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國牌之光 | 立達信屢獲德國iF設計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14

近日,世界四大工業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設計獎2022獲獎名單揭曉。立達信「合光」吸頂燈從10000多件參賽作品中角逐勝出,實力登榜。這已是立達信第四次斬獲這一國際頂級設計大獎。

作為中國高端原創燈具品牌,近幾年來,立達信屢次代表中國設計征戰世界舞台,且成績斐然。自2015年品牌創立以來,短短幾年時間,就已將包括德國iF設計獎、德國國家設計獎、德國紅點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INTERIOR DESIGN》雜誌年度最佳設計獎、中國好設計獎等在內的諸多重磅級國際設計獎項一並收入囊中,實力不言而喻。

立達信這次獲得iF設計獎的「合光」吸頂燈是一款無論造型還是用光體驗,都能給人帶來驚喜的燈具。

整盞燈白璧無瑕、溫潤而澤、素中有韻。極簡造型看似毫無雕飾,卻別有一番細膩雅致,無需光亮,已然極具藝術觀賞性。

點亮時,柔和光韻如漣漪般從燈體中心向四周緩緩暈染,直至充盈燈下每個角落。向下主光源溫馨明亮,滿足22㎡大空間全場景照明,背部懸浮光效暖意縈繞,負責營造空間情調,融於家中,顏值與實用兼具。

「合光」的智能化體驗也有出色表現,可無極調光調色,冷暖明暗隨心切換;支持語音控製,開關燈就是一句話的事;還能遠程掌控,下班回家,隻需打開APP一鍵預設開燈時間,它就會在你到家前自動點亮,讓每一次晚歸,總有一盞燈為你守候。

正是憑借如此新穎的外觀設計和獨特光影呈現,立達信「合光」獲得大賽評委的一致肯定。

德國iF設計獎創辦於1953年,由德國曆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每年定期舉辦。大賽有著嚴謹的評選標準與程序,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被公認為全球優秀設計的標杆。大賽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設計參評,隻有在設計、體驗、創新等方麵都尤為卓越的作品才能被專業國際評審團授予此項殊榮。

本次「合光」吸頂燈摘得iF這一權威大獎,代表立達信原創設計實力再次獲得世界高度認可。

一盞好燈,不隻照耀物理空間,也能點亮精神世界,希望立達信能繼續不忘初心,在堅持原創的路上不斷尋求創新和突破,為國人為世界帶來更多優秀作品。也相信,一定會有越來越多像立達信一樣的中國品牌,可以帶領中國設計,走向國際。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