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套餐震撼發布:“高顏值+好設計”再樹行業風向標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8

  6月25日,“大師設計 為美好生活提案——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發布會”在廣州四季酒店隆重舉行,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攜手四位不同領域設計大師,重磅發布大師聯名新品,並共同啟動“大師聯名計劃”。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主打“高顏值+好設計”,搭配全屋嚴選配套家具,為新時代家居消費者帶來2022第一份“美好家居生活提案”,再度引領行業新風向!

  聚焦家居顏值經濟

  把少數人的大師定製變成多數人的生活

  後疫情時代,家居、家裝逐漸成為人們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方式。顏值經濟也影響著家居消費趨勢。無數用戶在社交平台上戶分享自己的美家、或從他人的分享中獲取家裝靈感,展現出對多元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動中,小紅書家居行業負責人及研究員楊競茜分享了2022靈感家居洞察,她指出,“顏值高”已成為用戶裝修的核心訴求,用戶不僅關注整體的設計、美感,也關注家具的選擇與房間的設計,而對裝修和定製的關注點也會更加在意品牌和風格設計。

  (小紅書家居行業負責人及研究員楊競茜)

  對此,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在分享中表示,尚品宅配18年來的發展驅動力始終是消費者的需求。基於對當代消費趨勢的洞察,結合700萬用戶生活方式研究,針對四大主流消費人群,尚品宅配特別攜手四位設計大師,量身打造好看不貴、省時省力的全屋定製方案,滿足當下消費者對高顏值、好品質、一站式、性價比的綜合需求。讓美好生活不隻是一種向往,把少數人的“大師定製”,變成多數人的生活。

  (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

  設計大師匠心打造

  詮釋個性化圈層生活方式

  “顏值和品質是大師聯名新品的核心”,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認為,要實現真正的高顏值,設計師不僅需要有優秀的審美造詣與豐富的設計經驗,還需要有一定的社會閱曆和生活經驗,才能更好地詮釋出不同圈層的個性化生活方式,打造比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高顏家居空間。

  為此,尚品宅配攜手四位大師,深入研究不同圈層消費人群畫像,曆時半年匠心打磨,推出四大聯名新品——鄭小館“本素”係列、陳立堅“立致”係列、沈曉蓮“春夏”係列、馮錦民“紳裝”係列,分別對應文藝青年、品質精英、潮流玩家、精致白領四種圈層人群。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鄭小館“本素”係列為極簡風格,為25-35歲,獨立自我、有個性、追求簡約而不簡單的生活的人群打造。

  作為華人家居設計界KOL,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金獎獲得者,鄭小館堅持“慢設計”的理念,以講述故事的形式為空間注入靈魂,深入探究物與物之間,人與物之間的內關係。

  “極簡不是什麼都不要,而是找回內心最重要的那個”,他認為,家不是別人眼中的“標準”也不是“展覽館”。“本素”旨在營造一種回歸本質、樸素自然的生活環境,化繁為簡、整潔和諧。通過原木與純白搭配、明淨素雅的色調,沒有冗餘色彩與裝飾,構築純粹、靜謐又具備情感溫度的居家空間。

 

 

  在2021-2022小紅書用戶對家裝風格需求的檢索量對比分析中看出,原木風、現代簡約風等經典風格長期受到用戶青睞,奶油風、侘寂風增長迅猛。“本素”係列融合了原木、極簡風元素,倡導與內心對話,為生活減負,正好迎合了這部分新青年對美好生活方式的獨特追求。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陳立堅“立致”係列為現代輕奢風,為注重生活品質、擁有漸趨豐盈的精神審美追求、多人家庭的中堅人群精心打造。

  陳立堅是中國著名室內設計大師,中國傑出中青年室內建築師,IFI 國際室內設計師聯盟會員,倡導“設計因生活而起,生活應設計而美”。

  “立致”把星級酒店的設計智慧搬回家,從生活的本質需求出發,強調舒適實用的生活細節,兼顧質感時尚的星級儀式感。陳立堅認為,所謂“輕”即為“簡”,簡單的立麵,利落的線條,統一的配色,輕盈的選款;而“奢”則體現在材質、軟裝配飾與品質藝術追求上。舒適、優雅,不失品味和高貴,而非表麵的雍容華貴。

