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美好啟新 智造未來 | 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一期投產暨集團26周年慶典圓滿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9

鳳棲梧桐 企擇熱土

繽紛盛夏 美好啟新

創新引領 智造未來

6月28日,“美好啟新 智造未來——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一期投產儀式暨集團26周年慶典”在湖北荊門東寶隆重舉行。

荊門市東寶區委書記江穩,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曉勇,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趙複斌,區委常委、副區長代祖全,湖北省家具協會會長謝文橋,海太歐林集團董事長葉永珍,東寶區有關部門負責人、海太歐林集團華中事業部員工,以及有關嘉賓、媒體記者出席投產儀式。東寶區委常委、副區長代祖全主持儀式。

東寶區委常委、副區長代祖全主持儀式

 

開場致辭

投產儀式上,東寶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曉勇、海太歐林集團董事長葉永珍先後致辭。

東寶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曉勇致辭

東寶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曉勇對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一期竣工投產表示祝賀,對海太歐林集團的發展給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等重大項目投產是東寶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最堅決、最務實的行動。未來,東寶將做大做強電子信息、綠色建材和裝配式建築兩大主導產業,打造綠色家居示範產業園區,希望海太歐林集團立足東寶、紮根東寶,力爭早日做成世界品牌。

海太歐林集團董事長葉永珍致辭

海太歐林集團董事長葉永珍在致辭中表示,海太歐林華中製造基地一期項目投產,是集團發展的又一裏程碑。未來,我們將把華中基地作為集團發展的最重要平台和新的聚焦點,借助東寶的區位優勢和產業基礎優勢,積極推進項目後續建設,助力東寶打造“中國綠色家居之都”。這將成為海太歐林集團再次騰飛的新起點!

26周年慶典

今天還是海太歐林集團26周年生日,南京總部、廣州、上海、深圳等地現場連線,送上美好祝福。全國各地分公司、各事業部舉辦了豐富的慶祝活動,共同祝福海太歐林集團26周年生日快樂,蒸蒸日上!

醒獅點睛

鑼鼓聲聲,彩花飛舞。湖北省家具協會會長謝文橋、海太歐林集團董事長葉永珍為醒獅點睛,寓意宏圖大展,裕業有孚,祝願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開啟美好未來,實現新的騰飛。

耀啟華中

東寶區委書記江穩宣布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一期正式投產。

區委書記江穩和參加活動的領導、嘉賓、媒體記者一同前往參觀海太歐林集團華中製造基地。

美好啟新 智造未來

海太歐林集團華中智能製造基地,位於荊門東寶工業園,總麵積43萬平方米,是目前全國最大的智能辦公家具製造園區之一。華中基地總體分三期建設,未來將成為一個集智能製造中心、工業設計中心、國際檢測中心、智能辦公環境體驗中心於一體的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智能製造產業園。

綠色低碳 高標準打造“智能標杆工廠”

為響應國家“綠色低碳轉型發展”政策,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建設以綠色環保為宗旨,力爭全方位做到節約資源,保護環境。以建設“綠色工廠”為目標,按照綠色建築標準進行設計建造,打造工業4.0樣板的“智能標杆工廠”。

華中智能製造基地是海太歐林集團對自身智能工業製造的一次全麵升級。引進國內外先進的智能製造設備,以行業領先的標準,打造成智能化、定製化、自動化、信息化高水平的新型智能化辦公家具製造中心。

擁有國際先進的自動化、智能化生產線,德國豪邁全自動數字化生產線、CNC數控加工中心、全自動智能噴塗線等。在管理方麵,華中基地配備行業一流的信息化、數字化管理係統,包括ERP係統,質檢係統、智能物流倉儲等,使得智能信息化技術和製造生產深度融合。

此外,在生產過程中,嚴格遵循“精益生產”和“質量為先”的原則,實行先進的綠色生產工藝,嚴格的全流程質量管控,嚴控質檢係統,保證產品綠色環保、安全健康。華中基地必將成為辦公家具行業綠色、環保、智能製造的新標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推動家具產業轉型升級。

落戶荊門 優化全國性戰略布局

荊門素有“荊楚門戶”之稱,為中國之中,是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其地理位置具有戰略價值,對華中、中原、華北市場可以產生強大的輻射、帶動作用。特別是“十三五期間”,東寶工業園區建成綜合實力和發展潛力不斷增強的綠色家居全產業鏈集群。

落戶荊門,是海太歐林集團優化全國性戰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未來,以華中為輻射原點,實現全鏈條數字化調控,華東、華南、華中重點區域的物流效率都將大幅提高,產品可進行快速流通、覆蓋,在實現產能的有效利用和產出最大化的基礎上,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支持與服務。

根植華中 助推區域產業升級

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投產後,將不僅是海太歐林集團在全國重要的智能化生產中心,也將成為湖北荊門,乃至全國辦公家具行業的產能整合平台。產品線將更加豐富,市場覆蓋率也將更廣,最大限度地滿足市場及消費者對高品質產品的需求。

本著“開放、共享、賦能”理念,海太歐林集團以華中基地為根植華中市場的強大平台,集智能製造中心、工業設計中心、國際檢測中心、智能辦公環境體驗中心四大中心為一體,依托自身豐富的全球供應鏈資源和強大的研發設計優勢,對荊門的辦公家具上下遊產業鏈起到巨大拉動作用,助推區域綠色家居產業鏈發展,促進產業結構優化升級,並解決勞動就業,增加地方政府財政收入。

海太歐林集團華中基地一期投產,將為集團發展、騰飛注入新的動能。

26年來,從羊城白雲到金陵高淳,再到荊楚東寶,我們走過千山萬水。海太歐林人一次次踏上新的征程。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