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龍闖電梯:用家用電梯承載全家幸福,以匠心精神築就歸家時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2

無論是在雞犬相聞的古代社會,還是如今鱗櫛次比的現代都市。能夠擁有一處至善至美的家宅,始終是人類的追求。在外疲憊與孤獨之時,家就是最好的港灣。

對於中國人來說,始終存在院落情結,別墅不僅僅是簡單地更大的房子,更是擁有了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隨著別墅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垂直交通的問題愈發明顯,對於家用電梯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家用電梯行業經過近20年的發展,目前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新裝家用電梯市場。

龍闖電梯成立於2014年,以“讓人類的生活越來越美好”為願景,致力於更多的中國家庭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居家環境體驗。旗下有自主研發的維亞帝家用電梯、瑞特科進口螺杆電梯、SWIFT螺杆電梯。

(維亞帝家用電梯)

(瑞特科螺杆電梯)

(SWIFT螺杆電梯)

在安全方麵,以瑞特科進口螺杆電梯、SWIFT電梯為代表的螺杆電梯,經過歐洲長達40年的發展,已經非常成熟。由龍闖電梯自主研發的維亞帝家用電梯,也采用了多項安全措施,真正做到了維護每一位用戶的乘梯安全。在外觀方麵,喜歡北歐簡約之風,可以選擇瑞特科;偏好時尚感,可以選擇維亞帝和SWIFT。在安裝條件方麵,可以小巧緊湊,最小安裝尺寸在1平米以內;也可以落落大方,出現在各種大宅設計之中。真正地滿足了中國家庭對於家用電梯的差異化需求。

電梯行業素有“5分產品,5分安裝”的說法,家用電梯不同於普通商品,通常以零件到家中再安裝的方式。可以理解為電梯出廠隻是第一階段,在客戶家中安裝是電梯再生產的過程。充分地體現了安裝維保服務在家用電梯產品中的重要性,龍闖電梯以行業內獨有的自營團隊,穩定的技術輸出,專業的安裝技能,讓客戶體驗無憂,安心乘坐。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龍闖電梯業務覆蓋全國160餘座城市,逾100支安裝與維保團隊為用戶提供365天全年無憂服務,於千萬戶中國家庭之中,亮起星星點點的光火。

未來,龍闖電梯希望每每歸家之時,可以免去對於上下樓的煩惱,以全身心放鬆之姿,投入世界的一角,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家,享受別墅新生活!

标签:家用電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