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戴爾全新Precision係列產品上市,以專業賦能未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09

這是一個極度需要“專業”的時代。隨著各行各業工作的不斷發展和精細化,專業工作者群體擁有了更多純粹思考與創作的空間。如何將專業打磨成真正的作品,如何讓想法落地變成現實,不僅需要知識的積累與靈感的爆發,更需要有著卓越表現的工作設備,讓專業工作者群體能夠盡情揮灑創意,擁抱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

作為全球工作站第一品牌,戴爾Precision工作站係列在25年裏不斷超越自己,連續五年在世界工作站市場占有率第一。2022戴爾Precision工作站新品發布, 包含3款新塔式的3000係列,8款涵蓋新移動式工作站的3000、5000及7000係列,與現有的移動工作站、塔式機及機架產品組合係列一起,通過關鍵應用性能提升效率,和任務關鍵型可靠性保駕護航的兩大優勢,為專業工作者群體帶來更強、更穩、更專業的設計創作體驗。

而該係列產品升級更是從高性能運算、設計渲染等專業人士的用戶需求角度,讓專業發揮事半功倍:無論是塔式機和機架所帶來的高自由度的可擴展性,充分滿足工業設計、數字及影視內容創造和數據分析工作者的工作需要,亦或是移動工作站兼顧高性能的同時也纖薄小巧,讓創意工作者的靈活便捷需求得到解決,思路與靈感從未如此流暢,不受限製。

【從用戶需求出發,讓專業工作“幸福”值拉滿】

當專業工作者的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新常態,他們需要從全新辦公場景出發,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電腦設備。Precision工作站的三大形式,包含塔式、移動式的3000/5000及7000係列,以及機架的3000和7000等17個產品,主流的3000係列的最佳性價比,高端的5000係列的優質材質,和旗艦的7000係列的超強性能,覆蓋用戶畫像分布和場景需求。該三大形式也隨著用戶的細分使用場景需求不斷在更新:對於專業設計人員,關注的是性能表現和係統的穩定性,而Precision塔式機和機架,使用工業級部件,並通過ISV軟件的官方認證,能實現100%兼容軟硬件,並確保常用設計、工程、開發等專業軟件穩定運行,讓設計靈感在穩如磐石的產品上無限地釋放; 而、對於部分注重高移動性和多場合辦公的專業創意工作者,Precision移動工作站也是他們超便攜的AI工作站,在纖薄設計之餘,通過支持AI技術、搭載全新第12代英特爾酷睿™,以 NVIDIA RTX A5500 GPU保障100%全功率運行,以強勁功能讓工作更專業。

而這也是繼2020年戴爾推出為高性能計算而生的Precision數據科學工作站後的又一突破。值得一體的是,Precision數據科學工作站,則是以數據科學家和開發人員需求為出發點,其通過搭載企業級高性能專業組件,為數據科學家們以開機即用、節省訓練模型等方式。在Precision數據科學站中,同樣包含了移動式、塔式和機架式工作站三個形態,涵蓋了移動式和塔式工作站的3000、5000及7000係列,以及機架式3000(1U)及7000(2U)係列,專門針對AI/ML等進行了優化,非常適合新材料領域裏各種仿真分析應用。

在數字經濟不斷加速的當下,性能可靠高效的商用產品,是工作效率的根本。不管是Precision專業圖形工作站,還是數據科學工作站,通過廣泛ISV(獨立軟件供應商)測試和認證這一特質,既是Precision任務關鍵可靠性的基石,也是Precision工作站為用戶帶來高效工作體驗的主要原因之一。ISV認證意味著用戶購買的Precision工作站已通過測試,能夠確保用戶使用的高性能應用程序能夠平穩運行;同時,Precision工作站進行了精確的設計和嚴格的測試,以及與包括媒體和娛樂、製造和工程設計、醫療、科研、石油和天然氣以及金融等行業的獨立軟件供應商進行合作,能夠為用戶以更高的性能去更可靠地運行各種業界主流應用程序。

不僅如此,對於長久以來困擾很多用戶的“如何讓電腦越來越好用”需求,內外兼修的戴爾Precision專業工作站係列,一直不斷在用戶體驗上升級。智能調優軟件Dell Optimizer for Precision,能夠以智能調優關鍵應用性能,幫助用戶提高ISV軟件的使用效率,為大量占用儲存的應用程序進行優化、報告和分析識別性能瓶頸,以及通過顯卡優化為大量使用GPU的應用程序提供優化性能。同時,軟件也通過Express Connect找到更好的WiFi鏈接,快速充電,智慧感知登錄和智能音頻,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沉浸工作體驗。