 

 

  “立致”整體空間造型簡潔,線條流暢的家具組合搭配,營造出穩定、協調、溫馨的空間感受。以中性色調為主,用色彩的純度傳遞細膩的質感,同時,細節處流露出精致的生活情調。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春夏”係列,由色彩趨勢專家、中國流行色協會家居色彩研究院副院長沈曉蓮打造,是一套多彩色、治愈係的全屋方案,目標人群為25歲+、顏值主義的潮流玩家。

  她認為“家的美好,從色彩開始”。輕鬆、自然、溫馨,是她為“春夏”定下的情緒基調,用藍色、綠色、橙色與白色布紋作為主色調,串聯出了這組看起來別具韻味、又具有共性的空間藝術。用大自然的春夏色彩妝扮家空間,治愈每一個年輕的靈魂,讓他們在快節奏生活當中,綻放出最絢麗的人生。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紳裝”係列,則由尚品宅配設計研究院院長馮錦民打造。作為在全屋定製行業擁有十多年實踐服務經驗、深諳用戶需求的資深設計師,他認為,對美感與質感的追求離不開舒適實用的基本需求,設計應以人為本。

  “紳裝”意為紳士的裝扮,寓意家的品質、優雅與高級感。淺、中、深三種色係,滿足不同人群的審美需求。隱形拉手符合極簡趨勢且更安全;臥室衣櫃分段式設計營造一門到頂的視覺效果。杏葉橙點綴,為空間注入溫度,重構空間美學。讓家的每個角落與使用,都做到高雅奢華與實用舒適並存,耐看耐用。

 

  創新套餐產品模式

  七大優勢再樹全屋定製行業風向標

  2022小紅書靈感家居洞察中提到“‘顏值經濟’滲透家居家裝行業”之外,還觀察到“悅己主義走紅,小戶型也要精致美麗”、“‘懶精人’上線,全屋定製迅速崛起”等家居消費潮流趨勢。消費者想要好看的設計,也需要高品質的產品,還希望獲得全屋一體化搭配的省心便捷。

  過去家居定製消費存在諸多痛點,比如設計差顏值低、櫃類不夠配置不高、搭配將就東拚西湊、限製多增項多加價多等,都令消費者陷入苦惱。同時,傳統的全屋定製套餐,主要為自由組合式套餐,消費者自己指定設計風格及配件、搭配配套家具。但如果缺乏較好的審美基礎,或選擇較少、或品質較差,往往落地效果不盡人意。

  深耕全屋定製18年,尚品宅配一直憑借自身在技術、行業實踐應用等方麵的優勢,致力於解決家居消費痛點,滿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和期待,不斷創新產品和服務模式。

  尚品宅配大師聯名新品套餐的推出,以“真全屋、全配齊、不拚湊、高顏值、專業配、零增項、全包價”的七大優勢深入破解這一難題。

  24㎡定製櫃+全屋12件高品質配套家具,全部由大師設計、嚴選與搭配。通過大師獨特審美,結合不同人群、家庭的特點與需求,融入自身對生活方式的思考,詮釋對家的理解與設計構想,保證整體空間審美的高標準與統一性。

  套餐全部采用環保級別為ENF級別的無醛添加 · 抗菌防黴第二代康淨板,助力構建環保健康的家居環境;家具包含了沙發、茶幾、餐桌椅、兩個臥室的軟床和床墊。並整合打包為49800(本素、春夏、紳裝係列)和69800(立致係列)一口價拎包套餐,滿足兩房兩廳的定製需求,卓越審美、品質保障、一站配齊、拎包入住,為家居消費者真正實現省心、滿意的家居定製拎包體驗!

  發布會上還共同啟動了“大師聯名計劃”,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表示,未來還將攜手更多設計大師,為不同圈層人群打造更具個性化的高顏定製空間。

  作為首個提出“全屋定製”概念的品牌,尚品宅配始終以“用戶思維”指引企業創新變革的發展方向。由尚品宅配攜手四位設計大師發起的2022年的第一份美好家居生活提案,再度為行業樹起創新風向標。相信憑借其在全屋定製領域的獨特優勢,未來還將會給行業市場帶來更多驚喜。

标签:尚品宅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