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發酵,尚層裝飾解鎖別墅居家新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08

近日,全國疫情反複,“宅家生活”再次進入大眾視野。足不出戶的日子裏,家開始顯示出多重屬性:居住、辦公、娛樂、健身……功能、舒適、安全性成為決定生活幸福指數的重要因素。由居家生活產生的二次“改裝”需求,為不少人的家裝計劃提供了新的思路。

疫情之下 別墅讓居家生活綻放光芒

所有居住場所中,別墅空間大、功能全,更能喚醒人們對家、生活方式的思考。

別墅中的客廳往往集休閑娛樂、親子玩耍、閱讀談心、工作於一體,20-30㎡甚至更大麵積的客廳智能、開放,能滿足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需求。

開放式客廳、廚房,甚至是書房、工作區、走廊不會單一存在,即便家人或朋友各自做著不同的事,也能在同一空間下互相陪伴、交流。

別墅生活讓每一種愛好都有施展空間。在私人影音室裏,可以在家享受獨家私人影院帶來的快樂。運動休閑區,可以為家人打造健身房、瑜伽房或是孩子的體能訓練房。

現代生活雖不能完全避開車馬喧囂,但在別墅,完全可以享受片刻寧靜。宅在家中,品茶區喝喝茶、陽台翻看一本書,或在庭院裏閑庭漫步,為孩子、寵物打造一座“百草園”,居家隔離的空間延伸到院子,繁盛的草木是天然的防疫屏障。

家裝升級 尚層裝飾五大保障讓裝修更安心

別墅生活固然舒適,但大多數人的宅家經曆卻不甚美好。一個稱心的生活居所往往從裝修開始呈現,據調查顯示:疫情發生後,56%的人想把家重新裝修,五成人甚至想換房子。

相比於傳統的線下裝修,需要自行找公司、跑建材市場,互聯網的發展讓線上裝修更為便捷。作為別墅裝飾領域的標杆,尚層堅持全力服務客戶,保障大宅裝修全程安心、放心、省心。

據了解,尚層共推出5大保障,為後疫情時代的別墅及大宅裝修保駕護航,具體為:

一是保質量。用質量肩負責任,由專業的團隊嚴格按照進度執行。每周五項目經理親自帶隊巡檢工地,對在施工程進行質量、安全、功能性驗收,以更嚴苛的巡查保障最終效果的落實。

二是保供應。完善的產品供應是實現全案交付的關鍵,尚層經過16年的發展,已有一套成熟、完善的供應鏈體係。尚層與1200餘家供應商建立起強大的戰略合作關係,彙集四大部類近50個大類幾十萬種高品質家具主材配飾產品,為產品交付提供可靠保障。

三是保服務。特殊時期,盡量不拖延每一張設計圖,不忘記回複每一條客戶信息,不落下每一條工作信息。線下活動取消時,充分利用手機與客戶視頻溝通業務。

四是保交付。施工現場配備了醫用防護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噴壺、臨時洗手盆等防疫用品;工人進入工作崗位之前必須進行體溫檢測,另外對施工工地進行全麵消毒,嚴格進行消殺工作;每個工地還配有“尚層裝飾疫情防控表”用於防疫宣傳、記錄。另外,施工場地加強通風、人員管理,避免聚集性作業等確保安全施工。

五是保價格。以“長期主義”為核心競爭力,保障品質,為客戶改善居住環境,以持續服務精神為使命,不趁疫情,哄抬物價。

春季本是裝修旺季,後疫情時代的居家生活,更讓人們開始審視居家環境,催化家裝翻新熱。這並非疫情隔離期後的報複式折騰,而是長久以來舒適家居的願望重新被挖掘。

未來,家裝行業在迎接疫情帶來的挑戰的同時,也許會迎來新的增長口。屆時,多年持續深耕高端家居、聚焦客戶價值的尚層裝飾終會“開花結果”。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