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高儀榮膺2022德國iF設計大獎 曆年盛載榮譽 刻寫非凡成就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5

近日,德國iF設計大獎2022年獲獎名單正式出爐。德國高儀的兩款產品Tectron鮑電子感應麵板和明達集成淨水龍頭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均榮獲2022德國iF設計大獎。

從左到右:德國高儀Tectron鮑電子感應麵板;德國高儀明達集成淨水龍頭

德國iF設計獎是由德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頒發的獨立獎項,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素來以嚴苛的評選標準著稱。獲得德國iF設計獎意味著對產品無論從外觀還是品質均予以最權威的認可,是全球最高設計審美和品質的象征與保證。德國iF設計獎與德國紅點獎以及美國IDEA獎並稱世界三大設計獎。

榮登設計指數榜單 彰顯非凡品牌實力

德國高儀憑借創新智能科技和前衛設計語言不遺餘力打造品質生活方式,一直以來在各大國際獎項上都頗有建樹,尤其是德國iF設計獎。提到該獎項,則不得不提由德國iF設計大獎推出的iF World Design Index(全球iF設計指數榜單),全世界僅有10%的iF設計獎項參與者可獲得該榜單青睞。在2021的年度榜單上,德國高儀在五大類目榜單中榮膺前列,包括在200+衛浴品牌排行榜上榮登TOP3,在1000+德國品牌中榮登TOP3,在2000+歐洲品牌中榮登TOP10,在全球5000+品牌中榮登TOP25,在全球2000+室內設計團隊中榮登TOP25。

德國高儀榮膺多項全球iF設計指數榜單

悉數得獎力作 呈現卓越品質

德國高儀之所以能在德國iF設計獎上屢見身影,離不開其豐富的產品體係、現代化的精湛設計以及智能化的整體廚衛解決方案。自iF設計獎於1954年創立以來,德國高儀累計斬獲多達120次德國iF設計大獎,榮譽產品涉及衛浴、廚房等多種場景空間,涵蓋品牌眾多明星產品。

德國高儀SPA瑞雨Aqua係列產品和德國高儀雅歐艾肯3D龍頭作為德國高儀的明星產品,均在2021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高儀SPA瑞雨Aqua係列產品包含水之靈感淋浴係統和瑞雨Aqua側噴。係列頂花灑帶來前衛的模塊化概念,創造個性化酣暢淋漓的沐浴享受;而瑞雨Aqua側噴的設計亮點在於彈出激活技術,帶來更直觀便捷的操控體驗。德國高儀雅歐艾肯3D龍頭帶來的是突破性的未來感設計,采用創新的3D金屬打印技術,打破常規設計和製造工藝界限塑造正麵超薄結構,精細的水流從弧形噴嘴湧出創造極致美感。

從左到右:德國高儀SPA水之靈感淋浴係統;德國高儀雅歐艾肯3D龍頭

德國高儀歐瑞斯瑪廚房龍頭係列也獲得了2021年德國iF設計大獎。將輕鬆控製、優越性能和安全水溫操控融入到時尚的現代設計中,係列中的可抽拉式龍頭提高了靈活度和便捷性,為家庭帶來更舒適的廚房體驗。

德國高儀歐瑞斯瑪可抽拉式廚房龍頭

2019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德國高儀智能控製廚房龍頭帶來了“去把手化”的智能按鍵操控,無需握住把手,隻需觸碰按鈕,即可打開和關閉水流。而旋轉按鈕,從節水模式到強勁噴射多種用水場景均可輕鬆控製,還能滿足水溫調節,打造全新的廚房用水體驗。

德國高儀歐適智能控製廚房龍頭

曾在2017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德國高儀瑞雨智能控製恒溫淋浴係統搭載創新智能控製技術,提供了直觀的淋浴模式選擇、個性化水量設置和記憶功能。產品配備品牌獨家恒溫熱敏閥芯,可實現瞬間達到理想水溫,並在整個淋浴過程中保持恒定不變,時刻暢享個性化奢華淋浴體驗。

德國高儀瑞雨智能控製恒溫淋浴係統

自麵世以來,德國高儀雅瑞娜智能座廁榮獲包含2017年德國iF設計大獎在內的14項國際大獎。通過將德國設計與日本技術完美融合,座廁以流線造型呈現典雅大氣之美;座廁搭載多項創新潔淨技術,讓座廁體驗都能成為“私人”定製。

德國高儀雅瑞娜智能掛廁尊享版

德國高儀秉持品牌一貫的美學基因,設計出獲得國際認可的品質力作,而德國iF設計大獎一直以來的認可也鑒證了德國高儀的產品實力。在科技和創新日新月異的當代,人們對家居生活的品質需求也在不斷攀升,德國高儀將繼續依托卓越設計和高端品質,始終如一為廣大家庭提供卓越的整體解決方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