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SCHMIDT司米家居藝術生活季|一場藝術探尋新時代生活的進化表達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2-07-15

誠如德國作家歌德所說:“除了藝術之外,沒有更妥善的逃世之方;而要與世界聯係,也沒有一種方法比藝術更好。”在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藝術可以讓我們與世界產生更積極的連接,促進我們思考如何和自己和解,在平凡中製造出奇幻驚喜。

SCHMIDT司米家居認為,家居空間真正意義不在於表麵的奢華美學,而在於潤物細無聲的藝術生活哲學,借此塑新大眾心靈與精神,達到人與空間和諧統一。

美好正當時,2022年6月29日-7月14日,SCHMIDT司米家居於成都·遠洋太古裏MC HOUSE 司米藝術生活體驗空間,以一場“藝術生活季”藝術盛事打破固有法則,塑新美學邊,向大眾呈現藝術之上的理想生活圖景。

遊走美學時空 深度玩轉藝術

藝術並不如大眾想象般高雅如星辰,SCHMIDT司米家居所做的,是將藝術落地,塑新為觸手可及的新生活方式。本屆SCHMIDT司米家居·藝術生活季以係列創意WORKSHOP打破時間與空間、精神與物質的界限,深度詮釋“人人都是生活的藝術家”時代精髓。

頌缽音療,探尋內心詩意

在都市的喧囂與人生浩瀚的可能性中,我們如何更好地理解自身?

在藝術感與生活溫度並存的司米藝術生活體驗空間,SCHMIDT司米家居攜手Heartly Lab仁欽卻錯,以一場重構內心平和藝術的頌缽音療,與眾人在優美自然的音樂律動中滌去心靈上的浮躁,感受喜悅、平和能量的傳遞,探尋藝術美學的張力。

蜀繡體驗,見證美學新生

見證88年歐洲家居美學變遷的SCHMIDT司米家居,此次聯袂成都蜀繡文化推廣負責人馬蘭,四川省工藝美術大師、非遺蜀繡文化傳承人周敏分享擁有3000年魅力的非遺藝術——蜀繡,與眾人進入一針一線的靜思巧繡中,感受傳統美學在都市靈感中的蛻變新生。

借此東西方藝術的美好邂逅,SCHMIDT司米家居以一場環球美學新思,禮獻別具一格的藝術新生,回應了新時代大眾對文化藝術的煥新需求。

明星形象改造,定格都市美感

在一靜一動中,SCHMIDT司米藝術生活體驗空間搖身一變化作藝術秀場,與明星造型師SKY張天騁現場示範明星同款造型,為大眾傳授日常時尚穿搭妙招。

同時更在具有先鋒藝術感的司米藝術生活體驗空間,為眾體驗者拍攝充滿雜誌感的時尚大片,讓其在光影遊走間重塑時尚美學法則,煥新自我形象,定格時尚魅力,全麵解鎖2022年時尚密碼。

SCHMIDT司米「藝術生活季」盛啟之際,新生代演員王若溪也在SCHMIDT司米家居藝術生活空間沉浸式的家居場景中,捕捉藝術的光與影,從前區客廳到餐廚空間,在聲、光、色的共同作用下,探索一場國際前沿設計和藝術品質美學的雙向奔赴。

法式酒會,沉醉別樣風情

SCHMIDT司米家居,其88年曆史背後蘊藏著“深厚的定製家居製造經驗、與生俱來的藝術基因、與法國文化積累”的文化根基與積澱,在為大眾打造更便捷、快樂、高品質的家居生活的同時,更不斷向全球家庭分享與推廣中法文化交流傳遞。

此次藝術生活季,SCHMIDT司米家居X中國法國工商會以一場雞尾酒宴,與眾人在美妙音樂及美食狂歡下,共品微醺酒香,品味法式風情帶來的浪漫生活。這為SCHMIDT司米家居繼續傳承法國家居藝術文化與促進中法文化交流賦予了非凡意義。

以藝術共鳴 構建品牌辨識度

隨著社會消費環境的快速升級,藝術消費已從精眾逐漸滲透至大眾之中,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喜歡為日常生活作出審美規劃,通過身邊物品呈現出來的時尚性、定製化、設計感,外化表達自我內涵,打造獨特的藝術生活風範。

正如用戶對家居空間的理解,早已不是傳統的置放家具的功能空間,而是融合社交需求,契合個人氣質與生活理想的精神高地,為居者帶來更持久的愉悅和心理滿足感。因此,「藝術生活季」於大眾而言,這是一場耳目一新的藝術生活方式提案;於SCHMIDT司米家居而言,則是讓品牌藝術標簽占領消費者心智,從而再次產生高價值的精神共鳴。

SCHMIDT司米家居融彙88年歐洲家居美學精髓、前沿時尚研究成果與全球化生產鏈的先天優勢,近兩年精準聚焦具有生活品味的都市圈層,以“藝術美學探尋”構建豐盈多元靈感的理想家居空間,讓人人感受到藝術的美好。

前有「不可司議的飛屋之旅」展示SCHMIDT司米家居對藝術美學開啟的探尋雄心;後有「入主新境地」發布會表達SCHMIDT司米家居以藝術賦能品牌躍階、在頂奢圈層之上標定品牌藝術高度的強大勢能;現首屆「藝術生活季」更是讓藝術以更親和的方式走進消費者視野,立體化呈現的SCHMIDT司米家居品牌藝術形象,體現了品牌對消費趨勢的深度思考,構建品牌獨有辨識度。

環球遠見新思,讓藝術探索沒有終點,SCHMIDT司米家居將持續深耕藝術家居領域,打破藝術與生活的界限,以具有設計靈魂和前衛美感的產品和多樣化的藝術盛宴,全方位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藝術生活想象。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标签:司米家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