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五季壁掛式新風,以智能科技打造健康生活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4

最近幾年因為受一些客觀因素影響,我們的戶外活動被迫室內化,隨著宅在家裏的時間加長,很多人對於居家環境也有了重新的審視和更高的要求,居家和生活聯係更加密切,健康的生活空間是每個人所期許的最好狀態。

然而,健康的家居環境,新鮮的空氣,看似簡單的要求卻很難得到滿足。久居家中,如果室內通風不良,細菌、灰塵、花粉、黴菌、二手煙、灰塵、異味就會聚集,會導致人們身體不適,比如胸悶憋氣、頭痛、眼睛癢、皮膚過敏、疲勞等,甚至引發各種呼吸係統問題。但是簡單的開窗通風,又會將室外的汽車尾氣、噪音、霧霾、細菌、塵土等帶入室內,造成室內空氣汙染,家居環境質量下降。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中國家庭。

而中國家庭,更多的是小戶型、吊頂高度低、梁承重有限,那該如何去解決室內空氣質量問題呢?

筆者采訪了多位業內頗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幾乎眾口一詞都建議安裝“壁掛式新風”,先給大家普及一下什麼是新風,新風其實是一種室內換氣係統,把室外的新鮮空氣輸送到室內,把室內的汙濁空氣排放到室外,不用開窗,也能保持室內外的空氣流通。而壁掛式新風,因為安裝便捷簡單,不占用吊頂空間等優勢,更適合中國家庭安裝。壁掛式新風在安裝上,絲毫不用擔心影響房屋設計或裝修布局,也無需布置複雜的管道,隻需要在牆上打孔即可輕鬆安裝。

第五季壁掛式新風機適合所有中國家庭安裝使用,雙向流設計提高室內氧含量,快速排出渾濁空氣,全熱交換可以有效阻止室內溫濕度損失。內置四重過濾係統和UV滅菌燈,能夠有效消殺幾十種病菌和病毒。G4級初效過濾模塊,可屏蔽柳絮、毛發等大顆粒汙染物。H13醫用級過濾模塊可過濾如PM2.5、花粉等塵埃顆粒及病毒病菌。它的十大“中國特色關愛模式”也讓筆者非常心動!

1.無管道新風不用梁上開孔,不破壞房屋結構。

2.無管道汙染,避免管道積塵、異味。

3.低位回風,除醛去汙,排出二氧化碳更科學。

4.外觀精巧,安裝便捷,不受裝修狀態限製,可以隨時安裝。

5.無管道,不占用吊頂空間,不壓低室內高度。

6.售後維護方便,維護成本低。

7.單屋單機,使用能耗更低。

8.風量匹配更精準,使用感受更舒適。

9.無管道所以無風損,提高室內換氣效率。

10.360度可調節風口,無死角送風。

第五季壁掛式新風除了以上十大優勢外,還深耕智能科技領域,科技為本服務於廣大消費者。第五季新風秉承“專注智能節能,賦氧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智能—實時監測室內空氣質量,自動調節運行檔位,通過手機遠程控製;節能—高熱回收,保持室內恒溫恒濕,分區控製,省電節能;賦氧—第五季負氧離子新風,降低室內CO2濃度,提高氧含量,釋放納米級負氧離子,淨化空氣,活化細胞,有益人體健康,一天24小時賦氧新鮮空氣到室內。

科技創新是新風行業發展的必由之路,第五季新風努力將新一代智能技術與新風產品深度融合,用新技術、新模式不斷創新產品,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個性化、舒適化、智能化、健康化的優質產品。未來,第五季新風將不斷努力,為消費者奉獻清新舒暢的好空氣,用超越四季的關愛,為人們打造第五季健康生活空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