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靈感碰撞 | 酒次元聯手熱浪設計,打造低度潮飲新視覺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4

如果說2021年輕酒水消費關鍵詞是“健康微醺”,那麼2022的年中關鍵詞則是潮流時尚。在當下文化語境中,潮流一詞早已不單指某個跟隨趨勢的穿搭風格,而是逐漸演變為一種流行文化,諸如潮玩、潮飲等,並無時無刻不在影響著年輕群體的生活方式與自我表達。新銳低度潮飲品牌酒次元亦致力於打造流行當下的低度潮飲,並為熱衷於潮流文化的年輕人帶來沉浸感的微醺體驗。

 image.png

 

聯手熱浪進行視覺新升級

為了滿足年輕群體對酒類個性時尚的潮流需求,酒次元邀請業內知名品牌設計公司熱浪設計對酒次元品牌形象及9度微醺係列產品進行視覺設計。熱浪設計是一家具有業內高水準、創意及影響力的綜合性設計公司,其服務案例曾多次斬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Pentawards包裝獎等國內外大獎,目前還正為農夫山泉、統一、康師傅、伊利等知名品牌提供長期多維度服務。

fcacf5f363634d17875cef50c4528085_.jpg

 

多角度重繹潮流新表達

酒次元此次聯手熱浪設計集結了一批年輕有為且才華橫溢的設計成員,將與“酒”諧音,代表幸運、客觀的數字“9”與象征著無限可能性的“x”次方提煉為核心記憶點,並將其構建為酒次元品牌視覺的超級符號。

image.png

在瓶身標簽設計上熱浪團隊先後數輪給到不同設計提案,並經過反複討論最終融入了票券的元素,將瓶身的標簽創意化為一張通往微醺世界的門票,並以一種特別的彌散漸變插畫風格,來呈現果與酒交融的朦朧微醺感。草莓的輪廓、西柚的剖麵、陳皮與青梅的疊影,搭配燙金的“9x”符號象征著味蕾間的無限體驗。

 image.png

 

潛心打磨給予用戶新體驗

酒類流行文化與潮流元素的融合碰撞,讓潮酷的低度潮飲風格應運而生,此次9度微醺係列的瓶身包裝設計,大膽開啟了Z世代潮飲新風格,還為敢於突破、勇於嚐試的新時代年輕群體注入展示自我表達的新態度。

image.png

在用心打磨產品,提高用戶體驗的道路上,酒次元正借助熱浪設計的專業力量,持續優化瓶身、包裝等外觀細節,目前已有多款瓶型正在開發、設計中。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酒次元會以一種更加特別的方式不斷突破與改變,並通過一係列頗具潮流感的設計風格讓用戶體驗到品牌專屬的視覺表達語言,感受到品牌專屬的“體驗價值”。

标签:酒次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