費設計的互聯網裝修用戶數與2020年相比環比增長約6%,付費設計逐漸成為新一代裝修用戶的“心頭好”。當下消費者更願意為“好設計”買單。客戶的審美、品味和需求更為高階,這就要求整家定製產品應是真正要從客戶角度需求去設計,真正洞察和研究消費者的生活方式,用好設計解決用戶需求中的痛點、癢點和爽點,而不是用拚湊的套餐解決入門級需求。基於消費者市場及消費者購買能力分析,但鹹熙表示,頂固高值整家是以設計為驅動,通過掌握設計主導權,占領流量入口,滿足消費者更高階的整家需求,讓關於家的美好理想成為現實。

02 以設計為引領,頂固開創整家高階賽道

頂固發力整家定製的優勢和差異是什麼?但總在發布會直播間進行了解讀,他表示頂固全屋定製深耕中高端定製家居領域20載,一直穩占輕奢家細分領域的鼇頭,定位輕奢家,在產品顏值和品質上口碑良好。同時頂固在行業內率先提出“門牆櫃廚一體化”方案,建立了完善的生產體係,產品覆蓋入戶、客廳、餐廳、廚房、臥室、書房、衣帽、衛浴、陽台九大空間,並且以榮獲育兒環境優標產品的淨純竹香板作為櫃類產品核心優勢,為消費者提供全屋環保的家居解決方案。強大的智能製造體係、全品類的供應鏈整合、一站式交付等硬實力,以及優秀的全案設計軟實力,不止是頂固“高值整家”戰略落地的重要支撐,也是頂固發力整家定製的優勢所在。頂固高值整家定製,以門牆櫃廚為一體,融入大牌家品,開創整家高階賽道。

未來設計一定是起引領作用,有優秀設計能力的家居企業將強勢崛起。頂固以設計驅動布局整家,以黑科技TINTTEX軟件為設計賦能,以實時動態、有感染力的產品介紹,隨心更換軟硬裝,生動全麵地展示空間效果,讓設計提案更出眾。同時頂固以設計創新為驅動,攜手酷家樂持續推進設計生產一體化項目,實現前後端一體化升級,優化設計體驗,為消費者提供給更高值的整家定製服務。

03 頂固高值整家:高顏值、高價值、高保值

 頂固高值整家涵蓋以下三大維度:一、高顏值:從設計到落地交付,以全案一體化為驅動,加強家居空間設計整體性,讓家的顏值更高;二、高價值:全屋配套大牌家品,產品價值高,實現高端產品性價比化,惠及更多用戶;三、高保值:始終專注研發和提供極具環保特性的高性能、耐用的優質保值產品,融入高端設計美學,打造高品質家居生活。

以設計為驅動,頂固同時推出高值套餐為助攻,46800元高值整家定製套餐,涵蓋20㎡淨純竹香板衣櫃定製、10件高端家品含真皮沙發、2樘房門以及1套其樂係列廚櫃。

麵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每個企業都要形成自身的差異化戰略。頂固乘著整家升級與變革的風口,發揮自身的優勢所在,並以設計引領實現差異化,搶占整家高階賽道高點,為行業帶來一次嶄新的整家升級與衝擊,推動整家定製向高階市場邁進。

标签:整家定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