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炎炎夏季擔心曬傷?雪中飛防曬服解鎖酷暑防曬新潮體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2

夏日炎炎,紫外線也愈發毒辣,此時若防曬措施不到位,皮膚很容易被曬成“黑白斑馬線”,屆時,即便化再漂亮的妝、穿再好看的衣服也美不起來。所以在陽光爆棚的夏季,“防曬”成為人們的C位話題,防曬霜、遮陽帽、防曬服也變為大家出門必不可少的三件套。

對此,雪中飛推出了防曬服新品係列,將品牌一貫延續的匠心品質與時尚印記融入其中,成為在這個夏天既能護膚防曬,又能凸顯時尚美感的王牌ACE。

雪中飛防曬衣實力同樣出類拔萃

“羽絨服”並非雪中飛的單一發力賽道,此番推出的防曬服新品就強而有力的證明了雪中飛在夏季防曬中的表現同樣實力超群。

眾所周知,“防曬能力”是我們挑選防曬服時關注的重點,紫外線防護係數(UPF)越高,防曬效果越強。雪中飛防曬服的防曬指數UPF達到了50+,可以有效抵禦97%的紫外線,穿上它宛如有了一層屏障,將紫外線傷害拒於皮膚之外。無論是城市通勤、戶外運動,亦或是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郊遊遠行,雪中飛防曬服都能助你輕鬆應對伏暑,在熱浪滾滾的夏季依舊保持白嫩膚色,盡享時尚優雅。

貼心設計,防護更為全麵

除了防曬係數,雪中飛在防曬服的設計上也下了頗多工夫,力求達到360°的防曬表現。這款雪中飛防曬服采用了帽簷“前長後短”的一體式防曬帽設計,可以有效抵擋灼眼的陽光;衣領升高一截即可秒變防曬麵罩,給予麵部充足的保護,避免曬黑、曬傷;而袖口的“拇指洞”設計不但可以為手部提供防護,也不會幹擾正常的活動、工作。

此外,雪中飛防曬服還采用了納米級防曬纖維麵料,在減輕衣著重量的同時,可以加速汗水蒸發速度,讓身體散發的熱量在短時間內排出。這樣一來即便在戶外活動時略微出汗,防曬服也能即時排汗帶走多餘的熱量,讓穿戴者保持時刻清涼幹爽的肌膚狀態。

不止防曬,顏值同樣精彩

不得不說,無論是羽絨服還是防曬服,“高顏值+時尚百搭”的服飾造型一直是雪中飛的追求。正因如此,雪中飛新品防曬服係列采用了“人體工學+潮流設計”的版型理念,既能配合運動套裝盡顯青春活力姿態,又能搭配清涼夏裝秀出苗條靚麗身材。

並且,雪中飛新品防曬服係列有著不同的顏色選擇:淡紫、梅子茶綠、閃光粉等小清新的色調更能使人眼前一亮,不管配合什麼色係的衣服,都能搭出美學,讓舒適幹爽與氣質顏值兼容並存。

流火夏日,前有熱浪圍追堵截,後有紫外線虎視眈眈,若想皮膚不被曬黑、曬傷,那就get這款雪中飛防曬服,讓今年的夏日穿搭美得不同凡響,靚得和諧精致吧。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