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懸浮雲端的超然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斬獲2022紅點設計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30

近日,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正式揭曉,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斬獲2022紅點獎:產品設計獎。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憑借優秀的美學基因和大膽的創新設計,在嚴苛標準下突破重圍榮獲獎項,在品牌豐碑上又新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

德國紅點獎是世界最頂級和最有影響力的工業設計大獎之一,因其嚴苛的評選標準和超高的含金量,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是全球工業設計和發展趨勢的風向標。德國紅點獎專門授予富有行業創新力、市場先進性以及設計美學價值和高品質的產品,獲此殊榮意味著與國際接軌的設計水平以及領先行業的前瞻性。

此次獲得紅點產品設計獎的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是德國高儀匠心打造的全新力作,用懸浮藝術語言定義全新生活格調。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集尖端材料和卓越性能於一身,輕巧時尚,又不妥協性能,讓美學與實用和諧共生。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的生產工藝流程環環相扣,在關鍵的步驟傾注品牌卓越的研發成果,如陶瓷材料技術-晶鑽陶瓷,釉麵技術-銀晶釉和陶瓷燒製技術-微晶纖薄技術。一係列頂尖工藝確保產品在纖薄,強韌和超淨上做到完美平衡,比普通陶瓷擁有更輕盈的外形,更勝一籌的堅硬度和更理想的抗汙抗菌能力。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以超然的氣質搭載強韌的內核,由內而外煥發優雅的平衡藝術。新品將以三種外型設計全新亮相:時尚的圓型、耐看的長方型以及優雅的長圓型,不同幾何設計的呈現為打造個性衛浴空間提供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德國高儀艾瑞歐纖薄盆

此次紅點獎的榮譽再一次證明了德國高儀始終在品質衛浴的藝術造詣上領先一步,將創造品質而有格調衛浴生活奉為圭臬。德國高儀也將以此次2022紅點獎作為新的起點,繼而潛心創造更多卓爾不凡的產品,致力為用戶打造衛浴屆烏托邦。

标签:德國高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