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東莞虎門百利瑪) 6月18日開啟智慧家,一起期待!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17

6月18日,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東莞虎門百利瑪)盛大開業!這是繼 “2022華為全屋智能及全場景新品春季發布會”發布會,華為推出新一代華為全屋智能解決方案帶來全屋智能的重磅升級以及空間交互的革新體驗之後,開啟智慧生活體驗新篇章又一重要動作。

以人為本的創新交互理念,引領全屋智能向主動智能進化

全屋智能的本質是空間交互革命,也是傳統智能家居的破局之道。目前智能家居大多是以智能單品為核心的單點智能,簡單係統,初階場景,連接上多以“點控點”為主,缺乏係統級場景聯動。為了能更好的滿足用戶的交互體驗升級,2022華為全屋智能解決方案“1+2+N”戰略再升級。此次“1”升級帶來了華為全屋智能主機SE,實現了主機係列化,幫助全屋智能用戶實現智能主機一家一套,全屋連接。“2”升級至主機與係統之間的連接與交互,包含已有的全屋互聯,以及帶來全新的交互硬件——全屋中控家族,與智慧生活APP這一交互軟件共同構成兩個交互核心,讓家交互升級, 實現自然高效的交互。N個子係統全麵升級為全屋十大子係統,整體實現了全屋互聯化、交互集中化、交互自然化,做到以人為本的同時向主動智能進化,讓更多用戶輕鬆住進舒適未來家。

主機係列化,讓更多家庭擁有智慧家 給你更安全的居家保障

在華為全屋智能“1+2+N”新一代解決方案中,1為1個全屋智能主機,搭載HarmonyOS的中央控製係統,集學習、計算、決策於一體的家庭“智慧大腦”,本次升級為智能機係列,包含華為全屋智能主機及華為全屋智能主機 SE。

基於中控屏+智慧生活APP軟硬件協同交互,智慧識別場景和需求;N個子係統(包括空間子係統和全屋子係統等),打造智慧化、生態化、全屋化的智慧生活體驗。與此同時,華為全屋智能提供水浸報警、煙霧報警、燃氣報警等模式,檢測到危險時係統會推送消息至智慧生活APP,同時通過機械手關閉閥門,保障屋內安全。

華為全屋中控家族含智能中控屏、智能開關、智能麵板。其中,中控屏首次搭載HarmonyOS,也是首款FHD+的中控屏,其搭載星環按鍵支持AI場景推薦,一鍵AI動態場景啟動等智慧功能。

此外,中控屏內部集合了豐富傳感器,人體靠近自動感應、靠近亮屏,進行智能化推薦,包括天氣、交通出行、環境信息等內容。在使用過程中,10寸中控屏搭載6麥克線陣支持全屋拾音,綜合喚醒率達到99%以上,一呼就應,百呼百應。

華為全屋智能麵板,將場景、燈光、窗簾、空調、地暖、新風控製合一,告別開關紛亂。在屏幕上采用AMOLED材質,擁有高分辨率,廣色域,和高對比度,色彩更鮮豔,搭載光照傳感器,外部環境光亮時自動調亮室內光線,視野更加清晰;外部環境光暗時自動調暗室內亮度,光線柔和不刺眼,靠近時自動亮屏,無人時自動熄屏,節能環保的同時避免夜間光汙染。

係統場景革新,智慧家場景體驗近在眼前

東莞虎門百利瑪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以“打造全場景智慧空間,將數字化帶入生活每個家庭”為概念,為消費者提供高端、科技的視覺形象和更好品質的居住空間,引領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在空間規劃上,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按人群和功能等進行科學劃分,包括分為展示區、玄關、客廳、餐廚、陽台、臥室、衛浴、兒童房、影音室以及洽談區等區域;通過科學的參觀動線,讓消費者從進店開始就能感受層層遞進的空間神秘感和主題理念。在裝修與布景方麵,全屋智能體驗店遵循極簡主義同時不失智慧科技感。通過專業的照明智控係統設計,細膩調光,激發視覺層次感,營造舒適溫馨氛圍。

在客廳區域,從歸家前奏、溫馨回家、沉浸觀影、休閑會客、派對模式到安心離家等模式,從下班回家到出門工作的整個過程,攝像頭、台燈、窗簾、新風機、空調、掃地機器人等在智慧主機控製下協同聯動,滿足觀影、會客、派對等場景需求。

在臥室場景,用戶可以享受自然喚醒、便捷起夜、舒適入眠、浪漫模式,從入睡到晨起,得到舒適嗬護。全屋多場景下的主動AI能力是華為全屋智能的差異點之一,讓服務主動找人,讓家成為會思考的家。針對兒童房場景,RGBW燈帶柔和變換顏色可幫助4月齡以上的寶寶慢慢地認識顏色,用鮮豔的彩色燈光效果刺激加速腦部視覺區成長。

在餐廳場景,燈光照明可及時調整舒適亮度區間,聯動HUAWEI Sound X音箱等可自動播放匹配場景的音樂,增進食欲。以燭光晚餐場景為例,當用戶觸發“燭光”場景後,餐廳關閉布簾與基礎照明,氛圍照明與重點照明調整至適合範圍,層次豐富,享受美妙沉浸時刻。

體驗無憂,線上線下服務升級,全流程無憂輕鬆擁有智慧家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支持一站式智能化設計、安裝,測試服務,通過“智慧生活APP”能實時查看安裝進展,省時又省心;7*24小時在線服務以及智能化自助服務平台,讓服務體驗更精準。華為全屋智能服務進一步升級。智能故障診斷基於華為智能保障雲平台,通過華為智慧生活APP為用戶提供全屋設備自診斷、自修複的能力或工具,保持全屋智能線路、設備穩定運行。

值得關注的是,在設計階段用戶可以通過全新開發的全屋智能設計工具,借助AI和家裝大數據,一鍵布置多類設計風格軟硬裝及全屋智能家裝,生成效果圖、VR全景圖、短視頻。用戶可以親自體驗各個智慧模式下,家具、語音、燈光之間的高效聯動,一鍵查看智能報價,生成適配房屋的產品清單與精準施工圖,降低施工出錯率,保障用戶體驗。

6月18日,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東莞虎門百利瑪)盛大開業,歡迎各位掃碼預約體驗智慧家;用戶可登錄瀏覽器搜索“華為全屋智能”,進入華為官網或撥打950800接入人工坐席預約進店體驗,還可以通過【我的華為】APP渠道預約。

标签:華為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