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揭開17世紀歐洲神秘麵紗 與德國高儀探訪世紀傳奇帕彩酒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07

重回17世紀的歐洲立陶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近期,德國高儀帶你走進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探訪世紀傳奇酒店       立陶宛PACAI帕彩酒店

見證曆史,揭開宮殿傳奇麵紗

PACAI酒店前身是一座有著傳奇曆史的建築,建築曆史可追溯到1677年。立陶宛兩位名士買下這兩座相鄰建築,將它們改造成維爾紐斯最華麗的豪宅之一。宮殿見證了波蘭聯邦時代與俄沙皇統治,也經曆過拿破侖入維爾紐斯大門之時。

2018年酒店得以全麵翻新。從神秘的石砌樓梯,到拱門石柱、壁畫雕像,酒店十七世紀巴洛克風格得以保留。建築師將曆史文物與當代設計靈感並置,悠久的曆史痕跡與充滿活力的現代設計重新交織出建築原有的巴洛克式宏偉姿態。

體驗時空穿梭,對話輝煌文明

PACAI酒店位於Didžioji街道,這條街曾是這座城市最重要的曆史動脈,如今卻成為當代文藝時尚之地,遍布精品店、大使館、咖啡館和餐廳,出則繁華現代,入則寧靜複古。住於此,仿若有穿越時空的美妙體驗。

不僅如此,當穿梭於酒店內,就能與17世紀的輝煌文明進行對話。彼時,PACAI宮殿由著名意大利建築師Giovanni Battista Fredian設計,巴洛克式建築風格隨處可見,宮殿內雕塑亦來自著名的巴洛克雕塑家喬瓦尼·彼得羅·佩爾蒂,藝術壁畫則來自米開朗基羅·帕洛尼。人們可在被重新發掘的宮殿地下室房間內,看到麵積達298平米的16-20世紀特色壁畫,欣賞彼時的自然田園風光和古典神話場景。

邂逅德國高儀 ,奢享SPA水療體驗

酒店擁有94間客房和10間套房,每個書房的空間都被精心打造。從複雜的牆壁細節,如油漆人造柱和粗糙的裸露磚到原始的木橫梁天花板和壁畫,都被和諧地揭示和突顯。此外,酒店諸多高檔套房都引人注目,包括120平米的帕彩套房,原創的全高雙開門和恢宏的比例散發莊嚴魅力。

德國高儀瑞雨F係列恒溫淋浴係統金色特別定製款是符合奢華風格的現代浴室的理想選擇。該款產品的頭頂花灑采用超平設計,雨淋式噴灑模式全麵均勻地覆蓋全身,如同夏雨一般令人平和而溫暖,驅散壓力,令人精神煥發。德國高儀的幻灑技術確保所有噴嘴水流均勻,帶來與眾不同的愉悅親膚體驗。精準的德國高儀恒溫閥可即刻達到理想水溫並保持水溫恒定不變。在德國高儀冷觸技術的作用下,恒溫淋浴龍頭外表麵絕對不會因溫度過高而導致燙傷。

不同的浴室風格則選擇搭配了德國高儀不同係列產品。充滿現代頹廢感的浴室空間,配有落地浴缸,搭配優雅的德國高儀雅律落地浴缸龍頭,為酒店入住者帶來奢華的水療SPA體驗。

德國高儀雅律落地浴缸龍頭的外觀設計呈均衡比例,圓柱形主體立於方形底盤上,呈現出簡約抽象派的風格。此款產品的飾麵選用迷人的落日暖陽,展現了德國高儀對浴室高品質追求。

“酒店的總體設計理念融彙過去與現在,尋找辦法創造不同時代之間的對話並形成鮮明對比。找到適合特定空間的產品當然要靠運氣,而德國高儀雅律卻‘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出現。”帕彩酒店室內設計師YES解釋說。

邂逅輝煌藝術,暢享奢華水療。德國高儀多元化浴室產品,以德國高儀大師技術及卓越外觀設計助力每一位酒店入住賓客,暢享健康、舒適、奢華的水宴樂趣。

标签:高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