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SWIFT引領用戶邁向可持續化的舒適生活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14

瑞典高端家用電梯品牌SWIFT於2022年正式登陸中國市場。作為家用電梯的先驅者,其擁有環保節能的智能驅動係統和觸摸屏設計,在室內設計和現代生活方麵,顛覆傳統刻板,呈現煥然一新。

 

最具前瞻性的家用電梯

SWIFT作為一家全新的家居科技公司,由家用電梯行業的引領者在瑞典創立,旨在改善社會,營造更舒適、更時尚和更具可持續發展的生活。“在設計方麵,我們希望憑借SWIFT高效節能和現代智能,開發出最具前瞻性的家用電梯。受新型環保電池概念的啟發, SWIFT的獨特生態驅動Eco-Drive及新一代螺杆螺母係統具有強大的安全保護功能,可在電梯下降時為電池充電。在正常測試情況下,SWIFT家用電梯比微波爐耗電更少,比洗碗機聲音更小。” SWIFT的聯合創始人John Löwbäck解釋道。

 

 

動態觸摸顯示是電梯的核心部分。SWIFT家用電梯提供多種智能選項,方便用戶對電梯進行調控。用戶可為兒童,訪客和老人進行單獨設置,控製電梯和門的運行速度;忍者模式-電梯變得安靜,行駛略慢,Ergo模式-按鈕變得更大,門打開得更慢,你也可以選擇兒童模式,此時燈光會像彩虹一樣閃爍。電梯還兼容市麵上大多數智能家居係統和語音助手,如小米AI、天貓精靈、亞馬遜Alexa和穀歌Nest。

在設計方麵,SWIFT旨在突破當代藝術定義的界限 —— 找尋將科技美學、藝術創作、照明效果、動態影像和音頻技術彙集一身的新方法。其中之一便是SWIFT的『藝術牆』。作為一種集成的設計元素,在背景照明的亞克力玻璃牆上設有觸摸顯示屏。通過顯示屏,便可呈現出像“鳥棲”這樣的概念,以瑞典森林為設計主題,亞克力玻璃材質,外觀是棲息於枝頭縱情歡唱的雛鳥。SWIFT的藝術總監Arvid Hedin說:“能像這樣將藝術創想、動態影像和音頻技術結合起來,我們感到由衷的興奮,因為它能實現許多創新設計理念”。

所有的SWIFT家用電梯均擁有內置的SWIFT安全功能,包括智能門,安全傳感器和雙重安全製動器等。此外,電梯還擁有先進的防困係統,因此用戶無需擔心被困其中。在外部電源故障的情況下,SWIFT家用電梯能夠以正常速度和功能運行。在需要緊急服務的情況下,SWIFT服務團隊可提供遠程支持。SWIFT是『包羅萬象』的,作為一台自帶井道的樂高式電梯,無需預留底坑,並且僅靠單相220V電壓供電,因此隻需經過少量的安裝工作便可投入日常使用。

可持續化的舒服生活

“SWIFT旨在締造可持續發展社會,並堅信其家用電梯可在家居生活和房屋建造的可持續化中起到重要作用。如果我們能促進樓層之間的流動,人們就能更願意留在家中,那麼幾代人就願意住在一起,從而減少用於住房開發的土地和資源。”John補充道。此外,憑借其先進的生態驅動Eco-Drive概念,SWIFT家用電梯擁有市場最低的運行成本。所有電梯皆選用名為ECONYL©纖維製成的地毯,且95%的部件均可回收並二次利用。

 

線下體驗

SWIFT誠邀用戶蒞臨上海展廳體驗兩種電梯類型——SWIFT Pro和SWIFT Lite。在這一展示空間,用戶可盡情探索品牌精心挑選的材料,從環保舒適的地毯、電梯油漆顏色和定製化的藝術牆到多功能照明效果。SWIFT目前於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杭州、沈陽、天津、深圳、重慶、寧波、合肥、蘇州、長沙、佛山、西安、濟南、鄭州、無錫、武漢等19個城市均設有線下銷售網點。

 

關於SWIFT家用電梯

SWIFT品牌於2019年由家用電梯領域的業界先驅創立,創始團隊包括 Tommy Löwbäck,John Löwbäck,Petter Jönhagen,Thomas Janelid,Anders Carlsson 和 Östen Berglund。團隊在家用電梯行業擁有超過100年的經驗。 SWIFT憑借科技將事物簡化,將生活怡人。SWIFT一詞來源於Swedish的Sw加上Lift的ift,意為融於日常奢華中的簡約和智能。

更多信息請聯係: John Löwbäck (john.lowback@swiftlifts.com)

官方網站:www.swiftlifts.cn

微信公眾號: SWIFT家用電梯

标签:舒適生活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