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新產品新技術新使命!PITAKA 2022生態新品全球發布會圓滿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3

6月22日,PITAKA創新科技生態發布會在全球同步直播,此次發布會上,PITAKA分享了PITAKA生態係統、PITAKA係列新品、ASI計劃三大創新項目,還分享了最新的材料進展,明確表示將科技創新和保護地球生態作為品牌發展的長期目標,並號召更多的同行者能夠一同加入到科技創新和環境保護事業中來。

發布會都有哪些新品?一睹為快

PTTAKA的產品一直采用高科技的航空複合材料如碳纖維和芳綸纖維來進行製作,通過創新設計和技術突破,給用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特別是PITAKA不同的產品之間能夠高效協作,構建了一個獨特的產品生態,讓用戶可以無縫切換各種使用場景。例如PITAKA的手機殼不僅僅是起到保護殼的作用,還可以和車載磁吸充電器以及桌麵充電器配合使用,構成PITAKA獨特的磁吸生態,讓用戶無論是在居家辦公還是開車出行,都能隨時隨地進行無線磁吸充電,解決了手機沒電的困境。

這次發布會都有哪些新品亮相,讓我們一睹為快!

Pita!Tag—各種趁手的小工具隨用隨到

Pita!Tag是PITAKA發布的新產品生態係統。它是一係列與AirTag保護套集成的常用小工具,設計便攜小巧,可隨身攜帶掛靠在鑰匙圈或包包上,方便隨時隨地取用這些小工具。此外,還能通過AirTag進行追蹤,再也不用擔心臨時要用的時候找不到這類小物件了。此次發布會上,PITAKA在Pita!Tag這個係列發布了三款產品:Pita!Tag for Multi-tool、Pita!Tag for Cable和Pita!Tag for Lighter。

Pita!Tag for Multi-tool是一款簡約的多功能工具,這款多功能工具隻有車鑰匙大小,內部藏有四種工具:一字螺絲刀、十字螺絲刀、2.0口徑內六角鑰匙和小刀,適合日常攜帶,當需要這類小工具的時候隨手就能用,非常方便。

Pita!Tag for Cable嵌入了MFi認證的USB充電線,不使用時可用作掛繩,掛在包上或者鑰匙扣上。通過AirTag定位,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數據線。據了解,這款產品將於8月上市。

Pita!Tag for Lighter是一款集成了打火機和AirTag保護套的產品,這款產品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FlipBook Case for iPad—下一個iPad包何必是包!

兩年前,PITAKA為iPad打造了產品生態係統——Pita !Flow for Tablets,其中包含與iPad完全集成的磁性配件,幫助用戶在家中、辦公室或咖啡館等場景都能更加高效地開展工作。而在這次的發布會上,PITAKA也宣布了該係統的新成員FlipBook Case for iPad保護包。PITAKA的FlipBook Case for iPad保護包能將iPad Pro和妙控鍵盤更好地結合起來,裝上後,包包和這兩個設備融為一體。輕輕一開,iPad Pro和妙控鍵盤會像書本一樣在你的麵前展開,可以即刻進入工作狀態,工作完成以後也隻需輕輕一合。和普通的iPad配件包相比,FlipBook Case for iPad保護包節省了取出設備、放回設備以及安裝設備的操作,從而節省時間,更加高效便捷。另外這款產品還附有收納鋼筆、名片、手機等小物件的暗袋,方便用戶的日常辦公出行。

FlipBook Case for iPad適用於iPad Pro 12.9的Apple和妙控鍵盤。PITAKA還將於7月上線11英寸的包,到時候還會有白色款可供選擇。

Pita!Go—用“航空材料和造車技術”製作的行李箱,你期待嗎?

Pita!Go是PITAKA正在開發的另一個新產品生態係統。這個係列的產品采用高科技航空材料碳纖維麵板,以及一體成形的類汽車框架設計。它包括一係列針對特定旅行者需求而設計的碳纖維行李箱——例如短期商務旅行、休閑旅行、周末旅行等。此外,這些行李箱將采用模塊化設計,便於部件更換和回收。據悉行李箱係列產品將陸續上市,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為高科技材料的玩家,PITAKA創建了自己的材料實驗室

PITAKA的產品基材一直以高科技的航空複合材料為主,如碳纖維、芳綸纖維等等。這類科技材料性能可以無限期保持穩定,經久如新,因此非常適合循環回收利用。為了最大化地利用材料,減少浪費,保護地球生態,PITAKA建立了第一個材料可持續性實驗室,目前已經取得了一些技術突破,這次發布會上,PITAKA也向大家展示了研究成果。

發布會上,PITAKA的工程師團隊分享了樹脂和纖維分離技術,回收的舊產品通過這項技術將其中的樹脂和纖維分離,回收的樹脂可以重新配製以生產新的樹脂,回收的碳纖維也可用於重新開發生產。通過這樣的回收利用再開發,為地球綠色生態助力。

此外,PITAKA還宣布開發由生物基纖維,而不是油基纖維製成的產品。目前產品包裝95%已經換成生物基纖維產品,容易降解無汙染,對環境更加友好。

PITAKA生態係統-科技創新和生態環保是PITAKA的長期目標

此前,PITAKA一直以高科技複合材料為基礎,通過創新設計,開發各類能夠高效協作的產品,為用戶構建一個高效便捷的生態生活。此次發布會上,PITAKA也明確了下一階段的使命:使用和重複使用最好的材料,通過可持續發展的方式構建產品生態係統,簡化用戶的生活,讓用戶的生活更簡單精致。為了使這種可持續的模式成為現實,PITAKA製定了一個三步計劃:

★三大生態—PITAKA三步計劃

●生態生活:以生態係統的方式重新思考和設計我們的產品,開發各類能夠高效協作的產品,組成完整的產品生態,讓用戶能夠無縫適應於辦公/出行/居家各類場景。

●生態生產:回收PITAKA產品並將其重新生產成新產品,豐富產品生態係統並簡化我們的日常生活。

●生態發展:通過攻克材料工程技術壁壘,在提高技術和效率的同時,消除物理世界中複合材料再利用的障礙。

PITAKA ASI計劃-尋找科技創新和生態環保的同行者

發布會上,PITAKA還公布了一個重磅消息,接下來將啟動PITAKA創新陪跑者—ASI計劃,該計劃旨在召集對創新充滿熱情,關注地球生態,並願意通過行動支持PITAKA一起為科技創新和保護地球生態而努力的人。

ASI成員將深度參與到PITAKA的發展和環保事業中來,與PITAKA共創產品和品牌生態。ASI成員不僅能夠了解到PITAKA品牌最新的創造和最新的設計,也將是第一批見證和獲取到新品的人。PITAKA希望通過ASI成員計劃,為長情陪伴的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

标签:PITAK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