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OUTPUT Global Talents Open Call全球數字內容創作者招募開啟 共創元宇宙時代數字文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07

經濟學教授愛德華·卡斯特納瓦曾提到,”人類正在經曆從現實世界向混合現實的虛擬世界的遷移“,見證著元宇宙時代媒介範式變遷的進行時,數字生態的發端亦在這個超然的虛擬世界中漸顯雛形,具象為一個個未來圖景中身著數字時裝的虛擬人形象,他們遊弋穿梭在OPverse,共同鑄造著元宇宙的元夜。站在全球數字內容創作者經濟變遷的十字路口,我們持續關注對創作者造夢、自我表達和創造力的賦能,OUTPUT Global Talents Open Call全球數字內容創作者招募自此應運而生。在OPverse這個內容驅動的數字次元,OUTPUT將以國際視野和專業號召,開放擁抱各領域新生代創意人才——藝術家、3D 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服裝設計師、角色設計師及其他具有跨行業、跨學科知識經驗的先鋒實踐者,一同抒寫、展望跨次元敘事和想象,共創元宇宙時代數字文化。 

OUTPUT Global Talents Open Call全球數字內容創作者招募以“Expand reality in virtual reality”為主題,首次招募聚焦虛擬人與數字時裝兩大賽道,在全球範圍甄選先鋒技術+創意、代表未來視野的虛擬人及獨具先鋒理念的數字時裝。本次招募於2022年6月6日正式接受投稿,2022年7月25日作品截止投遞。兩大賽道預計產生20名入圍創作者和10名優勝創作者。入圍者將成為OPverse虛擬時裝品牌Season 1合作創作者,全球發行數字藏品並入駐成為OUTPUT OPverse首批簽約創作者。而優勝者將額外獲得OUTPUT Global Talents Open Call 創作獎金,受邀參展全球公共屏幕虛擬時裝秀,並獲得權威媒體的內容支持。 

本次比賽旨在發掘非凡創意能力,助力中國本土及世界範圍內虛擬產業的進步,收獲來自小紅書、《智族GQ》、Unity、CLO、東西文娛、共同虛擬等多家平台、媒體、技術機構的鼎力支持。生活方式社區小紅書作為本次比賽的獨家社區合作夥伴,旗下R-SPACE數字空間為本次招募的數字作品中國獨家發行合作方;《智族GQ》為本次賽事的首席合作媒體;虛擬時尚公司CLO和實時3D內容創作和運營平台Unity為本次招募的創新技術合作夥伴; 東⻄文娛、共同虛擬為本次招募的行業研究合作夥伴。 

同時,本次大賽彙聚全球時尚、虛擬產業領域最具影響力行業領袖,將在商業、市場、媒體、品牌發展等多維度貢獻專業評審及指導,評委陣容包括: 著名音樂人Akini Jing 朱婧汐 ; 攝影師、影像藝術家Alexvi黎曉亮 ; 國際超模Coco Rocha;  時尚評論人、獨立學者Christine Tsui冷芸; Unity技術總監Leon Cheng成亮 ; X美術館創始人、⻘年收藏家Michael Xufu Huang⻩勖夫 ; 《智族GQ》編輯總監Rocco Liu 劉衝 ; 帕森斯時尚學院前任院長、DIIS首席創意官Simon Collins ; LABELHOOD蕾⻁聯合創始人Tasha Liu 劉馨遐 ;東西文娛、共同虛擬管理合夥人Vera Yan嚴薇 ; OUTPUT創始人兼CEO Yinmeng Liu劉茵夢等。(評委按英文名首字母排序)

 本次比賽發起人、OUTPUT創始人兼CEO劉茵夢表示:我希望以OUTPUT平台的內生能力聯動行業的外向探索,重新定義以設計師+藝術家+開發者為一體的元宇宙時代的創作者身份,共同締造一個無限趨於理想、超然的數字次元。以宏偉、漫長、浩瀚的元宇宙為船,我相信將有劃時代意義的創作者群體很快登陸旅程,與OUTPUT共築多維度的數字內容之夢。在這裏,啟航既是目的地。

 作品投遞地址:pencall@byoutput.com,投遞注意事項詳情⻅OUTPUT公眾號及賽事官方網站,數字次元,虛位以待

 

─ 完 ─

 

關於OUTPUT

OUTPUT誕生於數字媒介範式變遷的時代機遇中,立足於全球數字內容創作者經濟核心價值,深度聚焦科技+藝術領域的前沿內容創新,從線上數字內容到線下數字化場景,我們始終圍繞數字內容—數字體驗—數字文化的願景,打造具有全球化競爭優勢的虛實結合的數字內容生產及運營閉環,致力於挖掘新型數字內容所造就的新型平台機會。

 

關於OUTPUT OPverse

OPverse 是 OUTPUT 旗下專注元宇宙內容和體驗的品牌。OPverse的使命是打造一個由內容驅動的數字次元,邀請全球的藝術及科技創作者創造虛實結合的超級數字體驗,豐富元宇宙生態,共建數字文化。

 

//images.sj33.cn/uploads/202206/124554C47-0.jp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