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深圳禮品包裝展-環保包裝主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20

低碳概念掀起環保包裝新潮!4.26-29到第6屆深圳禮品包裝展找環保包裝解決方案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包裝引發的緩解問題愈發需要引起重視。包裝的過程中需要消耗能源與資源並且產生工業廢料,廢棄後也會引起環境汙染問題。另一方麵,也需要重視包裝對商品的有效保護及商品價值的體現。

 

因此,包裝減量、可回收、可降解成為行業發展的訴求,“綠色包裝”話題得到更廣泛的關注。易回收、易降解、再利用成為包裝行業的大課題。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幾款環保包裝禮盒設計吧。

 

第6屆深圳禮品包裝展

4月26-29日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

限時掃碼,領免費門票

免費門票4月24日12:00截止

現場購票50元

 

 

紙漿模塑護膚品包裝盒

近年隨著用戶消費觀念的覺醒和可持續消費理念的傾向性明顯,“可持續美妝”熱度持續增加,美妝行業巨頭紛紛使用可再生材料包裝。愛美達的紙漿模塑環保可降解護膚品包裝盒,實現包材循環可降解的訴求。紙漿模塑作為100%無塑,全降解的環保產品無疑從根本上解決了塑料的問題

深圳市愛美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6G41-6G44

 

螺旋鋁合金茶葉罐

鋁罐作為具有循環利用價值的包裝材料,回收利用率為70%以上。健康的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抗腐蝕能力強,易清洗保存。表麵高溫氧化著色工藝,能令消費者安全放心使用。

 

福建省安溪縣晟優包裝用品有限公司

6F31-6F34

 

十二時辰熹罐

紙罐輕奢環保,在現代包裝形式下,符合市場需求,市場占有率在不斷提升。以紙為主要原料,可降解,更加環保。底部采用奶粉級紙罐,扣壓式設計,密封性好。

廈門尚品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6H37-6H40

限時掃碼,領免費門票

免費門票4月24日12:00截止

現場購票50元

 

定製茶葉鐵罐

鐵罐利於回收和再利用,利於環境保護。鐵罐能保鮮、防潮及抗氧化,能夠儲存陳皮等茶葉類食品。悅冠包裝的定製茶葉鐵罐支持定製標簽和logo,全方位專版定製,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需求。

廈門尚品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6G32,6G34

 

手提馬口鐵禮盒

包裝采用食品級馬口鐵,雙層禮盒超大空間,手提便攜設計,采用滿版設計突顯質感與光影,無論是送愛人還是送朋友都是上上之選!

廣州博新金屬製品有限公司

6F48,6F50

 

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環保是大勢所趨,越來越多的設計師們在設計作品時會秉持著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理念,湧現出更多叫好又賣座的環保設計產品。4.26-29到第6屆深圳禮品包裝展,讓可持續的好設計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靈感!

 

限時免費派送中!

第6屆深圳禮品包裝展

2023年4月26-29日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