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國潮色、首位國風虛擬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領年輕消費市場潮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4

“多彩耀MU 智領新潮”!7月10日,小牧優品年輕多彩戰略、行業首位國風虛擬偶像瀟沐在2022年中營銷大會上隆重發布。這是小牧優品聚焦年輕消費市場的又一重要戰略。

著名色彩營銷理論曾提到:在短短的0.67秒,消費者就會產生對產品樣貌的第一印象,色彩的作用占到67%。在“顏值即正義”時代,衛浴產品的年輕化離不開色彩的作用。小牧優品在多彩戰略全麵融入品牌理念、品牌VI、門店形象、產品設計,引領行業年輕化發展潮流。

 

 

01

發布國潮色,

多彩小牧引領行業年輕消費市場潮流

“色彩既是個性,也是思想”。小牧優品創始人、CEO林曉偉在宣布年輕多彩戰略時表示,小牧優品跟新時代的年輕人一樣,個性鮮明,忠於自我,追求燦爛、鮮活的生活態度,希望通過踐行年輕多彩戰略,把小牧優品年輕化、時尚化的品牌特質更加呈現出來,為更多消費者創造出豐富、出彩的生活體驗。

小牧優品多彩戰略的國潮色有六大色係,分別是“宮廷紅”、“至尊黃”、“江山綠”、“美人粉”、“雲天青”、“暮山紫”。它們源自於中國宮廷建築、絲綢、瓷器、傳統繪畫、詩歌、花草六大傳統色彩。小牧優品將流光異彩的中華文化瑰寶和現代衛浴相結合,開創性地提出“國潮色”,把中華文化瑰寶應用於衛浴空間,讓傳統文化色彩“看得見”“摸得著”,賦予衛浴空間更多的情感和文化價值。

▲小牧國潮色

 

林曉偉表示,小牧優品的多彩戰略將係統性、深入的在品牌理念、品牌VI、門店形象、產品設計等全方位實施,讓多彩小牧全麵引領行業年輕消費市場潮流。

 

 

02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國潮色即流行色

西方設計界流傳著一個觀點:“沒有中國元素,就沒有貴氣。”近年來,織錦刺繡、寫意潑墨、雲龍圖騰、青花瓷等“中國元素”悄然流行於全球時尚界。隻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最美莫過於中國色。在誕生之初,小牧優品就以獨具特色的高顏值品牌色彩圈粉年輕用戶,在行業內刮起了品牌年輕化風潮。小牧優品的產品在工業設計和傳統色彩上應用更是出類拔萃,多次斬獲德國iF獎、紅點獎等國際大獎。

作為入駐頤和園、敦煌莫高窟、大理古城等古建地標的國潮衛浴代表,小牧優品先後推出“頤和清風”、“敦煌飛天”、“大理風華”國潮新品便受到年輕消費市場的認可和喜愛。

如今,小牧優品國潮色的出現,讓更多年輕用戶感受到科技創新和文化瑰寶融合的魅力,也必將在行業內掀起多彩衛浴空間風潮。

 

 

03

行業首位國風虛擬偶像

——瀟沐“入職”小牧

在本次大會上,國風虛擬偶像瀟沐“入職”小牧優品,她將擔任輕奢定製生活主理人和智能花灑體驗官,這是衛浴領域首位國風虛擬偶像。虛擬人在春晚、冬奧會和時尚、美妝、國潮、汽車領域已經成為“紅人”,受到年輕人的熱捧,但是在衛浴行業尚屬首次。

瀟沐以國風虛擬偶像形象出現,她性格細膩浪漫,擁有頂級審美水準,能力出眾,精通繪畫、音樂、設計等諸多傳統藝術,執著於探索、優化美好生活的最佳落地方式。與此同時,瀟沐還將打破行業交流壁壘,與年輕人喜愛的國潮文化天生相容,讓衛浴品牌與年輕人的交流互動不受時間、空間限製,完美貼合年輕人對多彩衛浴空間體驗需求。

▲小牧國風虛擬偶像——瀟沐

 

“小牧優品希望拉近與年輕用戶的距離,構築更加多元化、深層次的溝通橋梁,讓衛浴空間不止健康、舒適、溫馨,而且更具有文化色彩。”正如林曉偉所說,國風虛擬偶像的發布是小牧優品國潮升級的重要舉措,也是對輕奢定製衛浴破次元發展的積極探索。

從在人民大會堂發布品牌誕生,入駐頤和園、敦煌、大理等國潮古建地標,奧運冠軍加盟成為經銷商,到如今發布多彩戰略,國潮色、行業首位國風虛擬偶像的亮相,小牧優品總是以“年輕人”的創意屢開行業先河,創造很多行業經典,為行業的創新發展帶來了驚喜。未來,我們相信,小牧優品的多彩戰略,一定會創造出更多彩的故事和明天!

标签:國潮小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