【數字內容創作、工業設計、圖形圖像等專業工作者—

全麵提升性能,專業呈現創想】

追求專業的時代,專業工作者本身也在追求更強勁的工作設備。在高端製造業,無論是CAD還是CAE,Dell提供的全係列工作站在性能上和價位上都能滿足用戶要求。

為了擁有更強大也更穩定的能力,Precision 3000塔式工作站係列升級,配備頂級性能部件,且賦予完全靈活的特性,讓用戶可進行隨意升級,以專業賦能專業。全新Precision 3660,采用全新工業設計,堅固機身極具可擴展性,搭配更加科學的散熱設計,既能保證創作環境,又能穩定性能釋放。低調且有格調的外觀不僅在視覺上帶來良好體驗,參數表現也同樣亮眼。搭載ADL係列16核酷睿處理器,完全hold住在數據分析工作中,大型運算所需要的高強度運作能力,滿足圖形應用中的海量浮點運算和3D渲染工作等對硬件的苛刻要求。同時支持最高28TB存儲容量,可選最高128G 4400Mhz DDR5內存,再多的數據資源都可輕鬆消化 。

而PrecisionN-1 3650、3460及3260,同樣性能表現亮眼。N-1 3650,針對中國市場用戶,擁有平衡擴展性和性能,成本更具優勢,適用於新興需求市場,高度滿足了中國市場中大量的中小型工業設計、VR開發、遊戲或元宇宙數字開發企業用戶的需求。而3460則擁有適中的機箱大小,更好的性價比,適合需要更好性能時升級,對學校、政府、培訓機構等專業工作者的需求十分適合。對於3260,在塔式機新產品線中體積最小,可靈活部署並適用各種應用場景,擁有強大的CPU/GPU性能,則讓AI場景部署、OEM定製和工業環境、金融分析等專業工作得到解決。

【創意工作者-- 兼顧靈活便攜,讓工作方式更加高效】

而在後疫情時代的混合辦公模式下,對於創意工作者來說,除了高性能,靈活便攜也十分重要:他們經常需要與客戶麵對麵展示靈感創意並隨時進行調整,而對於他們來說,能夠隨身攜帶工作站,並能夠以高性能保障工作質量,才是工作的好幫手。

戴爾Precision工作站係列在追求穩定與專業的同時,也在便攜性、美觀性方麵擁有不凡表現。現在,無論是在午後的小巧咖啡桌上,還是在放鬆之旅的戶外空間,都能讓創意工作者隨時隨地開展自在創作。

Precision新移動工作站包含3000、5000、7000等多個係列,既具備傳統大型工作站所配備的性能水平,也能為用戶帶來非凡的使用體驗。比如Precision5470,不僅擁有其他14寸工作站尚不具備的強大動力,而且隻有傳統筆記本13寸機身大小的外觀,輕至1.48kg,小巧便攜。16:10的顯示屏搭配行業領先的四麵超窄邊框設計,讓作品展示更多更全。可選配INTEL DG2或NVIDIA® RTX A1000專業圖形顯卡,讓每一處細節都精彩呈現。

精巧外觀下,實力不容小覷,此次新係列中最亮眼的7670和7770,通過配置12th Alder Lake 55W處理器,最高可配i9 55W 8P+8E處理器和64G 4800Mhz DDR5或128G 3600Mhz DDR5內存,充分滿足用戶精益求精的創作需求,不會再因為慢、卡、頓的出現,而被迫中止思維的延展。通過全新工業設計、卓越屏幕體驗、強大移動性能和提升用戶體驗4個維度,不僅提升創意工作者的工作體驗,更讓高級工業設計、模擬仿真分析、數據科學分析、人工智能開發等高科技工作者擁有更好的工作體驗。

而5000係列,同樣以行業領先的四超窄邊框屏幕設計、5200Mhz(Precison 5470)或4800Mhz(Precison 5570/5770),以超高實力,承載專業工作者的夢想。同樣出色的3000係列新產品,除了擁有專業的工作站特性,更極具性價比,為不同行業的專業工作者而生,成為實惠的入門級移動工作站。

【數據科學家及工作人員— 以專業賦能未來】

戴爾Precision係列不斷引領工作站市場的創新,隨著新興行業的蓬勃發展,特別實在新材料領域等,數據科學的角色越來越重要。在2020年發布的Precision數據科學工作站產品,則是對該領域需求的響應。AI技術的實現,需要一套複雜而智能的軟、硬件平台。長久以來,數據科學家們發現,他們花費大量的時間用來組裝和修複平台。配備一套新的數據科學平台,常常需要花費數天甚至數周的時間進行試錯。麵對這一痛點,戴爾Precision數據科學工作站解決方案為數據科學家們帶來了福音。

在Precision數據科學工作站的移動式、塔式和機架式工作站三個形態中, 7920機架式工作站,采用用於數據中心的2U工業機架設計,可擴展存儲—高達8個HDD/ SSD、RAID冗餘電源.而Precision7920塔式工作站,則以功能強大“出圈”—FlexBay設計支持多種模塊,包括多通路散熱設計和可從正麵拆裝的熱插拔儲存。而Precision7770移動工作站,則是一款超便攜的AI工作站,除采用高性能的CPU,搭載NVDIA Quadro RTX A5500的性能強勁GPU計算,更纖薄小巧。

多年來,戴爾Precision工作站係列產品堅持以創新科技為數據和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序提供強大支持。全新Precision係列產品尊重專業,讓價值輸出不打折扣,打造移動辦公利器,隻為捕捉每一個細微靈感,保留能夠帶來啟迪的任何瞬間。

标签:戴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