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就在這周!6.15-18深圳禮品包裝展,展會亮點大放送,觀展之旅精彩不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13

在各地按下會展重啟鍵後,由勵展華博主辦的“第4屆深圳禮品包裝展”將於6月15-18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寶安新館)熱力開幕!

“第4屆深圳禮品包裝展”集結近200家實力包裝企業,專注禮品及消費品包裝•印刷•設計,展品涵蓋包裝製品、包裝材料、包裝設計及印刷服務等,為觀眾提供禮品包裝解決方案!

 

展會信息

第4屆深圳禮品包裝展

時間:2022年6月15-18日

地點: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寶安新館)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展城路1號

 

 

這場絕對不可錯過的行業盛事可謂精彩紛呈!四大亮點,小編帶你搶先看!

 

亮點一:知名企業參展,攜新品爆品亮相

本次深圳禮品包裝展吸引了百餘家優質企業和品牌前來參展,中榮集團、賢俊龍、精麗製罐、明星盛、新協力、東尚、瑞豐源、豐澤等多家龍頭企業彙聚,全方位展示先進包裝印刷水平。為來自全渠道的買家帶來高品質的觀展體驗。

美高製罐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高品質馬口鐵金屬包裝的國際化製罐企業。現已躋身國內外馬口鐵雜罐製造商前列。這款雞仔手挽罐觀采用獨特的手提設計,讓產品更引人注目,加之具有優異的防潮性、遮光性、耐腐蝕性等性能,能更好的保護產品。

東莞市美高製罐有限公司

展位號:6J60,6J62

 

金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化、現代化、國際化的學、研、產、銷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主要印刷經營:軟盒、硬盒、工藝盒、天地蓋、開窗盒及各種異形包裝彩盒、禮品盒等。創意立體插畫包裝突破了平麵視覺,更有視覺衝擊感。

金久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6J59,6J61

東莞塑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專業致力於鍾表包裝,糖果食品包裝、禮品、電子產品等產品包裝的設計研發和生產服務。這款集裝箱造型包裝盒,除了酷炫包裝特性外,還能充當桌麵擺件。

東莞塑造實業有限公司

展位號:6F58

 

瑞豐源是一家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一站式”企業。專業定製各類高檔木盒、手工包料盒、手表盒、珠寶首飾盒等各類精美包裝。定製酒盒,外觀低調奢華有質感,為禮物定製私人專屬包裝,是禮更是心意!

東莞市瑞豐源工藝包裝製品有限公司

展位號:6F07-6F10

 

 

亮點二:“插畫有禮”主題展區,為包裝產品賦能

插畫場景的設計初衷是做有溫度的原創產品,將世間美好的事物場景聯係起來。為更好鏈接原創設計,“深圳禮品包裝展”攜手“深圳市插畫協會”,共同打造“插畫有禮”主題展示區。

展示區展品劃分了插畫師個人定製畫麵、二十四節氣插畫作品、產品包裝案例三個板塊,為觀眾提供包裝設計新思路。

 

個人定製畫麵

via:白若珺

二十四節氣

via:穀雨星君

插畫與包裝《來碗小麵·不亦樂乎》

Via: 邵思曼

 

亮點三:包裝設計主題論壇 幹活分享話趨勢

展會現場同期舉辦以“從包裝設計趨勢掌握產品流量密碼”為主題的論壇活動,本次活動邀請到了劉文、梁小笛、包一達三位設計界大咖,與來賓共同探討包裝新趨勢,共謀解決方案。

 

亮點四:同期深圳禮品展 100萬+爆品別錯過

“第30屆深圳禮品展”將同期舉辦,24萬平米規模,9大主題12大展館,覆蓋小家電、移動電子、文創產品、家居用品、食品等30大熱門品類。聚焦高顏值、新奇特、網紅爆款,100萬+創意家居好禮精彩呈現,不容錯過!

佛山市敏捷電器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2K69,12K70


廣東奇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展位號:6M03

 

深圳市愛品兒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4C73

深圳市愛奇美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4A01-14A04

深圳市晶科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4D53,14D55

 

四大亮點不容錯過!我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等你一起挖掘更多精彩亮點!

 


更多禮品包裝展新動向

盡在“第4屆深圳禮品包裝展”

6月15-18日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

 第四屆深圳禮品包裝展

 

現場掃碼實名登記

並轉發朋友圈

即可免費入場

 


展會日程:

6月15日  09:00-17:00

6月16日  09:00-17:00

6月17日  09:00-17:00

6月18日  09:00-16:00

展館地址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地鐵:20號線國展站C1\C2出口)

位置: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展城路1號

溫馨提示:

應國家相關防疫政策要求,

請實名登記並攜帶身份證到場,

專業貿易展會限18歲以上人士參觀

 

*觀眾必看入場流程:

深圳市內:48小時核酸+行程卡不帶星號

深圳市外:24小時核酸+行程卡不帶星號


圖片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