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Bertazzoni博塔桑尼攜新品亮相2022米蘭國際廚房家具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13

2022年6月7-12日

米蘭國際展覽中心(RHO),15號館G31 G35展台

米蘭設計周Fuorisalone,Binova展廳,米蘭Durini街17號

 

Bertazzoni博塔桑尼是一家專業生產廚房電器的意大利公司,亦是意大利卓越製造的代名詞。在本屆國際廚房家具展上推出了Bertazzoni特有係列的全新設計,通過新的獨立式廚房電器擴大產品範圍,2022年6月7日至12日期間在米蘭國際展覽中心15號展館G31 G35展位,您將一睹其品牌風采,一係列新產品包括冰箱、爐灶、烤箱、吸油煙機和洗碗機。

圖片1.png

Bertazzoni博塔桑尼由Francesco Bertazzoni先生於1882年在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亞·羅馬涅區的瓜斯塔拉Guastalla小鎮創立,是最早在意大利注冊的工業品牌之一,如今Bertazzoni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依舊由家族經營的家用電器公司,2022年也是其品牌誕生140周年。一個多世紀以來,Bertazzoni品牌始終是卓越、創新、品質和細節的象征,如今已成為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的卓越“意大利製造”的標杆。Bertazzoni的產品設計優雅精致,全套廚房電器包括專業、現代、大師和傳承四大係列。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4.png

Bertazzoni將電器功能與意大利設計、工程技術以及美學相結合,特別是新款 90 厘米PRO95I1ECAT專業係列獨立式烤箱灶,配備超大烤箱腔體(103 升),並具有11種功能:從風扇對流、烘焙、烤製,再到快速預熱等。電子顯示器可對烤箱功能提供即時反饋,通過隨附的食物探針獲得最佳烹飪效果。專業係列新款90厘米壁掛式吸油煙機KT90P1ANT配備單電機和三檔風速,最大吸力700立方米/小時,還配備有效的不鏽鋼過濾器。帶 LED 顯示屏的電子控製裝置可輕鬆調節功能,而兩個明亮的 LED 燈可以完全照明在灶具上麵。由Bertazzoni和MM Design聯合設計的內置烤箱 F6011PROVPTN顯現了專業係列的超高配置:它的特點是烤箱大容量(76 升)、全觸摸TFT顯示屏和11種功能,讓您獲得美味的烹飪效果。特別是全蒸汽功能,僅僅使用水蒸汽來快速健康地烹飪食物,同時保留風味、營養和礦物質。它采用與新款KT90P1ANT壁掛式抽油煙機相同的Carbonio啞光炭黑色飾麵,還獲得了2021年IF設計大獎。這一靈感來源於意大利聞名於世的豪華跑車漆麵,將這種獨特的飾麵應用到廚具上,使得專業係列獨立的廚具和吸油煙機特色顯著,賦予廚房與眾不同的個性。

圖片6.png

在國際廚房家具展中,Bertazzoni還向世界展現了卓越的新穎性——全新的獨立式烤箱灶,配備集成吸油煙機的電磁爐,這種配置是行業內的首創。全新的Bertazzoni烤箱灶將三種電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專業係列90厘米獨立式烤箱灶配上高性能優質的電磁爐和吸油煙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吸油煙機“自動”控製功能智能高效,能夠根據實際使用的電磁爐灶數量和範圍自動設置抽油煙功率大小。此外還配備了9個手動檔位,並增加了“增壓”功能,可確保最大程度上的完美抽吸油煙的效果。獨特的一體式發動機罩由黑色噴漆的鋁材製成,加上標誌性的Bertazzoni黃銅徽標,與該品牌的其他產品完美搭配。不僅重量輕盈且符合人體工程學,還可輕鬆使用位於其下方的主過濾器:該過濾器可以有效“過濾油脂”,高性能的“碳過濾器”,可有效去除異味和煙霧,還可在洗碗機中定期清洗,每3個月恢複一次。內部空氣通道係統由金屬製成,以保證爐腔附近具有完美的耐高溫性。同時提供兩種不同的出風口係統,以滿足各種安裝需求。

圖片7.png

展會上,Bertazzoni還帶來了兩款有吸油煙機的新型電磁爐P804ICH2M37NT和 P804ICH2M30NC,其特點是帶有品牌標誌性的獨特中央圓形網格。可用的兩種型號均配備內置電機,非常適合難以安裝懸掛式吸油煙機裝置的廚房島。多區域技術還允許用戶將多個烹飪區域組合成一個更大的區域,確保出色的烹飪效果。“定時器”功能可以同時為所有烹飪區設置,並具有不同的時間設置(從0到99分鍾),而對於吸油煙機,相同的功能可確保自動延遲關閉直至完全消除殘留氣味。更棒的是其特別的“暫停/喚醒”功能,可以暫時中斷爐灶的所有烹飪活動,並允許它以相同的設置重新啟動,即使在準備菜品延遲的情況下,依舊可以確保完美烹飪菜肴。

為慶祝品牌成立140周年,Bertazzoni還創作了一本獨家食譜,靈感來自家族代代相傳的珍貴美食。與國際知名藝術家 Rosie McGuinness 的聯合創作,使得這本食譜更是秀色可餐(可在官方網站上下載電子版食譜)。藝術家為Bertazzoni設計創作也被品牌的2022年目錄所引用,並且是本次展覽展位的策展主題。

Bertazzoni在米蘭設計周上的展示也不容錯過,在Binova 展廳(米蘭Durini大街17號),以及Aster Cucine展廳(Larga大街4號),還有The Cut(Pontaccio大街3號),都可以欣賞到Bertazzoni最新的冰箱、冰櫃和酒櫃,以及一係列頂級烹飪產品。

圖片8.png

圖片9.png

Bertazzoni啞光炭黑色的90厘米PRO95I1ECAT獨立式烤箱灶、90厘米KT90P1ANT 壁掛式抽油煙機和專業係列的F6011PROVPTN全蒸汽嵌入式烤箱已獲得 2022 年廚房電器類別產品設計的IF設計大獎。所有Bertazzoni合作夥伴經銷商均可提供帶有吸油煙機的 P804ICH2M37NT 和 P804ICH2M30NC新型電磁爐灶。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在米蘭展和設計周上展示的所有2022年新產品都最大程度地體現了Bertazzoni家族的價值觀:重視家庭、高級精工和對美食的熱情。從創始人至今一直激勵著家族第五代和第六代掌門人不忘初心。每個Bertazzoni係列都可以提供一套完整且完美協調的廚房配套電器。除了獨立式烤箱灶和吸油煙機外,產品係列還有匹配嵌入式烤箱、爐灶、冰箱和洗碗機,每一款設計和製造都是為了更好滿足精益求精的廚房愛好者的需求。

圖片12.png

 

Bertazzoni品牌

Bertazzoni公司於1882年在意大利瓜斯塔拉Guastalla成立,是如今廚房電器市場中最堅實、最具活力、最具創新性和不斷成長的工業和商業品牌之一。公司經Bertazzoni家族六代人管理,總部與工廠均設在瓜斯塔拉Guastalla。 Bertazzoni如今有250多名員工,每年生產約200,000件。公司以其Bertazzoni和La Germania品牌享譽全球,出口到60多個國家。

标签:Bertazzoni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